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更高的领域,每个声音、思维和话语可以产生强大的影响,因此学习以爱的方式沟通非常重要。你可以学习以你的大我进行沟通。大我沟通带给他人能量与爱,也回送你能量和爱。当你以大我发言表达,周围的人将会敞开心胸响应你。你将可以精确的叙述事实,创造安详与和谐。

 

一切大我沟通皆发自内心

 

发自你的内心说话,很重要。以爱表达言语,真心关切他人的至善,你即创造真实的关系。在你初次与人见面或谈话前,想象发自内心与人交谈,祈求在彼此相遇的时候,能激发至善。

 

无论你是否觉察,一切的沟通始于心电感应的联系。在你谈话前你已某程度觉察他人的状态。无论你谈话的对象是否专注、感兴趣或认同你,你可以增进自己的觉察 和注意力。注意对方了解你表达内容的程度,使用别人能够了解的用语。以你谈话对象的水平说话很重要,你对五岁与十岁儿童的说话方式并不相同。如果你能在谈 话前暂停片刻,觉察你的谈话对象,你沟通的效率将大大提升。

 

尽可能以和谐与爱说话。你可以想象当自己说话时,传送和谐与安详的波动给别人。留意他人对你谈话的反应。如果他们抗拒你,如果你在不受支持的环境,停止说 话或试图说服他们。你的话语传送出很多的能量,只有当话语能贡献他人并且对方专注倾听时才开口。然后你将可以获得比送出更多的能量回来。

 

学习以积极正面的话语表达真实的自己

 

有些人不敢说出自己相信的事情,特别是不被大众接受的事。或许你仍存留前世因为说出自己的真理而受迫害的模糊记忆。有些人相信如果说实话,别人会不爱自 己,而压抑自己应该告诉亲密爱人的事情。你可能害怕说出或独自完成你并不想做的事情,果真如此,你郁积的能量将会以愤怒或泪水爆发出来。

 

你不需要压抑自己的想法或感觉,你可以说出爱与服务他人的想法。这是让别人如实爱你的大好机会,远胜于要自己表现让人爱你的行为。你无法伪装太久,这是给他人一个重新如实爱你的大好礼物。

 

当你初次表达自己的感受时,你可能无法如自己希望的充满爱的方式呈现。爱自己能够有勇气说出口,肯定自己下次会如同大我更友善、更完整的表达。保守传统的 人可能不高兴你的初次表达。不管他们的惊讶或不舒服,继续说出真实的感受。表达服务他人的意愿,友善而非谴责,并且对自己的感觉负责。

 

当你灵性成长,你的话语增强对他人的影响力

 

当你灵性成长,人们将会请求你引导他们的成长。当你需要回馈给人们,如果你觉得可能会伤害他们的感情,你会告诉他们事实吗?回馈他人,首先保持专注与祥 和。想想自己要告诉他们什么;询问大我指正他人或给予建议,是否真的有助于他们。他们是否准备好聆听你的建议?或只是关掉你们之间的联系?有时候说出你的 观察并非是最好的,不是所有的想法都必须以口语表达。有些人并未准备好聆听你的话。

 

最好只说可以服务人们的事情。在使人感到受鼓舞和爱的情境下,一切的事情都可以被表达出来。真爱的能量总是可以被感受到。当你发自内心爱人和服务他人,你 的话语来自内心,你将会帮助他人成长。有一个更高的真理:一种让人们对于自己的本来面目感觉很好的表达方法。如果你需要指正别人的行为、告诉他们如何表现 得更好,学习适当的表达方式,以服务他们、让他们对自己的本貌感觉很好。

 

如果你钟爱的人不以你希望的深入而有意义的层面与你交谈时,该怎么办呢?首先,以心电感应的方式与他们沟通,传送出你爱他们和接受他们如实自己的讯息。下决心只当自己能够表达爱和支持时,才与他们交谈。你将会发现他们更常倾听,你也更能以有意义的方式与之连结。

 

你可以拥有你想要的,精确地表达自己

 

人们经由自己的信念系统,过滤他们听到的话;他们以自己的想法和情绪为你的讯息染色。你说的话与对方所听到的话经常是不同的两回事。

 

说出你想要的。人们通常喜欢明确的指引,而非含糊不清的期望。如果你表达不精确,以你的标准,你可能对他们的工作感到失望;事实上以他们的标准,却做得很好。

 

你能够以大我进行沟通。开口前暂停片刻,自问:「我如何以大我说话?说什么?如何说?」如此,你将带着大我的能量到传递沟通的喉轮。探索大我可能说的话。以大我进行你一切的沟通,将会增进生活中的和谐、祥和与爱。你的话语和思维将可以强化他人的能量,也真正可以贡献他人。

本文摘自《灵性成长》

欧林通过珊娜雅传导

译者:罗孝英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