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什系统(一)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务的克莱昂,向您问候。大师们有一句话:这对我很好,这对我的灵魂很好。甚至死亡之前、沮丧之时、困难之时,他们也这样说。这是因为他们专注于一件事情和一个现实——他们体内的神的爱创造了自我的爱。我们以前已经说过。我们已经通灵过这点很多次。我们甚至告诉你这是掌握的秘密。去到那个你觉得舒服的地方,它在你体内,它是神,并让你周围的所有事物都慢慢地随着你学会如何对待生活而适当发展。不要事先决定你要去哪里或者你要做什么。

 

不久,我们将进行一个通灵,它勾画出在能量变化,在非常古老的过去、相对的过去和大转变中的能量区别。我们将给出光工作者如何处理细节以及事物如何变化的特点。它正在到来[通灵于纽约布法罗]。但不是今天。

 

今天,我想告诉你的是阿卡什系统的深刻意义,那系统即盖娅和人类。我想要做的是解释一段你与某个貌似复杂深奥的系统的关系,但它却精确地定义了你与地球的关系。几乎每隔一段时间,我就作这种通灵,信息中绝对没有任何东西是你可以证明的。这不是科学,它是灵性,而这一次是关于你。

 

是否有可能,盖娅的整个目的支持人类?是否有可能,人类不是这个围绕太阳运转的星球上的另一种普通哺乳动物?是否有可能,这个星球上的振动频率传递出来的能量是基于人们的行为并且将确实影响宇宙?答案全部都肯定。那么,如果是这样的话,哪种适宜的系统会允许这样的事?那就是我们现在要在这短短的时间内讨论的内容。

 

星球的能量和阿卡什

 

让我们谈谈盖娅和阿卡什。你可能听说过,盖娅是一股能量,属于星球地球。盖娅是有感觉力的[意识];盖娅具有先天智力;因此,盖娅拥有一个聪明的意识,知道你的事。盖娅能够交谈,就像克莱昂那样。如果你曾听过那声音,你是对的。

 

盖娅的能量以那么多种方式发言,人们可以发现的其中一种方式是观察阿卡什。如果你问盖娅它是什么,它会被定义为星球上的生命力。这考虑到了一切有情众生,包括那些你甚至不认为它们是活着的物体。因此,盖娅的阿卡什这个概念非常巨大又壮观。但今晚,我想专门谈谈人类与地球关系中的阿卡什的盖娅系统。我们谈到盖娅与人类灵性经验合作,基本上一切都围绕人类,甚至地球的目的。

 

如果我们从头开始给出简单的定义,我们会说,有一个系统记录了谁在地球上。现在,你也许不认为神灵根本就不需要系统,你是正确的。但盖娅需要,而且有原因。因为,每一个来到这个被称作地球的地方的人类灵魂,都会作为独特的能量实际修改盖娅的生命力。因此当灵魂到达时,盖娅生成一个纪录,还有更多。那么以下是细节了。

 

创造之穴

 

很多时候,我和你一起回顾再次涉及的概念。地球深处,有一个永远也不会被发现的跨次元巨洞。它有着与地球现实连接的三维特点,但它也是多重次元的。这很难对你解释,因为你只以单一数字次元的方式感知现实。所以我可以随心所欲地解释,但我的解释不足以让你理解。就像是我用你的语言跟你交谈,突然间变成一个你从来没听过的语言,它混乱又倒装,全都按非线性方式排列。你不仅不明白其内容,而且此奇怪陌生的语言本身也会干扰你收听。这就是多重次元事物给你的感觉——混乱。不过,至少我会尽可能适合地给出信息,那么你至少可以知道是什么,如果没有如何

 

创造之穴是此星球上唯一有着次元混合的物理物体。那是说,它具有你绝对能看到和理解的三维特点,如果它是可见的话,可惜不是——因为它永远不会被发现或检测到,将来也不会。在这个多重次元的地方里面的是你是谁的纪录。再说一次,它被称为创造之穴。

 

当你来到这个星球时,它是你到访的第一个地方,甚至比产道还早。当你离开这个星球时,它是你回家之前访问的最后一个地方。因此,它是人类纪录的存放处——人类曾有过的所有人生,以及每一个人的非常灵魂本质核心。以下是它如何运作的更多信息。这是阿卡什记录。

