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0-30

 

 

 

这次把所有和植入物,非法灵魂契约相关的内容都集中在这一篇,其余的内容整理在下一篇里,所以添补了相当篇幅的内容,去掉了以前冥想的记录,所以重新发文。

序言:

在地球的频率能量急剧上升的现在,有一些志愿者来自于高维度的投射,是来当能量管道的,并且只来地球这一世,因为完成任务后就会回去。无论他们在哪里,就会把光和能量接引到地球上,这是他们此生的使命。但这些强大的能量管道也会被服务于自我的外星人盯上并加以利用,只是,总有被识破的时候!

前言:

这一次把所有和植入物和非法灵魂契约相关的内容都集中在这一篇,其余的内容整理在下一篇里,所以添补了相当篇幅的内容,去掉了以前冥想的记录,所以重新发文。

每一次量子催眠都是一次精心的安排,之前,个案和催眠师都无法预知其意义,直到与高我配合并揭示。这一场催眠,从半年前就开始被安排,个案一开始在潜意识中拒绝接受马晓晓关于灵魂契约的信息,但是高我通过向他的朋友持续提供讯号和指引,让他前来,在催眠中解除了与负面天狼星人的灵魂契约,让高我---天使麦克顺畅发声。这个案例解决了催眠者关于黑曜石的困惑、冥想中的重要讯息解答(个案无师自通,在深度冥想中到达过不同空间和维度,并有不少奇异的体验和经历),以及让他更加明白自己人生的使命。

(此篇由个案自己整理成文,他的英文名:麦克) 

第一部分:天狼星的讯号与杂音

催眠师呼请潜意识的到来,个案回答:“感觉整个空间一下子被照亮了”我感受到被一团明亮的光包围着。

问: 你问一下,这个光源是谁?你可以如何称呼他?

答: 他说,是麦克,大天使麦克。(但回答非常缓慢)

问: A 对个案有什么意义?(A是他的一个风格非常独特的朋友)

答: 帮助。

问: 什么方面的帮助?

答: 灵性方面的帮助。

问: 这个帮助是否已经完成?

答: 完成。

问: 那么A来自于哪一个星球?

答: 天狼星。(A是未经过投胎转世,而是直接输入地球的外星人之一)

问: 天狼星人在地球上干什么?

答: 驱逐。(停顿)他们在驱逐某一种力量。他们在星空之中做这种驱逐。他们在驱逐负面的势力。

问: 他们驱逐的黑暗力量是哪一种星球?

答: 昴宿星。 这个时候,道成老师和我都对自己都发生了质疑。昴宿星是被公认为正面的存在,如果A是在驱逐负面势力,他们怎么会驱逐昴宿星?这个时候我感觉到,这并非是我的小我在说话,因为我自己提供不了这个讯息。催眠时我是清醒的。)

问: 天狼星人驱逐昴宿星人的出发点是什么?他们两者谁对地球的贡献更大?

答: 出于互相的争夺。昴宿星人。

问: 他们做的是什么测试?

答: 输入不断的努力达成一种非常实用的价值观,用来维系人和物质世界的联系。

问: 这个价值观对人类的灵性提升到底是积极还是反面的?

答: 积极。能够增加自我认同。

问: 那么这样价值观是否和灵性觉醒浪潮相违背?

答: 并不完全是。提升自我认同,能够让人超越原本受束缚的价值体系,能够过度到灵性的价值体系,但这其中有代价,这会让人沉溺于物质世界之中。

问: 那这批天狼星人的目的是什么?

答: 测试。他们希望测试人类,灵性并非是他们关心的终极目的。

问: 天狼星对于人类有爱和保护的欲望吗?

答: 有好奇。并非无条件的爱。

问: 那他们所驱逐的昴宿星人?

答: 非常强大的爱和保护。

问: 他说他自己从小就能听到脑子里有声音,这是什么意思?这是植入物吗?

答: 植入,是一种脑部的波。

问: 这是谁的植入物?

答: 天狼星的植入物。

问: 那么这个波对被植入的人,有何改变和影响?

答: 脑子里会有提醒的声音。他可以选择听从,也可以选择不听从。并不是绝对的控制。

问: 那么他现在处于什么状态?

