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法国著名灵媒莫妮克·玛修 2016 年出版的自传。感谢提供原著电子版的法国朋友!此前发布的章节已收入本公众号子菜单“灵性探秘”中的“灵魂旅程”栏目。敬请参看! —— 译者庐影)

 

 

  小孩子忘性大!一转眼几个月就过去了。然而在我内心最深处,一直留存着对那种完美圣爱的奇异感受。

一天下午,我正待在我的朋友——那棵大橡树——旁边,听见一个声音说道:

“你好,亲爱的地球孩子!”

我四处看了看,却不见一个人影。那声音对我说:

“坐下来听好!”

我坐了下来。这时我看到身边有一些发光的形体。我问祂们:“你们也是我的朋友吗?”祂们回答我说:

“当然是!”

我感觉到这些存有发出一种巨大的圣爱,和我在以前那一整天里感受到的圣爱差不多。

“你们会一直留在我身边吗?”

“当然会,但你会越来越少看见我们!”

“为什么?你们是我的朋友。我爱你们!”

“当灵魂来到物质身体中时,会渐渐忘记自己是谁、来自哪里。它会忘记自己内在的全部圣爱。它来自圣光层面,但会忘记属于那些层面的圣爱。”

“我不想忘记。圣爱太美、太美了!”

“‘遗忘’是这个世界的法则之一,因为灵魂得学习很多东西、很多爱的方式。”

“我也是个灵魂吗?”

“当然是了!”

“灵魂是怎样的?”

“它就像个在阳光下闪耀的光球!”

“那我很愿意做个灵魂!为什么别的孩子和亲人不像我这样呢?”

“因为他们忘记了自己是谁!”

“那我呢?为什么我记得?”

“因为我们此时在你身边!你也一样,长得越大,会忘得越多。不过你来到这个世界是为了履行一项使命。我们会一直在你身边,好让你逐渐恢复记忆。”

“什么是‘使命’?”

“以后你就会知道了!”

“等我长大以后?”

“是的!在那之前你得在人们中间体验生活。几个地球年之后,我们会以别的方式回到你身边。绝不要忘记圣爱。这样你就不会忘记自己真正的家。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