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覺察與自我掌握的時代」

 Transmitted Through Ronna Herman

 

 

摯愛的大師們,在最開始的時候,你们每一位都是神聖無瑕的,是最高造物主燦爛的火花,當它臨到你身上,會轉而向外並覺醒,你會忽然意識到你的敬虔是一切如是的一個片段。接著,會驚訝地覺察到你自己那《我是臨在》的意識,是造物主一個個別化的面向。這種靈魂的覺醒會在一切創物的各個層面及各個維度持續著,隨著偉大的光之存有的到來而持續到今天,永無止境地創造出新的銀河、太陽系、行星與世界。

 

在這些不尋常的時期裡,某種程度上,一個重要的內在轉變過程會在地球上的每個靈魂之中發生。你是個別地在經歷一段清理和淨化過程,同時也在你的身體,精神體,情緒體及乙太體等不同的區域中修正並擴展,此時如果你正在支撐並整合那轟擊著地球之不斷增加的振動頻率,那麼變化是必要的。

 

有越來越多的意識能量領域可讓你這位覺醒的星際種子運用,正如造物者之光從宇宙光之寶庫傾倒而出,要讓神(Elohim)及形式的建造者所使用,這個更細緻之光可讓你們這些現今對準著至少高達第四和較低第五次元頻率模式的人所使用。

 

每個在銀河系中的星體都是一個振動能量頻率的節點,每個人的功能就像一個活的星體一樣,能夠依據他/她的意識水平接收和傳送和諧頻率模式。這些頻率被稱之為你的靈魂之歌,宇宙是由巨大的天體靈魂之歌所組成的。

 

您的七個主要脈輪中心可比喻為身體中七個發電的電池或七個動力中心,透過以光護庇人類的七位偉大的天使長所發散出的神意識的七道光之獨特品質,屬性和美德,你會將它們吸引到這七個能量中心裡,這會使你有資格去運用這些能量,並決定你的能量印記與靈魂之歌,你的超敏感度會喚醒人類同胞去感受到你的共振,並能分辨善意或是不協調。

 

奇妙和永不倦怠的提婆王國(Devic Kingdom,類似精靈的元素王國)天使們在神以及祂們龐大的形式建造群指導之下,專注於形式的創造。每一個人在大師級建造者之下都不得不接受所謂的學徒式工作,這樣你才能成為塑造及創造各種有形物質的專家。

 

在宇宙之光的更高層次上,塑造和創建你想顯化的事物似乎是一個相當簡單的過程,因為你是在純正的思想領域中運作,那裡有沒有扭曲或消極性會污染你從神聖心智所發出的根源思想,而那也是因為在當時的宇宙經驗中,你能吸引到最大量的造物主之光。

 

當你在每一個逐步向下的層級或次元中,將自己折射成越來越多神意識的火花或碎片時,維持那得以顯化的純淨根源思想就變得越來越困難了。因此,人類必須掙扎這麼長的時間讓存在於這受限,扭曲的第三及第四次元實相世界所需所想的事物顯化出來,就不足為奇了。

 

提婆王國的天使都是宇宙神聖之火的攜帶者,可稱為神聖之火的存有,祂們從存在的乙太層中運作,是這宇宙中不斷地從我們父神母神心之核心發射而出的麥塔特隆之光物質的傳遞者。從看管群山、海洋、大森林和湖泊之最偉大的提婆天使,到發送生命物質給樹木、花朵,及每一片草地的最小元素,這些奇妙神本質的存有們,在神的指導之下,提供宇宙生命力能量的泉源,給沒有受到靈魂和《我是》之存在意識祝福之創造的所有面向。

 

最高造物主本質的火花存在於最大到最小的一切事物之內。你應當釋放舊有限制、過時及基於恐懼的頻率,用適當水平的神意識及宇宙法則來取代,以協助你走在當前明亮的道途上。這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不能操之過急,小我總是不斷地渴望獲得更多的信息,特別是那些戲劇性、聳人聽聞的新聞、最經常的就是揭露真相的啟示錄,卻沒有意願去整合或運用這些訊息。然而,在這段加速變革和進化的關鍵時刻,一份神聖的賜予多少可以舒緩這類需求,並讓更進化之宇宙法則和宇宙智慧快速地揭示出來,以協助人類踏上揚升的道途。

 

在道途上每一個步驟中學習規則,準則及必備條件一直都是緩慢的進程,必須整合並完備其素質、能力與知識,這樣,更高的真理才能成為《你之所是》的一部分,當你活在你新的真理中,並成為你《存在》的一個自然的部分,從那知識中所獲得的智慧可為將來所使用,那是存留在你因果層(Causal Plane)中高我的一個面向,這樣的智慧,就成為《我是》意識之永久的一部分。

 

你必須明白《我是臨在》是一個巨大的光與造物主智慧的來源,然而,你和整個宇宙中所有高我的碎片都保有這些智慧和經驗,這是你穿越時空,透過多次的旅居及無數的經驗所收集而來的。在宇宙經驗中,你累世所有獲得的一切正面的經驗、成就與智慧都被儲存在你的因果心智中,當你的能量印記達到一定的頻率水平,就會自動開始進入儲存於你神聖心智中的天賦 /信息/智慧之中,這也是住於因果層的高我範圍之內的。請記住,透過你自己的良心和意識去過濾一切新的信息與知識是極為重要的。