答: 他曾经选择听从,后来挣脱了束缚,选择了放弃他们的价值观。

问: 那么没有挣脱的人会怎么样

答: 他们会服从这个价值观,成为 我们 被测试的对象。 我们 能看到被测试的对象,他们是否服从这个价值观。 我们 能看到整个测试的结果。

问: 你刚才说了“我们”,你指的我们是指谁?现在说话的是谁?

答: 天狼星。

问: 有名字吗?是他的高我吗?

答: 没有名字。

问: 是他的高我吗?

答:...... (没有回答) ( 这个“我们”引起了道成老师的警觉,当我说完“我们”这个词语时,就感觉有些不一样,道成老师马上询问说话的是谁,我脑海中自然地出现“天狼星人”这几个字,让我自己都非常意外。)

 

第二部分:黑曜石冥想与灵魂契约移除

问: 他后来被黑曜石强烈到吸引,连接黑曜石进入后看到了外星人的飞船,给他了许多信号和图片。这批外星存有是怎样的存有?(在我的一次冥想中,穿越了黑曜石,并到达一艘宇宙飞船上,看到了几个略显惊慌的天狼星人在给他发送信号和图片,当他想靠近他们时,他突然昏睡了过去)

答: 危险。危险。(反复重复)

问: 啊?这些外星人并不是正面善良的吗?这些外星人对他是有帮助的还是没有帮助的?

答: (停留非常久)帮助。(其实是测试而非帮助)

问: 那你刚才说的危险是什么意思?他们给信号和图片,是为了传达什么信息?

答: (对第一个问题没有回答)......天狼星的信号传递。是为了继续测试。

问: 他们在对他进行什么样的测试?

答: 能量的运用。

问: 对他进行测试的天狼星人,和在金湖里遇到的天狼星人是同一批吗?

答: 不是。

问: 飞船上的天狼星人是偏向于正面的还是负面的?

答: 无法判断。 (确实这些天狼星人不是正面的,也不是负面的,他们只是倾向于服务于自己)

问: 这个测试只是为了满足他们的好奇还是对他,对地球都是有帮助的?

答: 灵性的帮助。

问: 这批测试的天狼星人和小时候给他植入的是同一批吗?

答: 是的。

问: 刚才不是说他已经摆脱了这个控制了吗?

答: 努力”价值观的测试已经结束,能量的测试正在进行。

问: 这个测试会对他的各层身体有怎样的影响?会对他的日常生活会有干扰吗?

答: 巨大的提升。

问: 这个测试是在他出生前的灵魂计划里就有的项目,还是天狼星人在个案不知道的情况下单方面作出的决定?

答: ..... .( 没有回答)

问: 在他身上的这些实验是得到了他高我的同意的,还是没有得到他高我允许的?

答: 同意。(回答得勉强)

问: 那么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种测试是一种合作?

答: 是和谐的。

问: 那在他的出生前计划里,就有这一项吗?

答: 是的。

(注意这里的回答前后不一致,看来他们也不愿意撒谎,但当问到核心问题,他们只能掩盖。这时催眠师对回答问题的这位存有的怀疑达到了顶点,也不想再和他绕了。)

问: 我请求扫描他的星光体、以太体、能量体等每一层身体,看他身上还有别的植入物吗?一共有多少植入物?

答: 头部。有波形的存在。

问: 是否可以请求他的高我,去看是否有非法灵魂契约存在吗?

答: ...... (没有回答)。

问: 现在你看看那个一开始就召唤的把你包裹巨大的光还在吗?

答: (非常非常努力的召唤光,并在心里显化祂的存在)有圆形(光)的存在。

问: 是否有植入物和非法灵魂契约?

答: 有。(现在开始是大天使麦克在说话了)

问: 内容是什么?看一下这个契约的内容是什么?

答: 协助天狼星提取黑曜石所代表密度的能量,进入第三密度实体——地球。

问: 也就是说他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在帮助他们做这件事?什么时候放进去的?

答: 出生前。

问: (问个案)你愿意去销毁这个非法的灵魂契约吗?

答: 愿意。

问: 你能够请求这个光的存在和高我去销毁它吗?

答: 可以。用光就可以。

问: 怎么用光?

答: 把灵魂契约放在光的圆球之中。(请求销毁灵魂契约)放在光的中心。

问: 是否现在已经清除干净了?波形的存在也就是灵魂契约,已经都被全部清除了?

答: 是的,同一个存在。都已经清理干净了。

问: 黑曜石对他是否还有作用?

