最近我通道的實況通過視頻播出,帶來了許多有利的評價。我感謝你們每一位寫信給我通道的人。總是有一些新的東西使我的通道震顫。她曾多次對公眾通道信息,甚至在聯合國進行催眠狀態通道信息(trance channel),但進入到視頻對她來說是一種新的方式,她不肯定。你們給她的電子郵件告訴她,這種努力確實是值得的。

 

恐懼是人能夠有的一件可怕的東西。太多的人害怕開始新事物或害怕他們的生活發生變化,但生活本身就在於變化。你往往忘記,你是一個精神體在肉體裡,而不是一個肉體。地球上的幻覺使你相信,所有你看到的和感覺到的都是真實的,但事實並非如此。這是一種幻覺。隻有當你提高了自己的振動,並移向一個更高的意識,你才能看破假象。然而,這麼多的靈魂卻不敢這樣做。他們的恐懼阻止了他們。他們不能看到,通過前進,他們就能成長。自我是身體的一部分,自我固守著恐懼,並使用它來阻止你前進。停止你成長。

 

如果每個靈魂每天面對一件自己害怕的事情,那麼,就不會有恐懼。然而,這是一項艱巨的任務。自我有很多的實踐來利用你的恐懼反對你。如果你可以的話,當你有恐懼時,努力去面對它。問問自己,“這是哪裡來的?”。試著迎面面對它,或訪問那些可以幫助你向前邁進的人,如精神輔導員(spiritual counselor),佔星家(astrologer)或前世生活治療師(past life therapist)。不要害怕面對和查看你的恐懼。我的通道面對了她對視頻的恐懼。你的恐懼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