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5 21:56  新纪元扬升之光

 Archangel Gabriel via Carina Davidsson, March 1st, 2018

 翻译:荷光*凯,微信公众平台:xinjiyuanlove

 

亲爱的人们

 

我们正在接近一年中所谓的春分点( 3 21 日)。你们之前已经经历过很多次了,在很长时间内,你已意识到,今年的这一次将会带来净化和重生。未来几天,将会强烈清除你过去低振动的体验,这让你们中的许多人担心。如果你在这段时间里感到不安或焦虑,请把所有这些情绪交给我,我将彻底消除它们。


意识到这是你的净化阶段,这对你是很有益处的。它让你更容易理解这段经历,理解它不会伤害到你,也不会对你不利。在进入净化清理的能量时代之前,你已经有了进入下一阶段所需要的全部的能量。不要因为害怕而放弃你的力量,因为恐惧会让你的旅程不舒服和颠簸,而不是安宁舒适,得心应手。


亲爱的人们,在这个净化的时代,我会把我的双手所能承载的爱全部交出来,让你得到你所理应得到的成功。让你自己进入到这个新时代的频率,可以把你带入新的能理解的能量高度,现在让我们一起打开你面前的光之门。这是一个充满奇迹的时刻,你们每一个人都以各自的方式,选择进入地球上的这个不可思议的生命频率的新时代。当光之门稍微打开时,你们会感觉到一种最美好、最神奇的爱向你涌来。你会以从未想到过的方式感受到自己的强大和提升。新时代的能量是慈爱和仁慈的。它给了你勇气和力量,让你可以用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去进行转变。你们已经给了自己一个承诺——一个爱的承诺。用新的生存、思想和情感方式取代所有的旧事物。


生活在这个新时代的振动中,你将永远不会迷失。你不会因你做的任何事而失败,你也不会再做出违背自己内心的事。生活在爱中不仅有其意义,在爱中的生活是你在较低振动中无法想象的。生活在完美的爱中只是地球上少数人能够享有的特权,这些人很长一段时间在社会关系中都没有归属感。那些选择在爱中生活的人之前没有力量生活在真实的 3D 世界里,他们被迫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孤立了他们的能量。


你正在敢于承认自己是一个具有新思想的人,以前你很少有勇气。我已经告诉过你,你的真实身份。也许你真正的自我不会等待太久。也许你真正的自我正是你现在已经在变化的部分,因为你和身边的人振动的增加而正在改变。现在敢于成为你真正的自己,不再需要巨大的勇气。这已成为新时代的一部分,你们都开始接受自己,你们每个人都是在同一条船上,有相同的目标。你逐渐地开始明白,为了让船向前航行,每个人都需要与众不同。你不再认为每个人都必须划船,而不需要有人在厨房里为划船的人提供食物。很快你会认识到,驾驶一艘船都要有着相同的能力和禀性——你们当中的任何一个人都不太可能会这样想。在这个美丽的星球上的情况也是一样的。在这艘地球上的船上,你们所有人都是被需要的,让它继续向正确的方向航行,这就是你们所要做的事。

 

因此,地球上的亲爱的人们,把你周围的每一个人都视为是扬升中的一员。看看你周围的人,即使你无法理解在地球上扮演的重要的角色这些人是如何慢慢地将盖亚这只船带入到新时代的振动中的。让我们彻底清楚地明白,你们中没有一个人是被错误地安置在这里的,或者是处在一个不重要的位置。不,你们的存在都是恰当的,你们永远是在地球永恒的能量地毯上编织的一条美丽的线,为了让宇宙在它的持续不断的进化中继续前进,你们是非常重要的。赞美和荣耀你们自己到这里来的选择吧,你现在正与这个世界上的许多其他人一起,成为这个使命的一部分。你们都是非凡的,你们都很勇敢。让我们陪伴着你们,帮助你在道路上继续前进,实现你们的美好愿望,成为一个在这个地球上持有高频率和爱的人。

 

用着我的全部爱,我向你们表达感谢。

大天使加百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