答: 纯粹灵性的帮助。并非协作提取。

 

第三部分 天使发声揭示催眠的意义

问: 他认为每个人都跟某种水晶的频率相联系。这正确吗?

答: 正确的判断。每个人都有守护水晶。

问: 这种连接是否也能够连接到某种星球上去?

答: 星球、水晶和个体是同样的存在,联系是普遍的,他们是振动频率在不同密度的投射。

问: 他在白色空间看到的光之存有是天使吗?

答: 大天使麦克。

问: 他为什么感觉最近跟大天使麦克的讯息并不十分紧密?

答: 被干扰,被天狼星干扰。

问: 经过这次非法灵魂契约的销毁,还会被天狼星干扰吗?

答: 本真能量与天狼星较为接近,所以会有一定干扰。

问: 这种是否可以弱化?

答: 存在干扰,也存在强大的能量来源。他们是同一个东西。只是没有灵魂契约的控制,干扰可以被他自己调整。

问: 是否当他在意识中构建处某个频率,你就能跟那个频率相连接?就像他在冥想中链接黑曜石的能量?

答: 是的。 意识能创造无限频率,知晓就可以连接,不必受限于物理世界 。冥想是一个强大的工具,他要学会冥想去连接任何他知晓的事物。而不要受限于占有某种事物。他不必购买无数水晶,就能获得无限的能量。他只需要知晓不同水晶的能量频率状态,用图像显化的方式在冥想中召唤, 不要沉迷于某种具体的形态。意识的能量是无限巨大的。

问: 他的这个能力也适用其他人吗?

答: 自身频率的高低决定了你的意志能够构建、提取不同密度能量的能力,所以,他的频率已经达到,可以通过意志进行提取。第三密度的辅助(比如具体的实物水晶)是有必要的,但并不需要局限于此,他应当把自己的心打开,走向意识无限宽广的世界。

问: 他到地球来到使命是?

答: 帮助。 他需要将无限的能量,引导到第三密度世界,帮助这个第三密度世界的所有存在进行提升 。他对能量非常敏感,能够连接有益的能量帮助地球进行提升。这也是为什么他会被天狼星所利用。

        天狼星人混杂一些信号,通过他进行连接。使之,让到达地球的能量不那么纯净。他们已经意识到他的能量是非常巨大的,所以他们迫切地想完成他们的计划。

问: 他以前也在地球上转世过很多次吗?

答: 第一次在这里进行连接,他对这里感觉到陌生。

问: 可否请求扫描他的身体,看看是否有需要疗愈的地方?

答: 已经被清理过的身体,非常干净。在上一次球体的取出过程,就是我的意志的引导,使他的身体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净化。那是一个不属于他的植入物。

天狼星人放入的不同植入物,作用于不同的查克拉系统,也就是你所说的脉轮系统。

问: 这个能量球在他的腹部,对他有什么影响?

答: 使他的身体浑浊。控制频率提升的方向,无法按照他的自由意志朝他希望提升的方向进行。

问: 今天的这次催眠是被安排的吗?

答: 一定是,被大天使安排的。这次催眠的目的是断绝黑曜石的负面使用,消除负面的灵魂契约。

问: 天狼星人的实验对地球人类是有积极意义的吗?

答: 有一定积极意义。但是在他们天狼星看来,这是一场测试。只是在更高广度的范围内,被当作了灵性提升的一部分。但是他们并非是在最高的层次去执行整个活动。所以,他们只是在整个巨大的灵性浪潮中完成自己的好奇心的测试,他们并非在最高层目的的角度去引导人类,但与人类的灵性提升有一定的交合。

问: A 说他们对地球的伤害超过人类对地球的伤害,是什么意思?

答: 他们在满足好奇心的过程中,也有一定的,对于地球能源的掠夺,这是不可避免的,因为他们的项目涉及到能源,因此会对地球的能源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他们并非是完全正面,也并非完全负面的。

问: 他们只是服务于自我而已是吗?

答: 是的。

问: 刚才好像还牵涉到昴宿星人,A所在的天狼星群体确实在驱逐昴宿星人吗?

答: 他们在进行整个项目,会有利于人类的方向就是有一定的提升,也利于昴宿星人;当他们的项目有负面于人类提升的方向时,便去驱逐昴宿星人。

问: 昴宿星人和地球人有什么样的连接?

