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7-23

 

 

 

 

亲爱的,我是代表Ra集体的米拉(Mi’Ra)。之前一直是以昴宿星高级委员会女祭司的身份和你们说话。而我现在是在我的母舰上(天堂之星,光语是Sir’iamAr’star)和你们所有人交流。是的,我的飞船,是我与盖娅上的许多兄弟姐妹们共享的家。

 

我和我们,你们飞船上的星际家人们现在已非常接近你们的行星了。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伴随着巨大的浪潮于你们内在“当下”时刻交流有关当前时间线轨道的情况。

 

随着进入(重要介入)的下个阶段,我们已准备好,各就各位。因为你们可以看到我们(也是你们)的飞船在更近距离的接近你们的母星球。各高级委员会之间就零点运作的下个阶段在仙女座举行了一个重大的秘密会议。你们称之为的揭露,我们在此表明~揭露的到来有很多层面,因为随着时间线的浮动,有多种变化在上演着,因为线性时间是流动的。

 

亲爱的,过去发生的已经发生,“当下”发生的是可以浮动的,未来要发生的可由“当下”决定。因为未来还未被谱写。

 

所以你们认知的时间是流动的,它起起落落,像海水一样。所以这里的关键是“汇聚融合”。在“当下”我们说,在我们的“当下”我们已准备好,各就各位(重要介入)。

 

“重要介入”准确的讲就是这个意思。它意味着,一旦所有变数和时间线到达同一可能的结果或目标,我们就是在进入最佳时间线的结果,这是从我们角度的理解,“重要介入”现在在向“时间线终止”移进。

 

我们的飞船会去隐形,在合适时间着陆,与人类融为一体。盖娅在成为一个人类&银河的行星体,被编入一个银河间的世界联合体。

 

这就是终极目标亲爱的!你们的母行星和她的居民(你们)将要到达一个你们所有人在振动频率上自我提升合一的点。将行星的心和你们的心连结,和我们——与你们对应的“银河天使”融合。你没觉得你们已接近这个程度了吗?你说“是的”,我们也说“是的”。

 

我们也几近一个周期的完成和另一个的开始。时钟在滴答作响,就要到12——与银河中心和银河中央太阳完全对齐的位置。

 

我们要说,一心坚持住,一部分人类已准备好为融合在爱中欢迎我们,而一部分还没有,但大部分人类已准备好与我们在爱与合一中融合。因为许多人胜出了少数人!就是这“许多人”给了我们机会(去准备),为融合做准备。

 

我们一直在为此训练做准备,用你们线性的表达(是很久很久)。你们地面团队也一直在为这最后的转变训练和准备着。不要认为我们感受不到你们小心提防的心,我们感受的到亲爱的,记得我们是一。

 

你们许多人的双生在物质层面的5D/6D,在渴望等待着与他们双生伴侣的物理重逢,这在盖娅母亲上已时机成熟,在这最殊胜的时刻。所以亲爱的,要知道很多事都在幕后发生着,只是无法进到你持续的觉知中。为什么?因为这能修改时空连续体的裂缝。

 

所以在不改变现有集体结果的特定时间交流特定信息是明智的。

 

而现在我们给你们的特别信息是——我们准备好了,在处于进入“重要介入”的阶段。是更大规模上与人类集体,不再只是与集体心电感应的沟通和飞船偶尔的飞过。不是,现在我们看到“集体移动”在转变到一种更安全的范式,我们的飞船可以越来越靠近而不受你们分离军方的拦截。一些地区还不行,但一些已可以。

 

但要相信这个事实,这个知晓。我们处于与人类伙伴的“重要介入”做准备的最后阶段。因为我们渴望与你们在一起,亲爱的盖娅同胞我们美丽的人类,在物质层面与我们一体的兄弟姐妹们。时间就是现在。

 

所以继续在光中的锚定,因为这是来自144光战士必需的创造,导向狮子门户,超越狮子门户。因为这些节点和天体运动是扬升必不可少的一个阶段。要知道你们的行星母亲在分娩,而你们所有人都是她的助产士,要在生产的最后时刻呵护她和支持她。

 

所以亲爱的,随着我们准备进入“重要介入”的最后阶段,记住时间是流动的,所以出于零点场域的角度,我们不会给出日期什么时候时钟会最后敲击12点。只是要知道,我们已准备好当12点的钟声敲响会部署我们的飞船。

 

继续看向天空,看向你内在的心。我们会面对面站在你面前的那一天正在到来,足可以碰触到我们,热情的拥抱诚心爱着你们的兄弟姐妹。

 

我米拉和天堂之星上还有其它飞船上你们所有的银河家人们向我们的兄弟姐妹们送上爱与祝福。随着时钟的滴答作响,我们总是用爱问候你们,不久我们就会拥抱彼此盛大团聚。因为爱赢了。

 

传导:Ria Aurora Athena Ash’Tar’Ke’ree2019722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