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re回答Rob的问题.

 

问题我知道没有对错,是我们的信念导致我们这么想.我们还有痛苦与快乐,是痛苦与快乐促进我们的信念系统...

 

DATRE: 那并没有促进你们的信念系统,那是让你用来观察与分析的.为什么你会痛苦?为什么会感到快乐?这就是它们的全部.是你的信念系统"促使"你感到痛苦和/或快乐,这才是它的工作方式.

 

换句话讲,你说:",今天多云,空气很潮湿.天啊,我将痛苦与僵硬,因为我有关节炎.这对我而言是最糟糕的一天"- 这是什么?这就是一个"信念"系统.你不断跟自己重复-"天气多云潮湿,我有关节炎".你跟你的大脑说:"我有";然后大脑说:"Okay,天气多云,天气潮湿,我有关节炎".那好吧,根据这3个条件,大脑计算后说:"这些条件都存在,因此我今天将痛苦"-这就是信念系统.

 

你能看出这些信念是如何潜伏的吗?有人说:"我们家族里的每个人都患有糖尿病.父母,祖父母,孩子和其他亲戚都有.所以我也最好去看医生,开始采取预防措施,因为我也将得糖尿病."好吧,谁说你拣选了糖尿病的基因呢?

 

JOHN: 即使你拣选了,谁说要让你把它打开呢?

 

DATRE: ,你并不需要.你们家族中的每一个人都可以死于心脏病发作,但不意味着你也将决定那么做.

 

你看,信念系统是""自己的设置.换句话说,假设我今天到院子里工作,因为我整个冬天都没运动过了,所以我的肌肉就将变得"僵硬".我将受伤,将疼痛,不会"感觉",因为我工作的很累.你想告诉头脑什么呢?你已经告诉头脑:"我工作很累很辛苦,所以就会"僵硬""- 然后头脑说:"好的,那么就让身体僵硬吧".

你们经常连眼睛都不眨一下就提及"我好累"这类词语.身体说:"我必须遵守大脑的指令".大脑说:"我累了";身体便反应:"我累了"-这就是头脑和身体对你的"指令"做出的反应.我们说过很多遍,大脑是个小小孩,身体也是个小小孩,而你是那个"训练"它们的人.但是,与其它的事物一样,你们从不去留意自己的小孩.一个小孩躺在地板上又踢又叫,因为没有得到他想要的玩具.然后妈妈和爸爸走过来说:"快点,走啦".如果小孩子不走,他们就把小孩抱起来强行带走.接着小孩子还是继续大叫,父母各说各的,没有人真的留意彼此.这就是你们对身体所做的一切.你们的身体是小婴儿,头脑也是小婴儿.你一直在"教育"它们,然而你却从不留意自己到底教了它们什么.

 

问题(继续上一个问题)或者它是不是更能引导我们去中和/意识到我们的信念系统.Datre能否详细说明这个?

 

DATRE: 我认为我们已经说的够多了. 继续.

 

问题在物质层,我们似乎在模仿或试图完成已经在非物质层面完成的事情?

 

DATRE: 没有什么在非物质层面完成.为什么你认为那已经在非物质层面完成了呢?事情是在"这里"完成的,因为真正的你(你所是的你)正试着带给你信息,以带领你进入生活/生命的理解中,理解物质层和星球存在到底是怎么回事,这就是它的一切.问题是你们没有留意.那些"其他"人做的事和"其他"人的体验都"不是"你的体验.每个个体都是一个"个人".

 

唯一能让你了解的方式,要了解到这整场物质层和星球存在的"全一(Oneness)","首先"需要成为一个"个体".当你成为一个"个体",才能开始理解所有的一切,并能"看出"这整个模式的内聚性/粘结性.但是,若你把这整个一切都当做""(:One-单一的一个,同一个或某些群体概念中的合一)",那能做些什么呢?它无法带你去任何地方. 假如我们都是"(同一个)",那要"个体化/个性化"干什么呢?这可是件愚蠢的事情.如果你们都想成为"",还不如回到"克隆"时代,因为那时你们都是"".但你们并不想这样,那就像饼干切块模式,而且你们已经经历过它了.

