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问:有什么方便、实用的方法或练习可以让我们觉悟并到达圣光吗?

 

光之兄弟:

 

不同的人要用不同的方法。

 

觉悟实际上就是到达自己内在的神性。这内在的神是和宇宙天父完全连接在一起的。要想到达这内在的神性,得穿过“我”与“神圣真我”之间的无穷门户。

 

不同的方法适用于不同种族的人。“种族”一词不太准确。应该说:不同的方法适用于不同的哲学观念和世界上不同的民族。印度教徒或东方人会用不同于西方人的方法达到觉悟。

 

我们无法给出一个普遍适用的方法。一个人即使从没进行过灵修,也可以自己通过对爱下功夫而获得觉悟,找到通向自己神性存有的道路。其实觉悟就是通过所有闸门走向自己的内在存有,走向封闭于自身最深处的那个神性部分。

 

是有一些深入冥想的方法,但最重要的方法是放手,是在圣爱能量、宇宙圣爱上下功夫,而不是在人性的情感之爱上下功夫。

 

采用种种练习方法可能会让你们产生觉悟的假相。其实当你们真正觉悟时,就不会再有什么疑问,因为你们将得到觉知。这觉知不在外面,而在你们每个人内在的最深处。

 

灵性新手会通过各种考验、生活经历、放手而逐渐走近自己的内在存有。但最大的阻碍是小我,是人格。它不愿让人接近那位内在存有。当你们见到自己的内在存有时,你们的人格就不复存在了,因为你们已经领悟一切。你们的生活基础会彻底改变,整个存在状态都会彻底转化、蜕变。那时管理你们整个存在的新能量将是极其纯净的神圣能量。那是你们内在的神圣存有,是圣子。祂会醒来并全面掌管你们的身体、生活、行为、情绪和话语。但要下很大功夫,放弃尘世的很多东西,深深接受自己和他人,然后才能到达这圣中之圣。

 

声称自己觉悟之前,要先明白关于爱的最重要的真理:不应为自己而爱,不应为自己而爱他人,而应为了他自身而爱他。要懂得爱是超凡脱俗的。当你们领悟了这一切,放开了小我,放开了在这世界上牢牢掌管每个人生活的人格,你们就会打开所有门户,站到门槛前,被自己最深处那位存有的光照得睁不开眼睛。这位存有迫不及待地想融入你们,与你们合而为一,在正确的方向上和真正的圣光中全面掌管你们的生活。

  

你们可以找到很多灵修方法。到处都会有人对你们说:“我有让你们开悟的钥匙。我有各种引导你们开悟的方法。”但你们不要被开悟的假相所愚弄。

 

只有你们自己能下功夫走向自己内在。在这方面,你们是唯一的主宰。没有人能引导你们去最终揭示你们的存在状态。那都是些假相,会使你们一次又一次失望和失衡。

 

只要你们照我们说的去下功夫,不再让小我和人格塑造并指挥日常生活,就很有希望到达自己存在的最珍贵部分。在那之后,你们将只是圣光。不需要再说什么,你们将会是。你们正是为了这个才来到这所地球学校的。你们来就是为了学会成为,学会走上这条内在的道路。外面的一切都只是个支架,发生于内在的才是真实的。

 

在外面你们可以得到帮助,但坚定的信心在你们内在。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