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們集體意識改變, 就能改變電玩以打殺為主軸的模式.就會有更高等的設計人員出現,設計出其他型態的遊戲. 甚至在未來,你們更提升了,你們會創造出超越電玩的娛樂方式.~~

 


 

我是大天使Metatron(麥達昶),問候你們

 

地球的能量處在變動的階段,不管氣候的變化為何,都有其必要性.現在的春天跟過去的春天不同,夏天,秋天,冬天都跟過去的不同.你們最能感受到的就是比過去熱,也比過去冷.這是你們所謂的極地氣候.

 

你們的冰山為甚麼會快速溶解?因為地球的磁極轉換了,原來最冷的位置已經移位了,原來大冰山的位置沒有原來那麼冷了,所以冰山溶解了.這會為地球帶來氣候的轉換,不過不會帶給你們太多的傷害.

 

你們很擔心這會為你們帶來大災難,冰山溶解你們的海水水位會上升,可是不一定會這樣.你們人類的集體意識可以改變這個.當人類的集體意識提升時,氣候是可以隨之改變的,你們目前所面臨的氣候變遷,其實是地球的氣候週期變遷,在這個週期裡的氣候,對人類而言可能會辛苦些,但是透過你們的集體意識,是可以轉換為稍微舒適可以接受的氣候.

 

你們可以為你們的氣候做些甚麼呢?當然停止汙染蓋亞是首要,你們過度的消費行為深深的傷害到她了.你們提倡環保,可是卻無法真正落實.每個國家都在追求GDP的成長,追求物質享受的擴張,犧牲蓋亞在所不惜,政客為了選票,配合財團汙染環境.你們是否願意放棄一些物質慾望,將生活過的簡樸一些呢?

 

當你們不再向外追求物質慾望時,你們當然會轉向內在去滋養你們的心靈,當你們的心靈集體成長時,你們很多外在的環境會跟著改變,你們的生活不會這麼的艱困.你們有沒有發現,很多高度經濟開發的國家,人民其實過得很不快樂,自殺率很高,那是因為錯誤的經濟政策所導致的.你們每個國家都在跟其他國家做惡性的競爭,最後"雙輸",你們都知道教導孩子要適才適性,可是國家領導人看不到自己國家的特點在哪裡,只知道要經濟成長,跟他國競爭,結果犧牲了人民的快樂.

 

今天談的東西有點沉重,向光之羽從睡夢中被我喚醒來傳遞訊息,我希望你們的靈性提升去改變周遭的環境,要如何做呢?第一是停止過度消費,第二不要淪為政治人物操控的族群,第三努力去提升個人的心靈意識.說的是很容易,但是也要你們實際去實踐.

 

唯有你們心靈能力的提升,你們才能改變你們的氣候,政治和社會的紛亂.你們準備好要做跨次元的旅行了,可是如果你們的心靈安全帶沒有準備好,你們還是會摔下來的.

 

我在這裡要深深的祝福每一個,我對每個人獻上我對你們的愛,我們永遠會對你們提供協助,願意陪伴你們編織心靈的安全帶.

 

愛你們的大天使Metatron(麥達昶)

 

大天使談話:

向光之羽: Metatron大天使,你今天說的真的很沉重,大家一定不愛看這種文章.

 

Metatron大天使我知道你們喜歡看恐怖片,或是災難片,寧可看影片被嚇得半死,也不願意花點時間做一些心靈提升的練習.

 

向光總是要點娛樂吧每天在冥想靜坐也不能當飯吃啊!

 

Metatron大天使是沒有錯,娛樂有其必要,但是你們現在所設計出來的娛樂方式,像電玩遊戲,影響了很多人的內在,幾乎所有的電玩,都是在打打殺殺的,最後讓那些人以為遇到事情打打殺殺是解決之道,這造成了社會潛在的危機.

 

你們很多國家為了利益導向,竟然把這種對人類意識有所損害的事情當作"重點扶植產業",目的是為了要替國家賺上大把的錢然而因為產業的競爭,所有光離怪露的情節都可以被設計出來,為了是要吸引玩家,反正打殺的越刺激,女主角穿的越少,越物化越好其實這些你們付出的代價是傷害了你們的內在,尤其是你們的青少年.

 

向光大天使你真是正義的使者可是玩電玩已經成為青少年的全民運動了,很多青少年甘心當阿宅,日夜擁抱他們的電玩.好像沒有解決辦法了.

 

Metatron大天使你們仔細想想”電玩”對你們的孩子,生活,和人際關係是不是帶來很多不好的影響你們能不能形成一種集體意識讓它不要成為風尚雖然目前的狀態來看很難但是你們要有覺知的去這樣做你們希望還有更多的宅男宅女從虛擬的打殺世界到現實社會上來殺人嗎?

 

只要你們集體意識改變就能改變電玩以打殺為主軸的模式.就會有更高等的設計人員出現,設計出其他型態的遊戲甚至在未來,你們更提升了,你們會創造出超越電玩的娛樂方式.

 

向光大天使!你今天所談的問題都很沉重,難怪你在我半夢半醒眼皮還很沉重的時候傳遞訊息.

 

Metatron大天使:今日的沉重,是你明日的輕鬆保力達P不是有個台詞說: "明天的氣力,今天幫你傳便便"今日的覺知一定會改變你們的未來的祝福你們.##

 

後記: 時間的伸縮延展

 

我今天一早六點, 就聽到有人說"我是大天使Metatron,",我不管它繼續睡, 感覺睡很久,又聽到祂在叫我,看時鐘才過了五分鐘,我又繼續睡,也是感覺睡了一個鐘頭以上,祂又叫我了,我看看時鐘,只過了五分鐘, 我一直覺得是不是時鐘壞了,怎麼睡麼久,才過十分鐘啊起來比對手機的時間,時鐘沒壞啊難道是大天使幫我把時間凍結了嗎? 平日,我傳輸一篇文章可能花一個多小時(看文章的長短),可是今天傳輸完畢時,竟然花了快三個小時,大天使是在跟我玩時間的伸縮遊戲嗎? 詭異!

 

剛收到大天使的回覆如果將來你們的遊戲是可以伸縮延展時間,不用再打打殺殺,你們說好不好玩?------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