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译:Jade C

 

问:那些太空船是不是在我的房子附近?周日晚上我又看见太空船了,当时我和我前夫在一块,他也看到了!它们闪烁着红光、绿光。他们是昴宿星人的船吗?还是母舰?是侦察艇吗?

 

B那要看你是依据什么来定义它们为太空船?

 

问:我听到。

 

B听到什么?

 

问:我就是知道。

 

B这样说来,现在你会发现我们目前察觉到的,这是你在自己现实中的一个投射,而且此时它在你们的现实世界里显得相当孤立;然而因你的感知正扩展到了其它维度的领域,并容许自己以这种方式去感知你所需要的连接,所以你创造的这个联系就能显化在你的生活之中。

 

问:嗯,那罗恩(前夫)呢?他不…你知道他…

 

B那个人是不是与你分享你的生活呢?

 

问:是啊。

 

B请明白,有许多无意识的、台面下的协议甚至是思想,会共享着相似的实相。到这边还了解吗?

 

问:嗯,可以。

 

B简单说,这个概念单纯是,无论一个人以为他是否知道自己和某个特定信念有关联,“与他人的共同经历”永远都不是偶然的。到这边了解吗?

 

问:是。

 

B它一定是出于某种原因,而且,必然是出自于这个人自身的选择。好,那,昴宿星团对你有什么吸引力呢?

 

问:呃…

 

B或者我换个方式问,你“对昴宿星意识的好感”如何为“让你在地球上服务”带来助益?

 

问:有…让我服务?

 

B嗯,对于你形成的这个(与昴宿星的)连接,你想要怎么运用?

 

问:我努力尽我所能地协助与服务,我要做到能力所及的最好的自己!

 

B嗯,你永远都是最好的自己,你可以做到(巴夏意指你已经做到了,每个人一直(而且永远)都已经是最好的自己)。

 

问:对,我正尽所能地做到最好。

 

B永远都是如此啊。

 

问:上星期你告诉我说要留意象征符号。

 

B是的,你看到它们了。

 

问:对。

 

B好,单纯地认知到这些符号呈献给你了,如此一来你永远与其他部分的你连接着,并将能量发挥在你要运用它们的地方。所以现在,我们用你们的话来说,就不再给标签下更多定义了。你的能量可以简单地以任何方式被吸收并让你透过你们的地球传输。

 

问:他们是不是联结到金星呢?

 

B昴宿星人吗?

 

问:对。

 

B是远距的,并不是以直接的方式。昴宿星人来自你们所谓的「昴宿星团」。了解?

 

问:是。

 

B任何的连接都只是因你感知到了一个程度相近的无条件之爱的能量,例如说第六密度的金星人,还有昴宿星人的能量。你可能会发现他们正向你的文明发送着相似类型的爱;但在许多方面,虽然某个程度上它们都是一样的,但在你所指的层次上也有非常明显的区别和距离。这个概念:只要是跟你们太阳系相关的事,在处理你们和你们的文明时,(用你们的话来说)都会被标上为“首要任务”。某种程度上,昴宿星人会是另个层面上的一个主要例外,因为照字面意义上看来,昴宿星人是你们的兄弟姐妹加表亲,你们源自同一个支脉。

 

这么讲其实也不完全精确,尽管说昴宿星团已混合了许多其他群体。然而,从过去的时代,一部分亚特兰提斯时代、利莫里亚时代的意识创造出了分支,非生理的灵性意识分支,归于第六密度金星,并以这种方式反射;所以你看到的很可能是个非常久远以前的联结。因此在当下的现在,它们是很截然不同的方向。理解吗?这对你有帮助吗?

 

问:是的,非常谢谢你。

 

B谢谢你。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