 

问题我们的手机通讯,网络等等已经变得越来越快.医学领域也正试图治愈越来越多的疾病.这些似乎都在自然遵循着我们在非物质层面所能做的事情.

 

DATRE: ,那不正确.你们所做的,就是往物质层的各个方向探索与实验.你们去做它,因为那是你们感兴趣的事情.你对科学家或老师或画家感兴趣,于是你便去追求自己的爱好.然后在追求爱好的过程中,你就能为自己带来改变.同时在改变你自己的过程中,你也能为"别人"带来改变.

 

换句话说,你们谈论"网络",扩张,扩张,因为人们有了很多新点子:"如果这个这么做,那个那么做,就能发生这个..." - ,有人正处于伟大的体验中.谁知道他们那样尝试会发生什么呢?这才是"进化",是物质范围内的进化,"粒子"现实世界中的进化.而这才是你所是-你是一个"创造者".这里唯一的问题是,你们忘记了那个最伟大的创造物就是""-然而你却把它(身体)当做一个背景,因为你认为它阻碍了你想做的事.没有物质结构,你就不能在这里做任何事!

 

问题我们是否正试着把"出现在非物质现实的体验"拿到物质层上进行显化呢?

 

DATRE: 你在"不断"创造你的现实世界.它是每时每刻连续的进化.你们把""""当做开始与结尾,,不是.它是一场持续的进化.这个星球上的大多数人都无法看到这一点,但它就是那样的.因为你"",并不意味着"真正的你"也死了-那是身体的死亡.

 

问题是,你们不断持续进化,但你们却""不到它,因为你们对这种""或寻找不感兴趣.

 

问题当我们入睡时,是否会带着白天清醒的意识进入梦境状态?

 

DATRE:是的,那是你们其中一个问题.你将你的"所有"问题,"所有"挫折,一切你今天没有完成打算明天去做的事...你把所有这些"垃圾"带入你的梦境状态,却疑惑自己为什么不能连接上"真正的你",并带回有意义的东西?你入睡时比醒时更"聪明"-因为你有一个更好的连接.但问题是,你对这样的"连接"不感兴趣,因为你有很多需要担心的问题,还有各种需要在截止日期前完成的事,以及所有其它的一切.

 

假设你将很多机会摆放在自己面前.就好像你走近一个大百货商店,商店里除了""没有别人;同时收银员站在旁边等着你-而这个收银员就是"真正的你(REAL YOU)".物质部分的你走到收银员面前,收银员说:"我能帮你什么吗?"-你说:",我只是随便看看".于是你穿过这个大百货店,走到楼上,上楼,上楼,,,,到处浏览,然后你有了很多宏伟的想法.接着你走下楼,收银员问:"我能帮你什么吗?"-你说:",我已经得到了很多很棒的想法" - 收银员继续问:"那你为明天选择了哪些呢?"-",我还没有决定呢..."-然后你就醒来了.你看,若这样的话,你在哪儿呢?你还呆在昨天同样的地方.这是非常简单的解释,基本上就是那儿所发生的事情.

 

你看,真正的你不会说:"这是你明天必须要做的事".真正的你会说:"我能帮到你什么吗?"-但你却说:",我已经有了其它想法...等等等等"-结果你还是没有任何进步.在白天,你必须要成为一个观察者;而在夜间,你必须成为一个"倾听者",且不把白天的一切拖入梦中-因为那些东西本来就不是"".昨天存在的""与今天存在的""没有关系.继续.

 

问题当我们死亡后,我们的清醒意识会发生什么呢?是否会被我们的信念系统所蒙蔽?

 

DATRE: !死亡只是你白天存在的另一种延续.那些有着濒临死亡经验的人一遍又一遍告诉你-他们写书告诉你:当他们"",感觉与"活着"没什么两样.那很难让他们接受他们不再处于物质身体中了.这与你们的"信念系统"无关.你带着你的"信念系统",但你的死亡并不是你"信念系统"的结果.