 

每一个在创造之穴里的灵魂都是独一无二的。让我们以你的灵魂举个例子。你的灵性名字是什么?它可不是一个你可以发音的名字,亲爱的,它是能量。那能量名字是神的名字的一部分,被记录在创造之穴里,像晶体结构上的条纹。你可能会说,该晶体结构铭记你的振动。所以,当你第一次来到这个星球,有一个晶体结构正等着你(因为你到来的可能性早已被知)。当你住在星球地球时,盖娅和整个系统都知道你在这里。然后你逝世去到帷幕另一边。当你离开时,你再次访问洞穴,用你曾做过的一切的能量加强晶体结构。然后你离开地球,但含有你信息的晶体结构仍然保留。

 

现在,让我们举例说你回到地球,而且打算过另一次人世并有另一个地球名字。在你到达产道之前,另一条纹被添加到晶体结构。留意:这是同一个灵魂,但现在有了第二条条纹。随着它在地球上的建立,洞穴知道你将回来而且每次你回来时会激活或者唤醒条纹。因此,那么,一个晶体结构对应一个灵魂,而不是一次人世。有些灵魂的晶体有一千条条纹!所以,也许你会明白,晶体数量比你以为的要少得多。一个晶体对应一个灵魂,不是每一次人世。

 

现在我想告诉你:老灵魂正在此房间和读着此文。那正是你。即使有一两个人并非是了为此主题而来,而是为了陪其他人来,他们也是老灵魂。你不必知道灵性的东西才是一个老灵魂。许多老灵魂行走在地球上,从不觉悟他们是谁,因为这是他们的自由选择。但事实是,经常参与这种会议的人,感受到了成为此星球大转变一部分的呼唤,一个时代的结束以及另一个时代的开始。这些是正在盯着此页的人们。

 

洞穴的神秘功能

 

那么,创造之穴成为了谁在这里以及谁曾在这里的盖娅记录。这个,是物理部分。下一个我要告诉你的是跨次元部分,它使人类糊涂。听好:此洞穴在三维是静态的,但在多维里却是动态的;那就是说,在三维里从来没有任何晶体被加入或删除。那意味着,有许多晶体结构留给每一个将来可能活在星球地球上的潜在人类。现在你可能会说:哦,不,那没道理。这听起来像宿命。神灵知道每一个将到来的人?不,我们不知道,这也不是宿命。相反,此洞穴在量子态里倾向于每时每刻都完整。量子能量涉及可能性,而不是经验[绝对]特点。因此,随着事物在地球上变化,洞穴也在量子上变化,但不是物理的。晶体结构的数量没有改变。我无法向你解释,只能说这是一个量子事件。这个洞穴是总是完整的。它内在总是有所有人类。它连接过去、现在和未来。

 

对你而言非常不解的是,那意味着你实际上与那些还没在这里的人们互动。再一次,我无法作出更好解释,而你的三维心智还没有准备好继续那旅程。但请知道这一点。

 

这个洞穴是完整的。

 

它是神圣的。

 

它永远密封。

 

灵魂晶体铭记着你的人生以及你活着时的能量。

 

各晶体内的灵魂能量相互交流。

 

你活过的各人世修改洞穴的能量,以及,盖娅。

 

盖娅是存在的,因为洞穴在跨次元上驻留在盖娅内。

 

因此,简言之,此洞穴成为各灵魂的记录,他们许多次人生以及他们创造的能量的记录。现在听我说,这是此信息的重点。不论你在此星球上做什么,无论你在此星球上产生了什么振动能量,都浸透到这些晶体物质。在星球上某一生的生命能量及其相应振动,都保留在晶体内——永远。

 

玛丽和乔治

 

比方说,你今晚是玛丽。我要和你谈谈。玛丽,当你去世时,洞穴是你要去的地方。这是一个为期三天的地球之旅。玛丽,老灵魂,你去过那里。噢,玛丽,你去过那里——因为如此,你喜悦地前往。你记得它!你知道要去哪儿,而且还记得这意味着什么。你要回家了。死亡里没有刺痛,虽然可能有暂时的跨次元重联的迷惑,但你记得那快乐的感觉!这是对你的承诺,玛丽,我们全都会牵着你的手,而你感受到了。人类的死亡是一个过渡能量,不是终结。不存在结束,而是当你咽下最后一口气那一刻而记起的能量之旅。