 

多年前我們透過信使(指靈媒)傳遞《我是掌握課程》有許多益處,這可以幫助你四個較低的身體系統加速回歸平衡與和諧,(可在我們的學習手冊《書寫自己的命運》,並透過我們的網路研討會--《我是掌握系列課程》中得知,Ronna.H)。它花了許多時間為你合併你現在攜帶的扭曲能量,不過,這是一個奇蹟的時代,還有另一個特別的---我們的父神母神的神聖賜予,就是在這些奇妙的進化揚升時期,你想回歸自我掌握的一切努力將會被放大並加快速度。

 

《自我掌握》永遠是要透過提升意識的過程,增進能力去整合並散發出更多神聖光物質才能獲得的,在此過程中,隨著你將無條件的愛與光散發到世界上,你將成為一位為所有眾生充滿善念的探路者、引路人和世界服務者。

 

你的覺知將逐步擴展到包含全人類、地球、以及太陽系、銀河系和宇宙。你不再像過去一樣僅聚焦在那一點點的自我,你的終極目標是要成為一個銀河系的公民,最終要成為一個宇宙光之存有。意識擴張的結果會讓你有能力去發掘更高、更複雜的信息。這會讓你更有能力去整合我們父神母神越來越多的美德、品質與天賦。在第三、第四次元的環境中,是由人類的情緒所規範,但在更高的第四和第五次元較低層級,精神本質與能力是居於主導地位,並由神聖心智、神聖之心和高我的純淨和光輝所照耀著。

 

親愛的,不要只是去閱讀我們給予你們深奧的敘述,正如以下的字句。去研讀它們,並要記起來,因為這些字句的智慧,是你在完備你自我掌握能力,以及你被要求與他人分享辛苦得來的智慧時,希望獲得的關鍵因素。

 

大師會尋求他/她的最高真理,然後盡他/她所能地將它們活出來。大師會學會從一個更高的角度,向下看待這個世界和它偉大的戲劇。當你出離線性時間而進入螺旋、波浪起伏振動的更高維度時,時間會成為可塑性的。大師總是為著最高善意,熟練地巧妙運用能量,他/她是存在於和諧的靈性力量之旋渦當中。

 

揚升是心智和靈魂的擴展,永遠從一個提高的意識狀態傳遞到另一個。你已進入了一個意識覺察的時代,靈魂我的意識覺察和覺醒的推進,是達到自我掌握的第一步。大師會知道何時說話,何時緘默,大師在他/她的演說中是從容不迫的。心智的喋喋不休和無謂的閒聊會干擾你氣場的寧靜。你要在一切事上尋求和諧,與光的高波頻率。僅有知識會導致分歧,智慧與靈魂覺察會導致合一。

 

作為道途上的先鋒,你不斷地為造物主之光提升你的能量。當您否認你神性的任何面向,你就是否認你神聖的一(整體性)。透過最高的造物主與我們的母神父神的動力及渴望,宇宙不斷地改造和重新界定自己,最高造物主的願望是將祂自己折射成無數個不同大小的意識火花,並個別地去體驗。

 

全能宇宙充滿了舞蹈、流動、合併和分離的碎片及神的火花,造物主是活生生的,而其意識就在每一個碎片裡,無論是多大或多小。空間是在本身之內的一個實體,等待著被編程或塑造成無限的可能性。

 

問:我們怎麼知道我們是否有乙太裂縫?如果有話,如何知道它們在那裡,以及如何療癒它們?

 

當你開始與你更多的靈魂我融合的過程,氣場中乙太裂縫的療癒就已啟動,當你開始去融合更多的頻率能量到你的身體載具時,就會啟動平衡和協調脈輪系統的過程,其中最大的好處是,任何你所有的乙太裂縫都可能會慢慢開始癒合。通常,你的身體不舒服的地方,就是在氣場中有裂縫或乙太的疤痕組織,最常見的乙太裂縫是在下三輪,跨過心臟區域及太陽神經叢,或在身體背部肩胛骨之間。

 

你可以進入你個人的金字塔以加快這一個過程,躺在水晶桌上,並請求你的天使協助者掃描你的身體,讓你知道你的氣場中哪裡(或可能)有乙太裂縫的存在。如果你得到一個跡象表明有些裂縫,可以請求我,麥-MIK-I-EL(英文暱稱),我會用熾熱的光之劍來縫合。這個過程可能需要一段時間,但是,當你進入更高之光的振動模式時,癒合的過程將開始並加速,透過無限的呼吸及母音(譯者:A,E,I,O,U) 的音調所帶來更多的光之金剛粒子也會有很大的好處,將可協助加速療癒並調和你的氣場,在整個四個較低的身體系統中創造平衡。

 

勇敢的人啊,無論你目前居住在哪裡,或處於何種狀況之下,都有一個絕佳的機會讓你開始達到自我掌握的過程。你是迫切被需要的荷光者與世界服務者,這也適用於每位在閱讀這篇訊息的人,我以一個保護性的氣場圍繞並包裹著你,我永遠都是你的守護者和忠實的夥伴!

 我是天使長麥可

"THE AGE OF CONSCIOUS AWARENESS AND SELF-MASTERY"

Channeled by Ronna Herman

Translated by Eleisia

Resource: http://www.ronnastar.com/latest.html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大天使麥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