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自:EXOPOLITICS.ORG

 编译 | 马克兔文

   2017-07-23

 

 

 Michael Salla

 2017.07.20

 

 716日,著名的不明飞行物的历史学家理查德·杜兰发表了一篇文章,就如何评估那些声称经历过秘密太空计划和有相关知识的个人,阐述了他自己的观点。他解释说,他同情这个计划存在的观点。人们通过他们挺身而出说出自己所知道的信息而了解了这个计划。

 

然而,他也表达了他个人的质疑,认为那些声称自己对秘密太空计划有详细见闻的举报人,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得到公众的接受,却没有对自己的证词提供证据支持:

但当涉及到重大披露时——真正的大披露不应该是自以为有价值而改变这个研究领域(给那些人带来名声和金钱)的规则,我们显然需要一个比他是一个有着详细故事的好人,所以我们应该相信他们更高的标准。

 

理查德认为某些人有意或无意将水搅浑,使得独立的研究人员试图弄清这些计划的真相越来越困难。

 

他形容那三名特别的举报人,以难以置信的证词挺身而出博得公众的关注度:

 

那些人中最突出的几个,包括:安德鲁·巴西亚戈、兰迪·克雷默和科里·古德。这三个人各自声称自己在火星上呆了很长一段时间。当然,这已经够劲爆的了,但是他们也说自己从事的是时间旅行。

 

理查德指出,由于缺乏证据意味着我们只能接受举报人的话,这对于研究者来说是一件危险的事:

同样我必须强调的是,这些举报人没有提出一个独立调查者可以证实的说法。一切都只是建立在信任基础上的。相信这些没有真实证据的故事,会使我们在一个已经充满危险的领域里走上危险的道路。这是在不断地给多疑的当权者提供靶子。

 

在这里他试图告诉人们,他的视角是最激烈的怀疑论者和反对者之间的中间路线。两者都认为举报人至多是妄想者或是最坏的病态说谎者,而支持者不得不接受所信任的举报人所说的话。

 

理查德指的是他收到了一系列电子邮件,特别是鼓励他站出来反对古德。后者正受到来自比尔·瑞恩和丹尼尔·李斯特(又名:黑暗记者)在系列访谈里持续的批评。瑞恩和李斯特已经成为网络抹黑古德是一名病态说谎者运动的焦点人物。

 

我已经回应了他们所谓对古德的公正调查,其他方面,他们如此忽略了文件和专家证词证明古德具备信息技术行业20年技术背景的证词。在无视古德的可验证背景下,研究人员试图故意质疑他的可信度,说他走上前台纯粹是为了金钱利益而不是一个真正的举报人,甚至把这个揭露官员错误的真相当作一个有利可图的职业。

 

 

【迈克尔·萨拉】20170616译《IT专家的文件档案暴露SSP骗局调查的目的》

 

我已经确定理查德分享了我对瑞恩和李斯特骗局调查的评估(见上面的相关文章),包括文件的链接和我所接触到能证实古德背景的专家。理查德没有回应,我觉得很奇怪。毫无疑问,当调查者有对举报人的背景故意混淆的不当行为时,应该受到公众的谴责!

 

但很显然,杜兰先生不同意。他并没有对瑞恩和李斯特对古德的调查提出任何疑问,但他确实提到了我的问题。说我明显存在一个信任的问题:

 

我认识迈克尔十多年了,和他有过几次长谈。我在这里所说的话是我亲口对他说过:我相信他在一些问题上做过真诚的研究,但是他有一种过于信任的倾向。从我的角度来看事情一直都是这样的。有些人热爱他的工作,但是有些仇敌。我不是这样的,我一直在寻找我可以使用的信息。有时我从他的工作中得到好的信息和见解,所以我觉得他值得倾听,即使我不赞成他迅速下结论。

 

我觉得理查德评估我有一个过于信任的倾向不足为奇,因为它反应了我相反的看法,他倾向于过于轻视那些真诚和诚实地陈述他们经验的人。而他们往往说的是关于非凡经历的真相, 但是仅仅因为他们没有提供足够的证据来满足他和其他 ufo 研究人员任意设定的标准, 就会被排除在外。

 

对我来说,将证人的证言排除在外更危险。因为他们没有提供足够的证据来证明某种武断的标准,而不是根据他们的诚意、诚实和经常的牺牲来认真地调查它。

 

调查者相信举报人仅仅是因为他或她认为他们是真诚的,因此值得认真调查。这种假设是错误的。我发现上述三人的真诚和值得认真研究。然而,这并不能转化成信任,这完全是两码事儿。

理查德·杜兰

Richard Dolan

 

 

 理查德·杜兰和我都同意UFO,地外生命和秘密太空计划的整个课题都是高度机密的,而且对此已经实施了长久的安全措施。事实上,爱德华·斯诺登释放的文件已经证实有五个梯队国家的情报机构(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在秘密执行UFO网络社区中制造混乱。

 

理查德认为,深州组织(又名阴谋集团/光明会)企图浑水摸鱼安排江湖骗子、精神控制受害者、资产等等来作伪证和散布虚假信息是有道理的。在这一点上我们都同意,但也有理由相信深州组织和资产也会尽力败坏真正的举报人和外星经历者等人的名声。

 

为什么只关注深州组织所做的一个方面呢?别忘了,在科里·古德的案例里,我已经找到了试图卑鄙地诋毁他的明确证据,其中两个调查员瑞恩和李斯特忽略文件和专家证人证实了他工作经历方面的证言。难道瑞恩和李斯特不像深州组织正被激活抹黑古德的特工吗?