答: 昴宿星人一直在引导人类走向正面。当天狼星人要做出对地球人不利的事时,昴宿星人会干涉,所以被驱逐。

问: 昴宿星也有不同的种族,他们驱逐的是哪一个种族?

答: 身材很高,头非常的长,具有很高的智慧灵性,皮肤呈灰蓝色。他们来自于第五密度之上。

问: A 说他们植入努力的价值观,以测试人类,是什么意思?

答: 他们观看人类在价值上的表演,以完成在自己种族内部的斗争,他们需要将人类作为一个测试的蓝本,完成对其他种族武器的开发。

问: 植入努力的价值观跟武器的开发有什么关系?

答: 意志的注入是最强的武器。

 

问: 在我们的意识里面注入理念,这就是武器吗?

答: 意志会决定你所有的行为,以致于你无法反驳自己。

问:  你自己都认为这(被注入的)是真理,是正确的。(也就是说这些被输入的理念,被注入的意志有很大可能被当成了我们的自由意志)

答: 是的。

问:   他们的这种行为,就像是我们在小白鼠身上做的各种实验一样?

答: 是的, 他们无法用自己种族的人进行这样的测试,因为那是惨无人道的。但是对于像地球这样的星球,他们却可以做出这样的事情。

问: 在他们自己的星球上,这样的实验是不被允许的,所以他们对地球人类来做这样的实验是吗?

答: 是的。他们更容易观察较低密度的人类对于此类测试的反应。这是一个适合他们做测试的星球,因为这个星球具有自由意志。他们能够看到被植入以后,整个人群的反应是否遵循之前他们所植入的法则。

问: 这些天狼星人如何看待地球人?

答: 忙碌,无法识别自我。需要在觉醒之后,在一定自我认知之后,才能作为测试的武器。这也就是为什么 他们为了植入,选择侧面性地帮助人类进行觉醒。 但他们协助觉醒的目的,并非完全相同与昴宿星人最终灵性提升的目的。他们只是在其中的一步进行了互相协作。在人类提升之后,昴宿星人选择人类进一步的灵性提升,而天狼星人走向自己的好奇心测试。

问:天狼星会给人类撒一些特殊星球的粉末,这是指什么?

答:这是他们 星球的科技,是思想的植入物。形成一种波,能够接收他们发出的讯号,会对你的价值观进行干扰。

问: 他干扰的仅仅是价值观,而不是别的东西?

答: 没有别的东西。这事实上在人类的多数表现中利于他们生存,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他在很长一段时间内, 表现出超过常人的努力、进取。但是超过一定限度之后,他将无法走向灵性提升的道路 ,他只能放弃这种价值观,而屏蔽这种干扰。但是这种波开始了另一次的关于能量的试验,在他接收和转化其他密度能量的过程中,新的干扰再次出现,这也是为什么他必须彻底移除才能够完成他自我灵性的进一步提升。

问: 被植入的人中,有多少比例的人像他这样,成功的屏蔽了呢?

答: 这种粉末 植入的意义不在于单对单,点对点的进行控制,而是会在人群中形成群体效应,所以已经无法分辨出多少人被植入,多少人是被群体影响,因为人就是群体影响的动物 。这是个极佳测试的场景。

问: 就是说,被植入的人会形成群体效应,影响整个地球人类是吗?

答: 是的,这也就是为什么大规模的觉醒和大规模的沉寂是一件事情。 因为觉醒有自我认知的时候,他们选择走向了更高的财富,为财富永远不断的奋斗,这种觉醒被引入了歧途。

问: 他想知道当他反向穿过黑曜石的频率接触到天狼星外星存在的那一幕代表着什么?

答: 那一幕模拟了一个场景,就是外星人给他发信号时,他的意志并不清晰,这并不是我们跟他沟通的方式,我们是在他意识显化的情况下,和他沟通非常清晰的目标,而不是在潜意识的层面进行一种非正常的沟通,这也是当他要求他们显化自我的时候,他们并没有完全显化。他用自己的能量连接那个黑曜石,迫使他们显化出自我的形象,天狼星人受到了惊吓,而非他受到了惊吓。因为他们被他所具有的,超强能量所能够进行反向进行追踪的能力,感到了威胁,他们因此迅速让他进入了潜意识之中,让他看到一些图画并沉睡过去。

    这是让天狼星人感到非常惊异的过程。企图隐蔽自己发信号的来源,却被他识破的那群人。他们被反向追踪,因为他的灵性觉醒之后,能够对能量的来源有非常强大的认知,他能够识别这些灵体的来源,所以那些天狼星人在看到他穿越并到达他们的空间时,全部都被惊吓。

    那个时候,他对天狼星人有一定抵御的能力(避免进入潜意识沉睡),但 由于非法灵魂契约的存在,他被迫连接着他们 ,不得不再次进入沉睡。这次穿越,让天狼星人认识他们作出的选择是正确的,这是一个极强的能量通道。

问: 那在灵魂契约消除之后,之后天狼星还能对他产生影响吗?

