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身天使

 

 

天使以你最能接受的形式出现,有些时候天使会以人的形式出现,以某种方式协助你,有时也会降下灵感给某个人,要他去做应该做的或是说任何需要的话。

 

妮娜·迪克森开始在她家教导天使课程,她的第一堂课是在某个冷冽的二月天举行。中央空调的暖气锅炉坏掉了,早上十一点屋里已经变得很冷,她的先生出外不在家,他们住在一个四周没有人烟的地方。

 

她对她的课感到有点焦虑,如果没有暖气的话她怎么带这个课?当她在电话薄上找中央空调暖气的工程师时,她找到一位离她家不太远的人,让她宽了心。她打电话给他,而他愿意过来,事实上,他半小时内就到了。

 

她说:「我不知道您的大名?」

 

他回答:「我是来帮你的守护天使。」他有着她看见过的最蓝的眼睛。

 

他修好了锅炉,她问他是否会寄账单来,他回答道:「守护天使不会寄账单来的。」事实上,账单也从未寄来。她再去翻电话簿,也找不到他的电话了。

 

那天晚上课程结束时,有位学员先开车离开,十一点半时,他们打电话来说,有两个天使曾显影在车前,他们两个都看见了。第二部开走的车子里有两个学生,他们也说同时看见天使出现在车前。

 

如果有需要的话,天使会提示某人扮演祂们的天使角色。

 

这个故事是剪自于德班(南非城市)的报纸,真让我开心。有位女士开车到德班城某个恶名昭彰的区域去参加丧礼。她把车子停在一辆计程车的后面,就在离开时,计程车司机出来建议她不要把车子停在这里,因为这一带的坏人一定会来偷跑她的车。

 

她轻率的回答说,应该没有关系,因为天使会帮她看顾车子。

 

然后当她走出丧礼,走回到停车的地方,发现那位计程车司机还在那里,他跟她说:「女士,我刚在等天使回来,但上帝并没有派任何天使来看你的车子,所以我必须在这里等着你回来,因为我看见有人想要偷你的车。现在我可以走了,女士。」

 

这里有个例子,有位天使低声传送一个讯息,想要传达给一位陌生人。

 

泰丽·梅尔写信告诉我,一件跟她的狗有关的妙事。丘比特是一只年纪将近十三岁的狗,但身体状况仍然很好。「牠是一只中型的杂种狗,是全世界心地最好的狗,但要跟亚尔沙斯这种大狗分开。」她写道,「当牠年轻和有活力时,祂可以分得很清楚,避开遇到不好的狗,但是牠现在太老了无法躲开大狗,我必须对牠遇到的狗伴特别注意。」

 

最近,有天晚上她带着丘比特去散步,有个未曾谋面的女士拦下她,跟她说:「如果我是你,我会小心,前面路上有只亚尔沙斯狗没绑绳子。」泰丽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一直跟她说谢谢,掉过头走别的路。

 

她确定这位女士是受到天使的灵感牵引来警告她的。

 

当你极需要医疗上的援助时,天使偶尔也会利用人身出现。

 

珍写信告诉我她的经验。她和她的朋友肯恩走在一个陡峭的下坡时,摔跤绊倒,她从他的脸上可以知道他相当疼痛。

 

肯恩伤了他的左肩膀,也扭伤了脚踝,她一个人没有办法移动肯恩。那是一个二月份寒冷的黄昏,他们一路走过来时没看见任何一个人。此时却有一个人走过来问他们需不需要帮忙,他帮他做了初步的救护,一起把这位受伤的朋友带到大马路上,这位陌生人看着他,然后她去牵车过来带肯恩去医院。

 

珍写道:「这个人有种平静的气质,对肯恩非常温和与仁慈,我觉得他是上天送来的。他是这样一位好人,直到现在我还认为他是天使。」

 

她补充说,这是一件令人永远无法忘记的事。

 

+     +     +

 

玛丽·戴维斯跟她先生在希腊度假时,也有类似的经验,他们租了一辆摩托车,常常骑到远处的海滩,完全没有人烟,整个地方都是很偏僻的。

 

有一天,当他们接近一个海滩时,玛丽滑倒了,机车把手割伤了她的脸颊,严重擦伤。在她先生的协助下,她蹒跚的走向海边洗她的伤口。当他们转过身来,看见一个女人独自坐在岸边突出的地方,她大喊:「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她背着一个大袋子,里面有一个全套的急救箱,这个陌生人替玛丽包扎,等到他们回饭店时,她才想到:「她怎么能在没有交通工具的情形下到那个地方去?为何她带着全套的急救箱?」

 

我想要再说一个人身天使的故事,我一直都记得这故事,有部分原因是因为当这位女孩在工作坊中告诉我们这故事时,她脸上闪耀着美丽的光芒。

 

当这位女孩在当学生的时候,心情感到很低落,她向圣灵呼求帮助,随即有位朋友打电话来说:「你过来找我吧!」

 

她把车子加满油,但是有种不安的感觉,觉得好像有什么事不对劲,所以她请服务员帮她检查。他检查后确认没有问题,她就出发上路了。

 

走到一个荒凉的地方时,车子停住了。她一个人坐在车子里面感到很惊慌,十分钟后,有部车子停到她旁边,里面有两个男人,其中有一位走出来。他说:「我们是上帝送来的天使,祂希望你知道祂一直爱着你。」他从车上的行李箱拿出一桶油,把她的车加满。然后就开走了,她的车后来跑的很顺。

 

她知道是上帝把他们送来的。

 

对待每个你遇到的人,仿佛他们是天使。你可能真的无意间正在接待天使呢!

 

***灵性服务***

 

把你等一下会遇到的人当作是天使对待,你会把内在的天使品质给带出来。

 

 

黛安娜·库柏Diana Cooper著,奕兰译

简体中文电子文档整理者荷光*凯,

微信公众平台号:xinjiyuan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