 

死亡的到来,是因为你变得厌倦生活,不希望再要更多了.那也是为什么有人2-3岁或在小婴儿的时候死亡;有人死于10多岁,20多岁,30多岁,40多岁,50多岁,60多岁,70多岁,80多岁,任何你想要的岁数.他们死亡因为他们不再对"生活/生命"着迷.他们说:"我已经受够了",然后就退出了.可是,为什么还有人活到104?为什么他们不愿早早离开?他们的朋友都去世了,所有的亲人也都去世了,他们的身边没有任何人,为什么还想往前活呢?很显然,他们还有他们想要的一切.如果他们是聪明的个体,就会看着自己的一切说:",我有一大堆经验-好的,坏的和中立的".

 

你看,还有人谈论自杀.事实上,每一个死亡都是自杀,如果要从这个角度看的话,因为那是""决定你不想再活下去了-是你自己"选择"你想离开的方式.那是你的选择,选择想在哪一天离开.有人说:",这真是个悲剧.他们年纪轻轻,就被意外夺去了短暂的生命" - 这才是一个"信念系统",因为那儿没有所谓的"意外/事故".

 

问题Datre曾说过我们还不理解闪电的真正本质.我想是对的,包括我们还不理解的天气,尤其是风暴.在过去几年中,我们发现暴风乌云在云层上方产生的闪电柱会向上冲入大气层.Datre能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吗?或者雷暴与自然和人之间的关系是什么?

 

DATRE: 好吧,这是另一个与你们的星球有关的东西.现在,我将告诉你一些你们大概不会相信的内容,但这也没关系.你们当中大多数的闪电来自你们的地面.是地面的干扰产生往上的冲击,而不是从云层上往下.它是双向的,只是呈现的外表相同-这就是闪电.无论是从地面往上,还是从云层往下,都没关系.或者,它也可能是"横向" - 那儿有很多很多在大城市中拍摄的闪电照片,能够看出一些闪电是"横向"-一个大长条纹的闪电带.为什么那种闪电的方向不是上下呢?你看,闪电也有很多不同的模式.要知道,这里是个星球.

 

关于闪电还有大量的内容,但我没有任何物质的语言能够告诉你.我们将把它留给你们的科学家.因为他们所认为的闪电与我们所知道的闪电是2种不同的东西-2种不同的现象.或者这么讲,对同一种现象的2种不同"描述"- 无论怎样,我们不会进入技术的讨论中.

 

问题:社会中的很多人都非常繁忙.比如在同一时间吃烤面包,开车和讨论工作.人们没有时间留给自己的家庭,自己,甚至他们想做的事情.请问像这样集中在一起做事,是否能够学习如何创造时间?这是否能够朝向对同步时间或更广泛焦点的学习?或者那是否会造成注意力不集中,带来破坏和压力?

 

DATRE: 如我们以前所说-"你创造你自己的时间".时钟可不会创造你的时间.太阳升起和太阳落下能在某种程度上创造出"时间",但那只是一个周期/循环,是一个星球的周期进化,而你自己的周期"时间"则属于"你自己".

 

为什么一个人说:"我觉得我的一天过得好慢,总是过不完";而另一个人却说:"我的却刚刚相反,简直不敢相信今天就过完了!"-他们看的是同样的钟表,那么第一个人完成了多少,而另一个又完成了多少呢?这就是你们衡量事物的方式,你们通过在物质层的完成度进行衡量-你们没有使用钟表测量.你们根据"我能多快完成这件事情"衡量,这才是你们自己的时钟 - 你说:"我必须今天完成所有这些事情,要做这个,这个和那个".

 

接着,你让自己变得慌张,为了完成一切忙的团团转.为什么要这样?时间是完全属于你的.一个坐在你身边的人与你有着完全不同的时间表.你们可以说:"时间过慢点"-"时间过快点",你们是同一个房间内的2个人,面前还摆着同一个闹钟 - 这个场景能告诉你什么呢?它能通过物质仪器告诉你"时间"是什么-你才是那个为闹钟设置"时间"的人.你可以让它走快点,也可以让它走慢点.可惜你不"相信",不管怎样,那是你的决定-就是这么回事.

