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anne Lie传递

译者 U2觉醒

 

 

我们大角星人非常高兴能在这启蒙的时刻与我们扬升中的你们交流。是的,你们一直在经历非常重要的启蒙,因为这个你们所知的实相,将继续在 2017 年经历前所未有的加速演变。

 

我们说 演变( transmutation ” - 转变进入一种更高表达的频率 - 而非转变 - 第三维度的改变。演变会创造改变,但它也包括了一种稳定的扩展进入到越来越高频率的实相中。

 

同一方面,由于人类处于演变中,盖亚也同样如此。事实上,人类和地球将被要求进入一种更深度的相互关联,比过去任何时候都要关键。我们知道越来越多的人正明白盖亚,以及她的行星身体,正演变进入一种更高频率的表达,同样的,人类也是如此,人类和他们的尘世身体也在演变进入一种更高频率的表达。

 

那些已对我们的信息敞开自己内心和意识的人,也同样是能够让自己人类的能量场域和盖亚的行星场域融合的人。伴随这样的融合,这些人类正首次开始朝向他们的扬升,进入 多重维度的存有

 

我们使用 扬升 这个词汇,是因为这个词汇的含义是:提升,攀登,超越和向上移动。在这里,我们谈到的扬升是作为你们内在频率共振的扩展,从你第三维度的尘世身体,也包括你们第四维度的星光体,同时进入你们第五次元的 光体

 

你们第五次元的载体是 ,将能够在盖亚第五次元的气场中觉察,体验与生活。 你也可以选择返回你第五次元的星舰,或是你第五次元的家园。

 

你将会感到十分高兴的事情是,回忆起你的 光体 完全从物质的时间与空间自由。所以,你将能够在 当下一刻 的瞬间去体验超出一种的时空领域(多重实相)。

 

我们明白这种体验就像是你依旧会相信 时间 的存在,即便你超越和扬升进入你第五次元的 光体自我 。当然,一旦你处在 光体自我 的角度去觉察 时间 将只是一种 保留的习惯 。这就像是你一直驾驶的是手动档小车,却突然间改成自动档的汽车,你的左脚总是会习惯性的去踩离合器。

 

同样的,当你首次体验到第五次元的 光景 ,你的头脑会认为你可以想象它。然而,由于你感受这无条件的爱,与所有生命完整联合,并且在这第五次元中感到全然的安全,你将在自己的每日生活中寻找这感觉。

 

好的部分是对于这种 寻求 你所希望或期待的,去觉察你即将发现的 一个人可能会觉得人类的感知力最平常的就是视觉或听觉。然而,并非如此。人类感知力中最有影响的是在那个当下时刻的觉察中此人 意识的状态

 

这种 意识的状态 会受到你的想法和情绪的极大影响。举例来说,如果你的想法集中在驾车上,那么你首要的觉察便是路面,以及你周围的车流,前方的交通,方向盘,油门和刹车。

 

当你驾轻就熟,甚至都不要看方向盘,油门和刹车,因为这会变成自动的反应。也因此,你可以把注意力放在车外的情形,也包括车内。

 

由于你们在不断增加的习惯于进入自己 光体 的扬升进程,你将回忆起去觉察在当下一刻中你尘世身体的 外部改变 ,你也体验到你身体内的改变。

 

因此,你超越了你 驾车经验 的特定构成,并把精力更多的集中在驾车中的集体面向。因此,你能够听到收音机和来自车内你朋友间的交谈,同时你依旧能保持对交通的警觉,信号灯,行人,以及在车外正发生的一切。

 

我们希望告知你们,你们中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回想起这个焦点,不仅仅是你身体之外的许多改变,而是你也同时性的把焦点集中在你身体之内的发生。

 

就像刚学习走路的婴儿不可能行走的同时说话和携带东西,你也在学习觉察你第三 / 第四维度实相的同时,认知你第五次元的实相。所以,你们在学习如何以 内在的实相观点 去影响你外界实相的每日观点。

 

你们在学习提醒你自己作为 - 一个第五次元的存在,他 / 她自愿穿上了一副第三维度的身体,为的是协助行星扬升。因此,你被要求完全的回忆起你第五次元的 光体自我 以及第五次元的操作系统,它源自你 多重维度本我 的频率。

 

