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稣-萨南达说:

这个讯息是给光之工作者的。

很快会有一股来自源头的强大光流到达这个银河系、这个太阳系,到达地球。你们要作为有效的光之管道,接引这股神圣光流,让它注入地球内部并持久地固定于这里。

 这就是你们的使命,是你们转生前制订好的计划。你们都曾承诺要让神圣的光与爱通过自己的肉身和能量场固定在这个世界上。这也是我当年在地球上所做的。现在你们就是我,每一个都是!你们通过向下与地球核心连接、向上与源头连接而成为了联通天地的管道。现在要让这管道充分发挥作用了。

不要误会!发挥作用不是说你们要去做什么、要采取什么行动,而是说你们要允许——允许那源头的光流经自己,要敞开——既对源头敞开又对地球核心敞开,要成为——成为自己本应所是的纯净管道。

你们无需做什么,但要当心,不要让自己的人格、小我阻碍管道的畅通。当它们掌控你们时,其发散出的能量会污染你们的管道,削弱这管道的功能,甚至造成堵塞。

 “为什么源头的光必须经由管道才能注入地球?我问。

他让我看到一块被水流包裹住的石头。

他说:

水无法注入这块石头,除非上面出现孔隙。你们就像是在地球上打孔的人,你们就是那些孔隙。假如没有你们,源头的光纵使再强大,也只能从地球表面白白流过,无法渗入其中使之发生实质的变化。所以你们非常重要——你们这些已建立连接并通过充分净化、清理而成为有效管道的人!还有些人是无效的,他们的连接很微弱,堵塞很严重,不能有效地让光通过。

 “这次源头之光的注入会带来怎样的影响?我问。

如果你们这些管道很好地发挥了作用,如果有效管道的数量达到了临界点,就会使地球稳定在光中,会加速转化的进行,加快某些事件的发生,加快暗光存有的撤离。

盖娅作为意识体在意识上早已完成转化、升级,但她物质身体的转化还需要一段时间,需要一个过程。在这方面她需要你们助她一臂之力,为她接引更多的高频圣光。

同样,你们中很多人也已完成意识的升级,其物质身体也正在逐步转化之中。这股强大的源头能量也会大大促进你们这些人物质身体的转化进程,使你们成为更加明亮、辉煌的存有。

总之——允许,敞开,成为!这就是我希望你们去做的。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