 

让我们假设玛丽是个医生。让我们假设玛丽已提升了地球的振动,通过她行走在地球的临在。让我们假设地球记得玛丽的脚步,因为盖娅知道她是谁。让我们假设玛丽与她的高我有联系。让我们假设玛丽已经因此而在她所到之处都创造了一个小型门户,现在她去世了。

 

有一个人类聚会……很多悲哀。他们如此遗憾地看到她去世,因为她是一个了不起的存在,一个慈爱的母亲和可爱的人类。他们哭泣,有眼泪,有悲伤。嗯,以下是形而上学的真实:玛丽去了创造之穴,她曾是的一切,她作为人类产生的门户,被浸透到她的灵魂晶体结构里。该门户仍然保留因为玛丽在这里!那了不起的存在,慈爱的母亲和可爱的人类没有白费!它贯穿到盖娅本身,通过创造之穴的过程,那忆起的能量永远不会消失。永远不会消失!从那时起,它成为了地球生命力意识的一部分。

 

然后,她作为乔治又来了。

 

[众笑]

 

不要只是笑,因为这是真正的过程和系统的美好。准备好了吗?当乔治到来时,他捡起玛丽的纪录!然后,乔治和玛丽去到阿卡什教学的下一区,我们今天教学四部分的第二个。系统仍在继续。

 

DNA内的阿卡什

 

在创造之穴里关于你核心灵魂水晶的晶体所代表的一切,在你出生时被转移到你的DNA。你在创造之穴里转移它。那就是你去那里的原因。它成为你的个人阿卡什记录,你曾有的每一辈子,你做过的一切都在你的DNA里。正如我们以前提到,此阿卡什记录以多重次元的方式驻留在每一个双螺旋结构里,由科学认为是垃圾的90%DNA里的数十亿种化学万分代表!科学用三维眼睛观察它,它似乎复杂得漫无边际,没有对称性或秩序。这,确实是最大程度的多重次元!但这一切都在那美丽系统之内。我们以前已经告诉过你。但你可能没有得到它全部含义的暗示?

 

想像一下。乔治,你DNA内现在拥有乔治和玛丽,但只有乔治的身体在这里。那么,乔治可以对体内DNA内的玛丽一生做什么?我会给你答案。玛丽学到的一切现在可供乔治使用。请记住,玛丽和乔治是同一个灵魂,只是此刻在盖娅上披上不同的形式。系统的美丽在此:高我也是相同的,因为它代表核心灵魂能量。因此,乔治不必重新学习玛丽学到的东西!它在他的DNA内。甚至那慈爱的母亲也在那里。玛丽的灵性之旅在那里,并处在更不在乎性别的水平上,神的爱在那里,由星球地球的人类灵魂之旅而创造。

 

听我说。你来到此生,坐在椅子上聆听和阅读此文——今天你在学习灵性东西。或许你觉得存在一个陡峭的学习曲线而且有那么多需要知道的事物?也许这一切都是新的,你被它以及伴随而来的感觉所吞没?让我告诉你,老灵魂,你只不过正在唤醒一些早已知道的事。如果你给出意图,老灵魂,你将记得!

 

万一你是此星球上一个非常古老的灵魂呢?那意味着你现在将拥有DNA内古人的智慧。那意味着你在克莱昂书中每一页所读到的,你都可以说:我记得这点。它是正确的。这里没什么新意。但我很高兴看到它被写下来。

 

[克里昂微笑]

 

 


 

 

阿卡什系统(二)

 

 

现在让我们看看人类阿卡什的头两个特点。(1)创造之穴记录了谁来谁去。其能量停留在地球上,协助星球振动的变化。因此,人类的人生修改地球振动。(2)每个人类的DNA包含灵魂的个人记录,有助于下一个转世[人类在地球上的表达]变得更有意识,如果这是他们的选择。

 

 

看看这一课的第一个特点:它与盖娅有关。洞穴在盖娅内。它在地球深部,代表了许多晶体结构。你是地球已知的。你是,被地球爱着的。有些人喜欢捣鼓地球事物——自然、动物、甚至研究岩石和土地——可以感受这点。当你走进某地方,你能感觉到!此智能,即盖娅,正对你说话。有一种包裹你的能量合流说:我知道你。你属于这里。你踏上此星球是恰当的。噢,人类,因为你在这里所做的一切最终会改变宇宙。难道你不觉得吗?有多少人曾经独自一人走进森林,感受到树木的陪伴?那是真的!