同时性的,你从你的 3D 实相中不断移动,它基于的是与所有生命的分离。在你们的 陈旧操作系统 内,每个人,地点,局势和事物显得与你是分离的,所以,你定义了 我的 概念,以及其他每个人,地点和事物都是 非你的存在 。即便是在人群之中你也是和所有人分离的,因为他们并不是你。

 

你的家庭成员也不是你;你的朋友不是你。你才是唯一的穿戴你尘世身体的这个个体,除非你怀孕。然而,即便是你怀孕,你觉察的也是那还未出生的,你体内的 另一个体 。因此,他 / 她虽然还未成形,但最终也会作为单独的个人诞生。

 

动物觉察它们的 兽群或族群 看作为 它们自己 ,同样的,一些 原始部落 也认为自己是与他们的部落处于一种深度的关联中。另一方面,现代社会的人类文明,经常认为他们自己比动物或原始部落更优秀,因为他们能 独立

 

这些第三维度的信念系统都需要抛弃,或是被扩展,为的是让你扩展成为一个光的存在。 一位光的存有不会有任何的自我界域或约束。一位光的存有能够以一种细小的形象或是巨大的身形来投射自己的光,同时让他们的光从自己的核心向所有方向延伸。

 

但大多数的现代人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有着一个核心。这个核心就是他们的 昆达尼里 ,它在他们的脊椎底部沉睡和等待,就像 卷曲沉睡的蛇 。由于你内在的,第五次元能量场从你的脊椎向上移动,你的 灵性与物质 的神圣婚姻开始慢慢的,或是快速的提升,与你的身体共振,也包括你意识的频率。

 

也是在那时,你实相的体验将获得稳定的扩展,超越你第三维度感知的限定。你第三维度的自我首要的注意力是在你的尘世身体和你的家人和朋友。

 

但,作为你的 自我感受 ,它也包括你更高维度的感知,你将越来越深入的扩展并超越你所穿戴的尘世载具的限制,并将开始感受 - 与所有生命的固有连接。也就在你寻求这些连接的同时,你的意识也得到了更大的扩展。

 

由于你通过自己的生活扩展自身的观点,你变得越来越了解你那不可见,却是在不断准备去扩展的 自我感受 ,用它去包含你的 第五次元本我

 

然后,你会回忆起如何深度的体验这个面向,在其中你的气场与你所称之为的 其他人 ,地点和事物处于混合的互动。因为你通过自己多重维度的气场允许自己实相的观点获得流动与加强,你将觉察到每个地点,每个人和任何事物都拥有着一种气场。

 

这种观点协助你回忆起 - 你与任何人,地点,局势或事物都不是 分离 的!正是处于这种 万物联合 的境地使得你回想起 通过你自己的气场去看待生活

 

当你通过自己的气场去觉察实相,你回忆起与你第四维度的星光体自我,第三维度的尘世自我,以及你第五次元的光体本我的混合。随着这种有意识的多重维度间的你自身面向的融合,你将明白 - 你所选择去觉察的,极大的影响你的思维,你的感受,以及你对实相的认知。

 

当你的想法和感受处于 积极 ,你看到的是清澈的天空,温暖的徐风,温顺的狗狗,以及你身体之内的健康感受。另一方面,当你的想法和情绪处于负面和恐惧,你则感受到恐惧,却安全感的缺乏。

 

一些人永远不明白他们外界的实相不过是 内在自我 的仿照。 另一方面,一些人在还是孩子的时候就懂得了这个事实,但却因为成年后的 努力工作 忘记它。我们,大角星人,就在此刻的 当下 与你一起,提醒你 - 对于你自己生活(生命)的创造担当起全部的责任将最大限度的利益你。

 

请记住,你们的其中一些创造进程是在其他的转世和实相中发生。伴随这种扩展后的观点,你能够回顾在其他的转世中你对生活的看待和承担,为的是让你准备自己领悟这神奇的天赋 - 演变到一个第五次元的身体。

 

你第三 / 第四维度的身体是你当前的尘世身体,通过它你能够整合你在地球上所有转世中已学习的一切。以这种方式你准备着自己为进入 光体 进行 最后的启蒙

 

正如你们的第三 / 第四维度的尘世身体,通过这个载具你能够体验你第三维度里醒着时和工作中的自我,而你第四维度是睡眠时的自我,它是你的创造自我,你第五次元的光体使得你能与第五次元甚至更高的世界互动。在第五次元, 不再与任何人,地点,局势或事物分离。

 