 

理查德接着以威廉·汤普金斯为例子,他不像古德、巴西亚戈和克莱默,有很多文件和专家支持他证词的关键方面。他说:

 

比尔·汤普金斯是一个有趣的例子,他已经九十多岁了,最近写了一本《外星人选择》的书,其中有他的生活细节,以及他声称参加海军的绝密计划建立一个秘密太空舰队。与其他所谓举报人不同的是,汤普金斯的职业生涯已经证实,他在道格拉斯飞机公司工作许多年了,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证件。这对一些事情很重要。我要补充的是萨拉博士和鲍勃·伍德博士都做了大量的工作,研究并确定了汤普金斯的背景,发现了他们所相信至少是对汤普金斯主张的一些佐证。

 

事实上,伍德博士和我已经找到许多支持汤普金斯的独立第三方文件和证词。我跟三名退休海军将领谈过,他们对汤普金斯诚信度和他证词的各个方面的担保作证,都收录在我的《美国海军秘密太空计划》一书中的详细章节和早期文章中。

 

 

 海军少将拉里·马什证实了威廉·汤普金斯于美国海军联盟合作的重要性。汤普金斯曾担任美国海军联盟理事会主席,并在那里领导特殊项目。

 

尽管这些大量的证据已经公开一段时间了,但理查德·杜兰仍然对汤普金斯设置栅栏:

尽管如此,我还是怀疑汤普金斯先生。很少有人知道,其实我有机会成为他的出版商。当我从鲍勃·伍德那里得知他的凭证后,实际上在读他的手稿之前我原则上同意出版它。但看完手稿之后,我不得不拒绝了。我发现这本书的基调是完全被设计成给该领域的研究带来负面影响,所以我不想和它有任何关系。我在书中发现许多明显的错误和看上去明显不符合我研究的例子,显得过度自我膨胀。我祝汤普金斯好运,就是这样。我还没有对汤普金斯作出最后的判断,也许我永远不会。如果可以提供证据来证实他的主张,那么我会来看看。

 

汤普金斯的语气,草稿的错误和在杜兰面前显得自我膨胀,所以他放弃了。这对任何出版商来说都是一个合理的评价,然而,这些说法并不能把汤普金斯回忆录中事件和人物的真实性排除掉。

 

毕竟,汤普金斯已经94岁了,他是目前有关秘密太空计划事务历史进程部分的顶级人士。我亲自交给理查德一份我的《美国海军秘密太空计划》的副本,上面列出了这本书中我迄今为止所能找的证据。理查德在他的文章结尾说:

 

我仍然愿意与科里、安德鲁、比尔·汤普金斯、迈克尔·萨拉和其他任何举证的人进行民间讨论。从某种意义上说,我理解他们的立场,因为我知道与UFO主题坚定的怀疑论者交谈是什么感觉。然而,在与这种人任何形式的接触中,他们必须意识到有责任向他们提供证据。这就是我对UFO的处理方式。一个本质上无法验证的故事是不算数的,即使随便什么人似乎支持这个故事也无助于它。单靠语言是不够的,什么事情都不能只从表面上看。

 

我很高兴与理查德就他在他的文章中提出的问题以及我在答复中所指出的事项进行民事讨论。我认为他是那种对所有读者都有价值的、对这些问题进行公开辩论的知识严谨和直率的人。

 

在文章结束前,我不得不表达我不同意他的结论。即一个本质上无法验证的故事是不算数的。试想一下,目击者因为没有提供证据或没有能调查他们声称是否真实的方式,被人以一种罪名驳回,这会对他们产生什么影响。鉴于开放源码社会目前的技术意识水平, 这可能显得难以置信。

 

难道犯罪集团不会拿着手中的权力去除掉或操纵证据吗?我的结论是,这正是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当它涉及到了解秘密太空计划的真相时,这些组织在国家安全的掩护下与犯罪集团运行的计划非常相似。

 

全部证据的价值在于,我们可以通过揭露那些欺骗我们的人和出于偏见行动的人学到许多东西,以及真诚地调查那些告诉我们真相的人,如同他们回忆起的那样。把婴儿和洗澡水一起扔出去, 正是深州组织希望我们在评估关于秘密太空计划的告密者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说法时所要做的。

 

© Michael E. Salla, Ph.D. 

  译自:EXOPOLITICS.ORG

  编译 | 马克兔文

 https://mp.weixin.qq.com/s/7bUp2zVHlmOhzQaZgHTUQg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