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1

 

 

 

2019 10 31 日冥想体验:

天父教导——各人种将融合为光之种族

 

 

一张巨大的黑人面孔浮现在空中。这是一副非常高贵、庄严的面容,却又透出几分亲切。

我觉得那张脸上的神情不知怎么有点儿像天父。

内在的声音对我说:“这就是天父。”

那张黑人的脸忽然变得明亮起来,越来越亮,最后放射出耀眼的白光,化作了天父平常对我显现的样子。

天父说:

“怎么了,孩子,你不认为我可以显现为黑人吗?其实我可以显现为任何人——黑人、白人、红种人、黄种人……你们大地上的每一个人都是我的显现和表达,没有优劣之分。我同等地爱着你们每一个人,因为你们每一个人都是我。

“当我看到你们有些人鄙视(甚至敌视)别的人种、用尖酸刻薄的话语嘲讽和批评别的人种时,实在觉得有些好笑。那就像一个我在骂另一个我!可没有哪个我比另外的我更好、更优越,所有的我都一样好,只是略有不同而已。

“我不会造出几十亿个一模一样的我——那还有什么意思?我造出了许许多多看似不同的我,如同花园中千姿百态、万紫千红的花朵。

“实际上,你们每个人种都有自己无可替代、光彩夺目的优点和天赋,都值得被尊重、被珍视、被爱。

“你们人类喜欢批评别的种族,甚至以此为乐。我知道那是你们的小我(每个人种也都有集体的小我)在寻求优越感和价值感。

“小我不知道你们究竟是谁,也不知道别人是谁。它总是试图通过贬低别人来获得满足。但无论你们批评别人的哪些‘缺点’(其实在我看来没有‘缺点’,只有‘特点’),那些‘缺点’也都存在于你们之内,也都是你们的一部分。由于你们无法接受自己的这个部分,于是就把它投射到别人身上,投射到别的人种身上,然后义正词严地大加抨击,好像那些‘缺点’和自己一点儿关系都没有。

“这出把戏小我已经演了很久了。它已经这样闹腾了很久了。现在你们到达了进化的一个关键节点,必须学会接纳与包容——既接纳、包容自身的所有面向,也接纳、包容他人的所有面向。当你们完成了这个功课之后,就能让自己变得(或者说‘恢复’)完整,能以全新的眼光看待他人和别的人种,认出他们是和自己同根同源的兄弟,甚至就是另一个自己。那时你们所有人种都将融合起来,形成一个新的种族——光之种族。你们人类将成为光种人!

“现在地球上的每个人种就像光谱中的一种颜色。当这些颜色混合在一起时,将会成为纯净、明亮的白色。”

 

“可黑色不在光谱里吧?而白种人已经是白色了呀?”我问。

“光种人并不是现在的白种人,要比白种人进化得多!现在的黑人和白人是相互平衡的两个人种,正如其他人种也都在某种程度上平衡着其他人种。在这个二元性的世界上,必然会出现那两个看似截然相反的人种。这也是灵魂体验的需要。将来你们会感恩有如此多的人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因为这给你们的灵魂提供了进行丰富体验的可能性。

“你们都曾转生为不同的人种,只是在帷幕遮蔽下遗忘了前世。当一个白人满脸不屑地咒骂黑人时,他显然忘记了自己曾经好几世都是黑人。其他人也都一样——不管你们批评哪个人种,其实都是在批评自己,因为你们都曾转生为那个人种。

“现在随着你们意识的觉醒和提升,某些前世记忆会浮现出来。这会帮助你们转变对其他人种的看法,逐渐学会用另一种眼光看待他们,学会接受、尊重、欣赏、甚至感激他们与你们的不同。要知道正是人种间的差异让你们有机会学习包容与接纳,看到自身内在未被发现与接受的面向,并且爱上这些面向。

“当你们努力做到这些时,就是在为光之种族的出现打下基础。你们有些人曾经是光之种族的成员,而这光之种族已经许久没在地球上出现过了,所以你们其实是要让真正的自我重现于地球。

 

“这光之种族会在地球及人类扬升后马上出现吗?还是会经过一段时间的进化后才出现?”

“当人类的各个种族都能相互包容、理解、尊重和珍爱时,光之种族就会出现。至于人类要花多久学会这些,这得看你们的了。你们这些光工可以帮助加快这个进程。

“当你们如实地看待各个人种、欣赏和尊重每个人种的特点、无差别地爱每一个人种时,你们就在加快光之种族的形成和出现!”

感恩天父的教导!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