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1 

 

 

最近有一个日本小伙在网络上火了起来,这位叫桑原工一的日本小哥在北京的 798 艺术区写了两块牌子,牌子上写着“在日本很多人以为大部分的中国人不喜欢日本人,但是我觉得不是”“我相信你,你相信我吗,如果你能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

 

结果怎样,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为了让自己能够真是感受到别人的爱心,小伙特地把自己的眼睛蒙了起来,意在通过这种方式一方面减少彼此间的尴尬,同时让自己与别人的内心更近。

 

 后来中国小伙在日本街头也做了同样的实验,结果会怎样呢?这个中国小伙用日文写下一个牌子:中国有很多人认为“日本人不喜欢中国人”,但是我不这么认为,我相信你,你相信我吗?如果可以,请给我一个拥抱吧!然后蒙上自己的双眼,站在日本大阪的街头,伸开双臂做出等待拥抱的姿势,人来人往的街头,行色匆匆的人们,会给他怎样的回应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216&v=XHGxtR427ko

 

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