答: 这也是为什么他今天来到这里。一旦他意识到非法灵魂契约这件事,我们就能够非常深入地帮助他 。因为过去他只专注于能量层面的强烈感受,并没有意识到负面地灵魂契约, 也是因为非法灵魂契约的存在,导致我和他的连接非常弱,这使得我们无法直接帮助 。而现在他知道一切,即使契约并没有清除干净、或者再次有其他的干扰,我也能够直接显化,对他进行再次的帮助守护。

 

        在你开始催眠的时候,为什么他的回答并没有那么流畅,这是因为有天狼星人的干扰。其中,回答中有“我们”的回答,那是天狼星人,并非是我。

问: 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天使麦克接管了整个对话?

答: 在契约撕毁的瞬间是一个转化,他的强烈反应使得那个契约被销毁了,然后天狼星的能量没有办法进来,这是他最开始召唤我的时候,因为灵魂契约的存在,我却不能帮助到他的原因。但由于你的帮助,导致现在能量顺畅的回答,你也开始重新审阅他之前的问题,因为你感觉到,之前问的流畅程度,并非是一个人完全顺畅地连接了高我,这也是我们为什么选择你的原因。

问: 因为我比较有经验?

答: 你能够感觉到,这个能量体是否是同一个能量体,你的敏感程是适合做这件事情。

问: 在刚才的催眠中,我们已经有了白光金字塔的保护,我和他都祈请了高我/潜意识临在,请求加持护佑这个空间和这场催眠,但最开始却被天狼星的讯号所干扰,这是否说明白光金字塔的保护并不起作用呢?

答: 金字塔的光来自于灵体的光,植入物存在于大脑的波形之中,白色金字塔的光不能完全屏蔽植入物所接收的讯号,这就是为什么在最开始祈请的时候导致干扰, 我的确到来了,当他的频率提升的时候,也会启动大脑之中那个波形的植入物,导致整个进行干扰 ,我还是要提醒那一句话:当他们描述时,用了“我们”这个词,你非常敏锐的发现了这一点,因为这说明说话的并非是大天使。而是天狼星。

问: 就是这个“我们”让天狼星露馅了。

答: 你应当听取整个录音,前面这一段有很多芜杂,不清楚以及误导的信息。他现在感到身体非常强的能量,也就是他能够非常顺畅地回答你的任何问题,你不用担心,可以继续问下去。

问: 他为什么说当他听到马晓晓的外星讯号的时候,他有本能的排斥?

答:  因为让他能够想到潜意识的天狼星的东西,这是他潜意识要求他屏蔽的信号。其实天狼星人并不想让他知道,他被天狼星人所接触。所以,让他远离这些外星人接触的东西,因为他的潜意识被输入会认为根本没有这回事情。

    最开始,在你催眠的时候,为什么他的回答并没有那么流畅,这是最开始有天狼星的干扰。其中,回答中有“我们”的回答,那是天狼星人的回答,而并非是我。

问: 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天使麦克接管了整个对话?

答: 从契约撕毁之后,使得天狼星的能量没有办法顺利的进入。也由于之前灵魂契约的存在,对我的召唤并不能完全对他进行帮助。现在,你也开始审视所有过往的问题和答案,因为你感觉到,之前的问题流畅程度,并非完全是顺畅地连接了高我。通过这整个灵魂契约的消解过程,你也能够看到我们选择你的原因。你能够感觉到,这个能量体是否是同一个能量体,你的敏感的程度适合作灵魂契约拆除的事情。

问: 他为什么说当他听到马晓晓的外星讯号的时候,他有本能的排斥?

答:  因为让他能够想到潜意识的天狼星的东西,这是他潜意识要求他屏蔽的信号。其实天狼星人并不想让他知道,他被天狼星人所接触。所以,让他远离这些外星人接触的东西,因为他的潜意识被输入会认为根本没有这回事情。

问: 冥想、梦境传递信息的区别是什么?

