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之道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我伙伴已经退到一边,从现在起传递的信息不是他的。但他让信息通过。这样时,他仍在验证能量是否充满了神爱、光、纯净。这也是除了知觉、意识、光、暗之外我想讲的。我看着会议室里的老灵魂,他们体会过地球的许多能量,有些是萨满能量。

 

 

在旧能量里,光与暗的区别泾渭分明,可切身感受。光工作者大部分时间都用来对抗邪恶、黑暗,同时制造光。就算10年前,治疗师靠近患者的时候,也要做好保护,不受患者负面特性影响。你生活在世界里,只是人类。你生活在此地,接触那么多不一样的意识和能量。许多人仍绝对确信自己还对抗着黑暗面。三年来我已经告诉过你,不一样了。如果你们要像20年前那样组成联盟对抗黑暗,那么就还没明白还没理解。你已经挣脱此旧范式了。你可能说黑暗仍在。我希望你知道,如果你感觉到负面事物,那是你的负面事物!因为,光在现在,现在,在此会议室打扫清理。

 

 

现在,听我说,光是主动的,黑暗不是,黑暗是被动的。意即:当你在黑暗房间里打开光的时候,黑暗就消失了。此时,在这会议室里,就算可能有较旧的负面事物、影响、能量、想法,也在瞬间被光明埋葬。刹那之间!光工作者,如果你走出去,如果你是治疗师,我要你知道,你的光如此强烈,黑暗根本没有任何机会有机可趁。无论你走到哪里,都打开了黑暗房间里的光。你意识到吗?黑暗本身没有能量,它必须出现在缺乏光的地方才能获胜。我希望你想想这点。现在发生了什么事?

 

 

你用意图打开了光。可能你坐在那里是个消极人士,可能不是老灵魂。我想告诉你,你周围的光把那消极性如此快速地驱离,现在是觉醒的好时机。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正是不一样的地方

 

 

光工作者,你可能按某种方法工作。多年来,你可能因那方式感到自豪,有自己对抗黑暗的方式。我则要告诉你,不要再对抗黑暗,打开你的光吧!这是唯一有效的手段。这是新的。

 

 

有人问起具体人体的细胞进化。你今天在此工作坊里到底做了什么?发生了什么事?会有什么结果?你会开始有具体感觉吗?答案是当然会。如果你用意识改变细胞结构,你以为会发生什么?你以为跟以前一样吗?还是将在肉体上、精神上有你可以感受到的变化转变?答案是当然如此。你处理自己细胞时,第一感觉是宁静。我刚好知道这里有的人并不安宁。从椅子里站起来走出去,你并不安宁。你一直在打仗。我知道你是谁,我知道谁在这里收听。我知道你厌倦了它。你可能认为它是传承,或者引以为傲。过时了。不再需要这样。

 

 

这是新人类,秉持着体内的神,具有那么强烈的光,无论走到哪里,黑暗都只能逃之夭夭。这是新的。难道不是到了休息时间了吗?驱离恐惧,获得人生安宁。从椅子里站起来,感受一点点具体的不同吧。伴随而来的是更健康。

 

 

我希望你听我讲讲。有些人希望改变身体内的某些东西,某些化学成分,你试了一些方法,但没有帮助没有效。你可知道你需要的催化剂是什么?放轻松并宁静。你可知道那样做就给身体一个机会跟你交谈。新陈代谢将会改变让细胞发挥作用,让你更健康,更少感冒,更加精神奕奕,不再担忧。你走得更加笔直了,因为你更溶入地球的光,不再有累赘。我知道谁在这里。

 

 

我想告诉你大的一面。跟细胞交谈、采取这些不管是身体交谈或拍打或解码的过程,任何一种你用光做的事,都会提高DNA振动,产生更优效率。你做的一切都会改变一些我们还没有讲太多的事。细胞结构开始提高振动时会发生什么?答案是:它振动得更高。现在,你没有什么仪器或医院去测量细胞振动频率。亲爱的,此事超越物理,与此同时,它也是多维的。我们以前说过了。你们所有人都具有多维特性。你带着梅卡巴的多维场走动,那是你乘坐的灵性车辆。任何学科都看不见它,尚未。它是多维的。

 

 