 

动物

 

我一直谈到珍贵的动物,它们如何在这里服务人类,如何这么彻底地做到。我曾谈到一些动物在这里如何被吃掉。许多人不喜欢听这个,但请明白,动物们集体理解这点。它们必须成为人类食物链的一部分,因为人类不具备足够快种植东西以及分发食物的能力。所以这是一项服务,你明白吗?对于那些素食者,你可能会说:我从不吃它们!那是你的健康选择。这是适当和准确的,但对人类种族生存却不适用,因为动物此刻是人类营养和生存的需要。

 

那么,让我们转去另一话题,给你一些有价值的信息,关于人类对动物生命的消费。许多人类需要吃它们,却从来没明白当死亡来临时动物知道这点。这对你来说是否太恐怖?知道有动物灵性的人们已知这点,而且看到其中的牺牲与适宜。古人们也知道得很清楚。但这里的问题是,亲爱的人类:你怎样对待它们呢?带着此星球上的那种目的,在它们成为你的食物之前,你如何对待它们?古人们怎么对待它们?现在,这是一个难题,是不是?让我给你事实的某个特性。你可知道,它们越是受到更优的对待,它们在你的身体里就更有营养?克里昂,请不要说那些了。我们不想去想。亲爱的,如果我不说,谁说?听着,如果这些动物愿意到来,成为此星球生命力如此重要的部分,并且通过让你活下去使你能做选择而协助此星球振动得更高,难道当它们成长时,不值得尊重和安慰吗?最终结果将对你的健康有多得多的贡献。让科学家们带路,做一些比较研究,显示当动物在其短短一生里被尊重时,营养价值大幅上升。古人们知道这点,他们在动物成为其生命力一部分之前,荣耀它们全部。

 

动物们没有创造之穴。它们在这里是为了支持人类。有些动物在这里是为了爱你,你知道的。我们说的是你家里的那些。它们在这里为了爱你——对人类的另一项服务。你看进它们的眼睛而它们回望。它们看到你内在的老灵魂,你知道吗?它们知道系统。但它们活不长,不是吗?有时候,当它们离开时人们会心碎。但好消息?是的,它们可以转世!它们能选择与你继续爱的故事!我不知道此房间里有多少亲爱的知道此系统,我希望我的伙伴更清楚地开展此话题,以便那些动物爱好者都知道这点。当他们所爱的亲爱动物死亡了,他们可以继续恋情,如果他们想要的话,通过在正确的地方寻找并找到回归的灵魂,恢复关系并继续。房间里的观众和读者有些人需要听到此话。有一个系统对应着其核心灵魂的回归!

 

因此在某种程度上,许多动物都有灵魂,但它们不在创造之穴里。它们不像你那样拥有星球变化的伟大系统,那是一种可以通过自然选择自我提升的意识。人类是地球上唯一能做到这点的,因为人类DNA内有神性。它被适宜地植入在那里,带着爱,大约10万年前,由来自另一行星系统的种族而为。

 

 

我们以前已经告诉过你这一切。在所有适当性里,这个星球上的人类从昂宿星人那里接收到其灵性种子,以一种美丽的方式、适当的方式、神圣的方式、完美的方式。那过程没有战争,没有阴谋,而这些美丽的星星灵魂们仍在这里。他们是你的兄弟姐妹,他们的片段在你体内。在量子态里你和他们在一起。我也无法再进一步解释了。但有些人能感觉到。有些人可以看到。它是美丽的,并非不恰当、奇怪或可怕。正相反,它是地球上真正的创世纪,能够在全球的土著作品里找到。寻找七姐妹星的参考书目以及关于创世的故事吧。

 

