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次被问到有关因果(或债务)的问题。什麽是因果?这是指,每一个作用都有一个反作用。因果没有好坏。灵魂知道什麽时候自己跨越了生活的界限。每个灵魂在其转世人生中都有自己要走的道路,通常,这条道路似乎变得比其本身要多。例如,灵魂选择回来帮助另一个灵魂消除自我。在他们出生前,他们看到自己的生活,选择了他们将如何做到这一点。但一旦灵魂转世来到世上后,就可能做不同的选择,这种选择可能对那个要学习教训的灵魂制造伤害和痛苦。是的,他们必须要学习一些教训,但不应该比他们所接受的更严重。这是因为那个选择要帮助这个要学习教训的灵魂把自己要教导的教训变得难很多,结果就造成比其选择的要多的痛苦。这样就制造了债务(karma)

 

为什麽会这样?为什麽一个灵魂会做过火,会走向极端?这可能由於灵魂的记忆或灵魂的自我想要发表声明,想报复,也由於前世生活的越轨所致,但不管什麽原因,如果超过了应该做的,这就导致债务。你的灵魂是唯一一个知道自己做了什麽,以及是否已为自己制造了债务,直到你的灵魂返回在精神境界的家园,你不会知道发生了什麽。然后,只有到了那时,你看到了自己行动的结果,你是否选择做了比你应该做的更多,你是否制造了债务。只有你自己能决定,而不是你的精神监护或指导,或大师,只有你能决定。

 

我以前曾提到我通道的父亲,他选择来帮助她摧毁她的自我。在许多转世人生中,玛格丽特的自我制造了许多问题,并阻止她做精神工作。在这一生中,她说:“我需要大师的帮助,帮助我从我的灵魂中清除这个模式。”因此,我们,大师们,协助她制定了有助於清除这个模式的教学。但是,玛格丽特必须本人最后批准这一计划。她出生后不久,她的父亲开始了对她的自我的摧毁工作,但在他的生气勃勃的行动中,他选择了真正严重他要教导的教训。与其协助这项工作,他其实在破坏,因为没有中间道路,他变得如此热情,以致於使他成为一个专制的父亲,而不是一个慈父般的老师。这种情况持续了很多年,准确地说,超过30年。当他回到他的精神家园,站在镜子大厅前,他看到,尽管他做了他选择做的,帮助玛格丽特清除她的自我,他也几乎摧毁了她。他现在选择接近在地球上的她,并从精神世界协助她,甚至一度向她显现,向她保证一切都会好起来。今天他仍然在帮助她和她的精神工作。他选择了从精神世界和她一起工作,以偿还自己在这个转世人生中所制造的债务。

 

直到你返回精神世界的家园,你不知道你是否为自己制造了债务。即使是这样,也只有你能作出这样的决定,没有其他人。如果玛格丽特的父亲用爱教导她要学习的教训,他就永远也不会因此而为自己制造债务。但他没有,在某种意义上,他变得像一个独裁者!永远记住,在你的心中有爱,总是让爱表达出来。因为爱将永远会消除自我的任何愿望和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