 

他们说:"我不知道那个人为什么会完成如此多的事情?而且总是有条有理" - ,这不是必须的.那个人以他想要的方式设置了他的时间.但在物质层,要让任何事情都像那样做到是很难的,因为你们已经这样做了上千年了.

 

现在,你们已经开始对时钟上的",,"不满意,又把时间分成"纳米秒或毫秒".你们不断往下分化,分化,分化...能否停下来做个深呼吸呢?

 

我将告诉你一些非常有趣的东西.你可以去做任何你想做的工作,然后在你工作的某个瞬间,那儿有一种"..."的感觉,就像一种空挡-去感觉那个空挡.停下来,深呼吸,放松.接着(心念的)讯息就会来到你面前,然后再从这一点开始工作.你无法觉知到心念,因为你没有"停下来",但你们都有这种"微小"的迹象或空挡.这也是为什么你会"沮丧",会感到事情不对,因为你没有"抓住"到来的"心念".你把心念关在外面了.如果你"阻碍/关闭"一切,那你该如何取得进步呢?为什么你会沮丧?因为事情做的不对.为什么事情做的不对?因为你没有任何进入的新点子"心念".

 

也许你将说:"哎呀,我太忙了"-可忙碌不会创造出任何""的东西.你说:"我没有时间"-Okay,我不在乎你做什么工作,但物质身体需要上厕所吧?上厕所时你需要走到卫生间,而这段时间不正是"清空"头脑的好时机吗?把你正在做的事情清空,不要带着它.走路时就享受走路,边走边放松.不要匆匆忙忙,不要让你的身体变得那么紧,否则你就无法"获得"任何信息.若你的头脑以每小时90公里的速度运转,它就无法允许任何"新想法"或心念进入.边走边做个深呼吸.你可以以非常轻松的状态走到卫生间,那并不比你匆忙跑到卫生间慢多少,你会到达同样的目的地.只有那个平静到达的人才能收集"心念",而不是那个一离开椅子就匆忙赶路的人.

 

然后你会问:"为什么那个人如此平静?"-因为他善于利用"机会",即使只有几分钟时间允许身体"冷静",允许头脑放松-于是他就能够平静,使身体松弛下来.去试试吧,无论你是站着,离开椅子或其它任何情况,每次去卫生间的时候就尝试一下 - 我知道你们都必须上厕所的 - 这不会花费你太多"时间".深呼吸,放松身体,清空大脑,进入"冷静"状态,享受你的行走-无论走多久.然后,当你再回到刚才所做的工作中时,你又会再次进入紧张状态.只是这一回,我能告诉你:你的工作压力将减轻,"少于"刚才工作时的强度.去试试吧,对你而言,这可是非常有趣的练习.

 

问题Datre指出过时间的同步性.而本源拥有许多在这里学习的"面向(部分自我)".因此体验一个经验的正反两面对我们而言是可能并有利的.比如:成为受害者和罪犯,成为丈夫和妻子等等.本源真的能这么做吗?本源能够拥有2个或多个面向,并与他自己交互?

 

DATRE: Okay,你称之的这个本源,我们称它为"真正的你(你所是的你)".当然!你只是"真正的你"所体验的""部分.我的天啊,真正的你,那个""所是的扩展的存有,肯定不会只满足"释放"自己的一小部分,并经历"一个"存在体验-也就是物质层的"".为什么他们要那么做呢?

 

那个存有,也就是真正的你,拥有"所有"这些体验.因为他"没有能力""记录"下任何体验的事件,所以他决定把"一小部分"放入物质层-也就是目前的"",让你进入体验这些特定的东西.同时,他让你来决定""想要的体验,因为真正的你并不介意你想体验什么.你一直都在那么做,而且天啊,谁知道那儿有多少"其他的面向(部分自我)"-成千上万个.他们"都是"真正的你的一部分.而且那里是否只有一个真正的你呢?!肯定不是.