DNA内汹涌的是你曾是的一切,老灵魂,我们在许多通灵里告诉过你如何访问它们。此访问不仅是灵性信息,还是进入一些你在过去曾经有过的人类特点的能力。你过去是谁的能量本质在你DNA内。因此,此阿卡什信息有能力与你的干细胞蓝图沟通。请记住,这一切都在相同的包含蛋白质编码的双螺旋结构内,你的基因!你了解吗?因此,你的DNA是一个远远大于任何医疗权威以为的系统。它是一个跨次元系统,有能力在任何时候修改自己。它解释了自发缓解。自发缓解是决定自己已经处理了疾病的人们,从前世里拾起从未得过疾病的能量。许多人类已经自己摆脱了已知的最致命疾病。他们突然间清理干净,没有丝毫痕迹——自发缓解。可怕的疾病就这样消失了。我会告诉你,亲爱的,这不是天上的奇迹。这是一个来自体内的奇迹。

 

晶体栅格——四特点的第三点

 

让我告诉你第三点。有一个适宜的网格在当今这个能量被激活,前所未有。它是一个深奥的栅格,这意味着它本质是灵性的,你看不到。它有一个说明其作用的名称。它被称为晶体栅格。晶体是给予它的名字,那么你明白它是盖娅的存储属性,它保存生命力信息。就结晶结构上,它类似于创造之穴——信息存储。

 

那么,让我们完美明确上述定义。盖娅[地球]的晶体栅格是地球的一层栅格,它深奥[灵性]而且存储人类的生命力能量、你的能量。现在,以下是不同于创造之穴的地方。洞穴记录了你是谁以及你做什么。你对地球贡献[不论什么]的能量都进入洞穴,成为地球的一部分,并留在那里。但是,晶体格栅,位于地球之上;把它想像成铺在地球上。此栅格在外面。你看不到,但它存在。

 

现在,这个晶体栅格也包含你的能量印记,而且位置具体。我能给你的最好例子是这样的。当你去到欧洲地区,你可能会感受到那里发生的事。层层重叠的战争。有些人在那里很难静心。很难清理那土地,是不是,由于那土地上发生的事?晶体栅格包含曾经发生的一切,以及在发生的位置。你明白吗?所以,它是一个位置特定的人类能量存储网格。它是盖娅的一部分吗?当然。它像一张人类意识能量的毯子那般罩在盖娅上。

 

你有没有注意到,当你去到地球上某些地区,那里几乎没有人类历史的重大事件,它清晰干净,你能更好地静心?我想问你。你认为这对从此地出来的新能量灵修者有影响吗?看看在过去2530年来所有通灵者的出处。他们来自那些从未有过重大战争的纯净土地[许多来自美国西部]。你有否想过?看一看。这是因为,人类更容易联系上盖娅的质朴本质。它产生了一个更强大的灵性联系。同样的,这里也有。与盖娅的连接存在——与大地的连接。为何要是大地?由于盖娅是测量系统、振动测量系统的一部分。将来有一天,地球要被测量其振动属性时——由人类产生的特点。总的来说,整个人类经验在此星球之上之内奠定、产生了一个由神灵可测量的振动频率。那就是晶体栅格。

 

前段时间,我们说了一些你没想过的晶体栅格的一些特点。它在最近的通灵里[柏克莱泉,西弗吉尼亚州]。你可以阅读和理解那篇讲话更多的能量。它甚至解释了鬼魂。晶体栅格在某些区域在量子态里包含如此强烈的印记,尽管人类已经离开,但他们的行为仍像磁带那样重播。如果感兴趣的请看看那篇通灵。那是人类多么深刻地影响盖娅啊。

 

小综述

 

所以以下是此信息。很有趣,不是吗?人类能量同时存在于3个地方。(1)创造之穴——它记录了你来来去去的记录,并且灌输你各生的经验到此星球的振动,即使你已离开。它是为了盖娅捕捉人类经验的系统,它与盖娅在一起。(2)人类体内的DNA在你活在地球人生时协助你,因为你曾是的一切都是信息和能量,储存在双螺旋内。如果你有一千次人生,一千次都在那里。它们都能被访问。你永远不必在灵性上重新学习什么,因为它是累积的——也就是说,它一生又一生地陪着你。你要做的一切就是打开那忆起意图的灵性罐子,那么古人的智慧就会涌出。这应该告诉你一些事。你们都是自己的祖先。你可否想过?(3)晶体栅格——一个覆盖星球表面的灵性栅格,记得人类所做的一切以及在哪里做的。此栅格也随着你接近2012年而被重新激活,因为它正在变得更量子化,你实时所做的一切都通过此栅格即时传递给盖娅。这意味着,人类的能量正在实时影响星球的振动水平,而不是等着你死了才到创造之穴接收能量。这也让你觉得时间流逝得更快。