第五次元的 在召唤你,把你的第五次元的光体包含在你所有的 自我感受 中。接着,因为你第五次元的光体远远超出时间和空间的约束,你的意识,观点以及你实相的体验,也远远超越第三 / 第四维度实相中基于时间和空间的限定。

 

由于你第五次元的观点扩展了你的意识超越分离,恐惧,以及第三维度和较低第四维度实相的黑暗,你将感受到一种无条件之爱和从所有分离的限定中自由的畅快感受,这些都是由你自己在第三 / 第四维度的思维和情绪限制中被创造。

 

由于你慢慢的,或者迅速的,再度校准你的思维和情绪面向第五次元的频率范围,你将感受到一种舒适和友情,这在你们的物质世界这还属陌生。首先,你也许感觉这个 3D 的现实前所未有的顽固,但你允许自己轻轻的滑入到第五次元的能量场域中并与之融合,你会体验到某件事情,这在你第三 / 第四维度的意识中曾是不可能的。

 

一件事,你将能更多的 无条件的去爱 无条件的原谅 无条件的接纳 你第三 / 第四维度的自我 。有时候,你将觉察你的物质自我作为 糟糕的一天并却是需要帮助 。你也许觉察你的物质自我作为 美好的一天 并却是希望与更高维度的自我版本融合,它是你深深怀念且以准备好加入的。

 

这些你更高版本的自己也是 ,它们是你 多重维度本我 的成员,只是你第三维度的自我可能在某些方面失去了连接并纠缠在这个 3D 母体中。幸运的是,因为你回忆起你真实的,多重维度本我,你第五次元的意识得以全面的激活。

 

也是在这之后你能想起 - 向挚爱的盖亚送出 无条件的爱 通过这个简单的行为,你已给予盖亚和她所有的众生极大的支持。事实上,对于行星扬升你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送出 无条件的爱 紫罗兰火焰 进入任何存在黑暗和恐惧的地方,此时的你就在提供一份关键的服务,给地球和所有人类,动物,植物,昆虫和元素王国。

 

你也在极大的协助你们的星际家人,也包括了你整个多重维度的家庭,这就是对盖亚和她行星扬升服务的巨大价值。请记住,亲爱的人类,如果你协助你的星球,你也协助了星球上的所有生命,包括所有人类。

 

同样的,通过你的行为,你在协助你的 星际自我 ,他 / 她自愿奉献自己并穿上尘世的身体处于第三 / 第四维度的盖亚,协助她的行星身体实现扬升超越这个 3D 母体的频率。那些追随 以权力凌驾他人 规则的存在制造了这个母体结构。

 

这些 规则 仅仅只能共振在第三和较低第四维度频率。事实上,第一和第二维度的生命都不能觉察这个母体。所以,它们不会受到它的影响。因此,盖亚行星身体的元素王国,包括你个人的身体,也是从这个母体自由的。

 

正是这个原因,我们,你们的星际家人,提醒你聆听来自你身体的声音(信号)。你的身体显得 只是第三维度 ,但它却是由第一和第二维度存有的集体合成,包括你的血液,骨骼,肌肉和器官。

 

这些细小的 生命分子 是如此的细微,使得它们可以不被觉察的轻易通过这个 3D 母体。以个人来说,它们的信息不能被你的尘世身体分享。不过,在你累生累世的转生期间,你的内在元素,分子生命也与身体有过各种接触(细胞记忆)。

 

你们的大脑也许不能 转译它们的信息 ,但是你的肉体却是对这种语言的专家。此外,元素精灵的语言非常的类似 光语 ,因为元素精灵全部都携带着一份 光子之光 ,恒久不断的与你尘世身体载具的 电力 接口进行着交流

 

因此,你的身体,确实也是一个内在维度的载体,它完全与 光语 连接。由于你与自己的肉体建立深度的连接,你也同时性的连接你自己与生俱来的 光语 。没有谁需要把这些光的语言信息转译,因为你自己的身体就会为你做到。

 

请记得, 服务他人 是人类扬升的一个关键组成。每一位扬升的大师都经历过对他人极大的牺牲和服务,在他们充分的净化自己的本质,从而 闪入到光体并扬升 之前。 这对于你们当前的情形也是一样的!

 

不过,你永远不孤独,因为我们,你们的星际家人总是陪伴着你。

 

在信息的结尾,我们希望分享的是, 2017 年将是充满更高之光的一年,这也极大的服务了你们加速化的个人与行星扬升的进程。

 

来自大角星人和你们星际家人的祝福。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