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1

 

 

你的家人有权力去做他们想做的任何事情。你听好,他们有权力健康,也有权力生病;有权力自由,也有权力去进监狱;有权力开心,也有权力受苦。因为他们来到这是为了体验一切。

 

但是当你试图去控制他,去担心他,你整个身体都会受影响,所以只要你放下那些,你就可以告诉你家人说,别跟我说你的问题和麻烦,只跟我分享你的奇迹,我不想听到你的问题。

 

他们会放下他们的问题,因为他们之所以留着问题的原因,是因为你想听。如果你不想听,他们就会放下他,然后他们就会变得自由。

 

所以你现在不仅仅自己自由了,也释放了他们。所以你们所有人,你们的任务就是告诉你们的家人,我非常爱你们,但是我不想听到你们的任何问题,因为你可以自己清理掉它。你很有力量,我只想听奇迹。

 

因为无论我听到了什么我都会帮你把它变大,如果你跟我说你的问题,我会帮你把问题变大,如果你跟我分享你的奇迹,我会帮你把奇迹变大,这个就是真相。

 

这样的话你们两个人都被疗愈了。

 

 

作者:彼尚安裘密

 SOURCE: http://mp.weixin.qq.com/s/MN1OC-CuRz30WZ1P_Bympg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