 

在这个特定的小星球上体验的量级已经远超你们的想象.但这并不表示你不重要.事实上,当你觉知到你在""什么时,你是"相当"重要的.因为当你观察时,你就开始理解物质层的星球体验,开始成为你所是的你-在你自己之内.那将成为属于"你的".你可以收集所有你想要的""""的过程 - 所有你所经历的一切.

 

你当过妻子,当过丈夫,当过孩子,当过邻居,做过这个和那个-毫无疑问的.看看你拥有的这些庞大体验吧.那个进入这里的一小部分,在这里说:"我将把你放入"第一个"物质身体中,让你在里面玩耍."然后你玩耍了许多个世纪.你获取了多少体验?多少知识?但你唯一还没有做过的,就是把""""放在一起,使你获得连续性,以带给你更大的理解.

 

因为你们"丢弃"一切,无法记得任何事情,每次都从起点开始.如果从出生时你就能携带着它,那将是多么宏伟的理解?但这一切都取决于"",那是""的进化,不是别人的.存有不会告诉你:"这是你今天必须做的,这是必须体验的"-你自己选择.存有只是观察你.存有给你这个机会,那就去利用它,尽可能地学得更多吧.享受生活/生命.这里可不是监狱.

 

问题每天我的头脑都忙于喋喋不休.冥想教导我们离开思想的头脑,进入没有喋喋不休的纯粹境界.请问这些喋喋不休是从哪里来的呢?它的意义和作用是什么?

 

DATRE: 那些喋喋不休是头脑在拣选群体意识,就这么简单.那是你们运行的群体意识.这也是为什么有人很难从群体意识中离开,进入"纯粹"的心念中,因为群体意识就像一碗布丁或果冻,很容易被晃动,无法确定下来.当你把勺子插进开始变得有点凝结的果冻里,再拿出来的时候,那些果冻又会重新凝结在一起 - 这就如同群体意识.它很难被分开,你得把它分的够开才能让"纯粹"的心念进入.

 

不管如何,这就是你们的"喋喋不休".它就在那里,你在其中生活.它一直呆在那,你的头脑不断从中拣选,拣选,拣选.然后你的信念系统坐在那里不断排序,排序,排序.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说,做一个深呼吸,让不同的"心念"来到你的头脑中.

 

你从冥想中获得了什么呢?冥想应该"放松".但你们却经常使用冥想再次""自己-你说:"我必须冥想".你在冥想中得到了什么?你去了哪里?你从谁那儿获取的信息?那是怎么回事?那是连接,还是不是连接?你想连接什么?-再次的,如果你只是出去坐在一个美丽的地方-这很好.坐在湖边,但不要在那里拖着一大堆想法.

 

你看,你也可以在一间空荡荡的房间里完成同样的事情.只是坐下来,看着这个房间:"哎呀,我以前居然没发现墙上有个洞,我想知道那个洞是从哪里来的?";"这太有趣了,地板感觉有点冷了,就像每年还没到夏天的那个时候" - 你看,你能坐在一个空房间里享受物质层.你并不需要不断地做着什么.只是成为一个观察者,这个过程本身就是一场"很棒"的旅程.去倾听什么.你可以变得如此专心倾听,并感到体内的"兴奋".听什么不重要,不过最好倾听一些你觉得不错的东西.享受呆在身体内,因为这本来就是你的体验-处于身体之内.每个人都想"离开"身体,但是没有身体的话你又能去哪里呢?你还没有达到"知晓"的那一点,以便能够在没有身体的状况下运作.所以,你最好先学会如何在"身体内"运作.

 

也许你会说:"好吧,没有身体的话我就会死亡"-,你不会!,你不会,你还是携带着一个容器.你不知道没有身体是如何运作的.你能冥想,因为你知道你总能回到身体内.但是,如果你被告知:"你出体的话,你将永远无法再次回到物质身体中",你将如何反应呢?你的内心会有怎样扰动的感觉?对大多数人而言,那是纯粹的恐慌.他们从未想过"永远"无法再次回到物质身体中.所以,停下来好好想想,并觉察你的"感觉"."深深"去感觉它,然后去认识你的身体能为你做的一切,"享受"它吧.

 

谢谢,我们是Datre~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Datre通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