 

看看祖先们,因为他们知道某些东西。看看他们的智慧。他们开始一个精神仪式时,第一件事做什么?他们荣耀其祖先!他们本能地知道,祖先们仍然和他们在一起。那始终是他们荣耀名单上的首位。在做出决定前,他们总是去祖先那里请求智慧。土著们知道如何挖掘阿卡什,他们总是如此,因为他们认识到生命周期包含着可供访问的信息。他们知道那在他们里面。他们同样也知道盖娅,认为地球是合作伙伴——他们灵魂生命里的伙伴。哦,亲爱的,如果你研究古人,你会发现我今天告诉你的一切。他们知道。直觉地,他们知道。

 

备份系统还活着

 

最后,以下是我们以前只谈过两次的内容。多年以前,我们给你一些信息,现在让我们使之完整。你可能难以理解它,但我刚才给出的三个系统最与盖娅有关。即使是人类DNA也是盖娅系统的一部分,因为它代表了人类在星球上的生化演变,从地球的尘土开始。然而,这里有一个给所有系统的备份,并非你以为的那种备份的冗余——因为你的备份是线性的,以防你丢失原先数据。此备份系统总是协助其它所有系统。那三个联合的阿卡什系统的信息,都被存储在这个星球上的活生生的哺乳动物里。必须这样,因为它是最后一层,而它连接了你而不仅仅是盖娅,它以最深刻的方式连接了你与地球的其它生命。此系统被存储在地球上的鲸鱼里。

 

让我们谈谈鲸鱼。你爱它们,不是吗?顺便说一下,问问生物学家——海豚是鲸鱼,只是较小的一种。你可知道?你爱海豚,不是吗?你可留意到,鲸鱼是地球上唯一一种被几乎全球国家签署保护条约的哺乳动物,甚至是没有海洋的国家?真是太巧了!全人类有直觉层次,无论其政府是何体系,无论他们身处何地,人们都知道你不能消灭鲸鱼,否则就会改变地球的生命力平衡。它们持有记录。这是循环。鲸鱼在盖娅里;它们在水下。它们是像你一样的哺乳动物。它们包含信息。阿卡什循环完成。地球的水同样因你所做的一切、你的身体以及你将是谁而发光。

 

你明白此系统的深刻性吗?看看是什么:它全都关于你。全部。地球为什么会这么聪明设计去与你保持联系、赞美你、知道你是谁还有你的灵性名字?为什么会是这样,除非你是重要的,除非你是大计划的一部分,除非你关系到宇宙的未来。想想吧。那就是系统。我不会是唯一一个通灵此信息给你的实体。还有人从来没有听过这样的话,也会告诉你相同的事。如果你有机会,你甚至可以问问盖娅,她会告诉你同样的事。

 

盖娅为了神圣的人类而存在,他们在此星球上受训。我今天在爱中告诉你。我希望你想想。你所到之处,地球知道你。怎样的系统啊!为什么我在今天告诉你这个?这是要你继续感受到爱和关怀。这是要你知道,在神灵和你和盖娅之间,有一只联系的手,如果你想要的话。如果你想要的话,有这么多的事物为你所用。老灵魂,你带着目的坐在这里。也许你今天需要听到这个。你是重要的,你是珍贵的,你是大师。现在去宣告。活得长长久久。在过程中得到快乐。别下决定什么应该发生。你能做到的最糟糕的事就是预测神为你准备什么,只是基于现在你以为发生的事。相反,请放松,万事快乐,然后爱上自己。

 

不同于来时般地离开吧。

 

我克里昂,人类的爱人——为了一个很好的理由。

 

那么就这样吧。

 

克里昂

现场通灵于纽约

原文:https://www.kryon.com/k_channel10_syracuse.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