我们也提到你的细胞振动百分比效率问题,我们说你正越过33%朝向44%的效率。这将改变儿童,这将改变你的想法,还将有其它作用。我想告诉你,也许从未讨论过。你可认识到,疾病其实是低振动?这意味着:当你提高细胞振动,从旧频率到新频率,猜猜看会发生什么?旧事物无法攻击新事物了。你正在改变细胞结构,实际上在创造新的人类结构,使旧疾病无法攻击。猜猜旧疾病在找什么?更低的振动、消极、害怕。你在怕什么?我刚刚告诉了你健康的秘密。

 

 

如果你停留在恐惧,几乎就像门户洞开了。随着扬升,你以前听过的——通过使自己的细胞结构振动得更高,你就扬升了。这样做的时候,那么多旧东西纷纷落下。你的身体是聪明的,它希望你平衡。现在有人问:要怎样开始?要做什么?意图。如果你口头表述你的意图,意味着你是认真的。因为你不可能自己骗自己。如果你是认真的,那么我们曾经揭露的无名过程就出现了。你的本能感知到意图,开始调动身体,甚至在你动手之前。你见过此过程很久了,不知道那是什么。有人知道顺势疗法是什么回事吗?我是指其中的运作原理。当你给身体一小剂量药物,可能是呑下小小的药粒,那么微不足道,但身体明白药物的目的,开始自我治疗,因为你已经发出信号。这是个聪明的身体。它就是这样运作的,行之有效。

 

 

现在,想像一下用意识去做同样的事。现在,你将要给身体一小剂意图:以下是我要的。我受够了担心受怕,受够了戏剧人生,受够了流言蜚语,受够了欠佳的健康。你的身体看到了药物的真实情况,在你给出自我肯定之前就开始自我修正了。起作用了。

 

 

你在新时代里,不是旧时代的小小改变。你在新时代。此时代有着新过程,甚至跟旧过程反其道而行之。有些在旧时代里成长起来的人认为它不对,不肯遵从。有些人因此而提早去世,他们就是受不了。他们看到新时代。有些解读者甚至不再解读,新能量对他们来说有点太超前了,他们不理解那新规则。有些治疗师停止治疗。就是这么新!你几乎在重新调整一切关于光与暗的已知事物。现在你重新起步了,光更具威力了。不只更具威力,而且走向胜利。

 

 

古人们看到这点。这不是Kryon的信息。亲爱的人类,古人们看到新时代到来,玛雅人的日历看到了,地球的土著人看到了。他们点出其真相——新的人类意识。我们为你感到雀跃。有人接受有人拒绝。它就是这么新。

 

 

亲爱的,你要做什么?你在这样的环境里坐了一天。你相信吗?会加入吗?抑或玩得高兴?或者你只是感到兴趣,或者你将改变人生?我要告诉你,改变人生并不难。你可有勇气,丢弃你认为自己知道的,然后看看新的事物,可以吗?老灵魂,有些人不知所措。你的激烈战争持续了那么久,不管我说什么,不管你看到什么,你都继续作战。我要告诉你:军队变了,工具变了,光将获胜。你要产生光?还是按旧方式继续?你会考虑新的饮食习惯吗,亲爱的,去改变你的身体、新陈代谢,然后给你新的饮食。这是渗透一切的改变。希望在你的光里增加更多能量吗?停止害怕。没有比这更简单的事了。然而它也是困难的。因为有些事铭刻在你身心里,到了连现在的你也可能抗拒的程度。

 

 

2013年,我们告诉你那改变,我们说改变如此巨大,那一年甚至不能算是一年,它只是变化。变化、改变的时段。它会影响一些人的健康,的确如此,真如此。因为这是身体必须适应的东西,做好准备。改变是深刻的,新的,真实的。你怎么办?

 

 

这是Kryon的信息,也是我为之来而的原因。为了给你显示爱与光、神的源头,让你理解那都是你的。你不必为它奔走,因为它就在你体内。你要做的就是揭开盖子、相信它、丢掉旧东西。此时你位于计划的哪个位置了?无论在哪,神都会对你伸出双手说:光,我希望握住你的手,然后改变一切。这是新新时代的承诺。离开此地吧,不要迷茫,要开悟、有知觉、准备好改变。

 

 

我是Kryon,爱着人类,理由充分。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

录音: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5 downloads/download_austin_15.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