答: 冥想需要非常高频的能量才能够进入。而梦境,是可以被任意操控的 。即是你的冥想具有极强的主动性,你可以召唤任意你想要的频率,在这个场景中你是更加安全的,被控制的方式,几率会更小。冥想中唯一你被控制的方式,就是你有植入物或灵魂契约,这样你的冥想也会被控制。但你的梦境,即使没有植入体/灵魂契约,也会被其他的频率所控制。

问: 做梦的密度是否更狭窄?而冥想的空间的密度更广泛?

答: 做梦的空间局限于业力的空间,也是你尘世所经历的情绪体的聚集地。所以它并没有冥想所到达的空间广泛。也就是为什么他所进入的不同密度的空间,是通过冥想到达的。冥想是他非常舒服的获取能量的方式。

         但由于他之前有植入物,有一定的被操控,所以他那时的冥想也并不纯净。但相对于梦境来讲,他被操控的几率更低。所以,我在冥想中给予了他不同的帮助。第一次是清理他的光体,第二次是取出他的球体。但是 灵魂契约这件事情只有他到达这里,让他深刻地明白,意识到才能进行,因为需要他亲自说出来。

问: 要求销毁灵魂契约,这句话是一定要个案本人亲自说出?

答: 必须满足两个条件, 一是认识到自己身体上有这个契约,认识到之前接收到的能量是负面的,或者混杂的能量体;在这样的基础上,有强烈的意愿清除的情况下,我才能够工作。 否则,我没有办法像之前取出他身上的球体,和清洗光体这样的过程进行净化。

问: 冥想中的冥想是什么样的意义?

答: 那是高频次的跳跃,他已经很熟悉这个过程,掌握整个过程,他的冥想中的冥想,能够同时保持多维度的存在,这种方式是常人少有的,这也是他为什么能够接触各个频率的原因。因为他能在冥想中进行多次冥想,超越不同密度的存在,这是他传递的信息有各种能量源的关键所在。

问: 他每次冥想都在使用圆圈和三角形的形状,这在能量上有什么意义吗?

答: 这是非常强的能量符号和信号,这些是中性的,可以使用。

问: 他认为能量能够在冥想中跨密度转移,这是正确的吗?

答: 完全正确,这是目前很多人无法意识到的真理。他们以为发热,是来自身体同密度的能量造成, 其实那是其他密度的能量进来后的反应 。人们需要认识到这一过程,才能提高自己冥想的深度。

问: 个案在进入催眠,邀请高我进行全身扫描的过程中,包括有些人在冥想中身体也会发热,这是一回事吗?

答: 是的。他接触到了不同密度的时候,这个能量传递到了第三密度,然后进行了身体的发热。否则你在你这个密度,正常情况下在平时行走的时候,并不会有很大的发热?反而一旦思考或冥想状态,身体就发热, 因为冥想思考本身带来了大量其他密度的热量。

问: 特别是进行跨次元,跨维度,跨空间的思考的时候,就会带来这些?

答: 是的。而他的语言能够帮人们进行这一切。你今天已经体验过他的强大作用了。

问: 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开始接管了整个对话?天狼星人褪去了?

答: 当你询问灵魂契约是否已经完全消除,在他的心中,他不断地显化我,但我没有办法完全显现在他面前,大概只有50-60%。但是在那个过程中,我可以帮他消除灵魂契约,当他感觉到灵魂契约已经完全消除了,我就完全接管了整个身体。

问: 如果以后不用在地球轮回的话,他将去哪里?

答: 他将回到我这里(第七密度),回到光那里去。

问: 就像他一样,也会有一些个案被操控,在催眠中看到的并非实相,是吗?

答: 是的。每个人都能接受一定范围内的频率,但他被接入另外的频率便是负面的,这个时候你要更加仔细的去聆听,你需要牢记今天这个例子,他的整个能量体的状态能够让你分别,哪个是他真正的高我,哪个是有混杂的频率,这些东西对你都是非常有益的,他的存在对你来说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课程。 以后也会有很多人需要他的帮助。关于冥想,他能帮助很多能量的获取。他能够帮忙进行能量的获取和整个冥想的显化 ,因为他并不需要别人特别多的指引,就能够进入冥想状态。对外太空能量的获取,这些东西对于非常多的地球人其实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他的知识的直接显化,在阳光,空中获得真知的能力也是很多人缺乏的。

    他能够详细描述我们给他的传导,所以传递这些信息是对你非常好的建议。就像你今天跟他描述的东西,他能马上反应出来。这个能力是非常少有的。

 

问: 是的,多年来我跟很多人描述过,十一年前第一次冥想时的所见,他是唯一听懂并马上找到极类似的图片给我看的人。

答: 他能非常精确的连接你的频率,他通过声音和图像就能连接一个人的过往。他曾经听到你的声音流泪,因为他感受到你的灵性觉醒过程中有一些难过的体验。

问: 他最显著的能力是什么?

答: 连接能量。连接频率,连接不同人,不同密度的频率,甚至直接在第三密度进行连接,其他密度进行提取,他非常擅长于这个,这不同于通灵,通灵是一种需要获取非常高密度显化信息的方式,而他更擅长于频率这件事情。

问: 需要他去从事催眠吗?

答: 他更适合对那些清醒意识下的引导,就像今天这样的聊天。其实不必拘泥于形式,只是简单的和他聊天,就能感受到他的能量,那种提升其实是超过通灵和冥想的,因为他能帮你召唤你原来潜意识里的能量进行显化,这时你已经进入一种浅浅的通灵和冥想的状态,那种状态其实是一样的,你今天不会睡眠,因为你今天承受了太多能量的工作,那个过程超过你平时的冥想。

问: 有什么能力需要借助今天为他打开吗?

答: 一切 会随着频率的提升自然进行的,不需要强求,今天最重要的任务是灵魂契约的撕毁。

问: 他前一段时间,全身非常酸痛是怎么回事?是身体在适应高频率吗?

答: 是的。他已经经历了非常多的能量的倾注,我们给他的能量,混杂着天狼星人提取的能量,这些让他的身体产生了酸痛感。之后他的能量会更加纯净,他的身体一直在改变。他无法食用肉类,因为在最深层次觉得不需要那些东西,我们为他提供光的能量,和呼吸中的能量,足够让他不需要食用肉类便可以保持健康。

问:我也想纯素食。

答:不吃肉只是一个表象,应该整体提高你们的频率,从心里决定不吃肉,而不是仅仅克制自己不吃肉。当你的频率提升到一定高度,你自然就觉得肉没有光和呼吸来得更加顺畅,就像他跟你描述的很多知识。   你们一定要重视在清醒状态下知识的传授 ,而不仅是在通灵状态下知识的传授。因为通灵状态有很多干扰,在清醒状态下,他传授的那些知识,跟通灵状态下是一样的,甚至超脱于通灵状态下的感受,这对你来说是个重大的礼物。

问: 好的,有什么话想告诉他,催眠快结束了?

答: 我们想告诉他。他非常勇敢,面对天狼星人,他并没有退却,反而是天狼星人退却了。我们看到了整个过程,却不能介入进行保护,只能将他带到这里让你进行帮助。他具有自己独特的使命,他跟我是连接在一起的,这一次完成了与你的连接,你感受到了整个过程,这也是我们希望他传递给你的。即使在他脑部有植入物的情况下,他也能清晰地告诉你,帮助你进行能量的打通,这代表他对天狼星的威胁是非常巨大的。因为他能够将纯净的能量带到地球,将对整个星球有巨大的提升。你也是被纯净能量清洗的其中一员,所以你应当铭记今天这个状态,和麦克一起,让他的知识传递到你,你传递到更多人。

后记:

    一直以为主流社会对物质财富无止境的追求,是人类自然演化的结果。原来还有第四密度天狼星人在地球上做的,一个以植入意志和理念为武器的实验也掺杂其中。

    我们习以为常的一些行为准则和思维模式,会造成自己和周围人痛苦的情绪反应,真的是出自于本心?还是以你的自由意志为外衣,实际是负面外星人对特定人群的一种实验,一种控制?植入物和非法灵魂契约的存在,有些是服务于自我的外星人实验的需要,有些就是为了把人困在低频的能量里,试图阻挠或拖慢人类灵性的觉醒的脚步。

    移除这些灵魂契约:需要个人自己清晰的知晓其存在;由此造成了哪些障碍,并且一定需要自己发出这个销毁的请求,然后高我和指导灵才能介入并切实帮助到这个人。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