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大天使迈克尔

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Monique:我感觉到迈克尔的能量。他的能量非常强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大得多。他对我说:——

 为了你这位讯息传导者,我会尽量把我能量的强度降低一点儿,以免令你不适。

你们实际上是结束了额外延长的一年。你们每个人都付出了努力,你们每个人都真的想要进步,我知道这一点!你们许多人曾多次召请我,而我之所是的一个极小部分曾临在于这些人身边。

很久以前我对你们说过,我可以用我的光之剑斩断那些连接你们过去的链条。那是个多少有些痛苦的过去,是你们绝对得摆脱掉的。

现在,我不是挥舞光之剑以斩断与你们过去的联系,而是将它放在你们面前,那就像一座极其明亮的桥梁,连接着你们的现在和未来,连接着你们现在之所是和你们将来之所是。

你们可以跨过这座桥,它是提供给你们每个人的。但要跨过它,你们显然得更多、更多地放弃你们现在的生活方式、存在方式和思考方式。你们得脱胎换骨。到那时我的剑就会真的化成一座供你们使用的桥,使你们从此岸到达彼岸,尤其是使你们从现在的意识到达更高的意识。

我今晚之所以显现,是因为我知道你们这些光之工作者、你们这些听我讲话的人和以后将听我讲话的人,现在有能力跨过这座光之桥了。你们现在能够从自己身上卸除一切不再有用的东西,而要做到这一点,你们就得有能力正视自己的生活,得能看出自己想怎样改变这生活,想将这生活引向何处以及想以怎样的方式来引领这生活。此外,你们还得有能力去看自己的过去,并真正地与一切不再有用的东西一刀两断。

我不是要求你们遗忘,只是要求你们切断联系。现在你们可以独立这样做了!

再说一遍,我提供给你们的是用我的光剑化成的桥,为的是使你们能从此岸到达彼岸,尤其是使你们能达到一种更高的意识。

那种更高的意识很快就将成为你们的意识。在那种意识中,你们会找到使你们前进得更快得多的各种工具。你们将不会产生疑虑,而只是处于对事物、对自己生命的领会之中。

地球的孩子们,你们正得到来自宇宙的许多帮助,你们正得到来自你们的指导灵、来自光之兄弟、来自我之所是、来自非常非常伟大的灵性意识(如行星意识)之所是的许多帮助。

你们的地球母亲也在帮助你们,当然是以她自己的方式。她的方式有时会显得令人痛苦,比如雨、风、火等等有些过分的(在人们看来)出现。

我,迈克尔,今天在你们的世界上要比以往更活跃得多。我说今天,是因为我在体验着我进行活动的这一刻。

你们要对你们世界的未来抱有信心,因为这世界正得到很多帮助!而你们也要为那巨大的转变而帮助自己。这些大转变将把你们带向那个你们如此期待、如此盼望的维度,在那里你们将体验到友善、欢乐、安宁与爱。

当然,有很多灵媒收到过我的讯息。有些讯息真的是来自我之所是的高级意识,那个意识要比你们所能想像的高很多。还有些灵媒则上当受骗了。他们那些讯息并不是我传递的。然而我要说的是,只要那些讯息充满了爱,那么它们是来自我还是来自谁都没有什么关系。

我今晚带给你们的帮助可以使你们获得一种新的意识。这个意识必定会在你们每个人身上显现出来,只不过有的快些、有的慢些,那要看你们是否有足够的意愿去正视自己的生活,去正视自己的行为态度并改正其中的某些东西。

我也在和你们所说的大天使们一起做着非常重要的工作。我更喜欢创造之神。我们在为你们太阳系的进步而工作,也在致力于使你们的行星恢复其在这个太阳系、在你们的银河系、当然还有在这个宇宙中的位置。我们在同心协力地工作,而你们绝对无法想像这是怎样的工作!你们只要知道你们将渐渐感知到这项工作神奇、美妙的效果就行了。

我还想告诉你们的是,不要不停地抱怨说:我们很希望改变,但是什么也没发生!一切都会在适当的时候发生!

我们本可以加快这场大转变的进程,这是你们的世界、你们的太阳系、你们的银河系正在经历的一场巨大转变。但是假如人们没有充分准备好经历这伟大的转变进程的话,他们中的很多人将重返第三维度。因此我们更喜欢比较缓慢一些的做法,以便使尽可能多的灵魂——也就是转世于这个世界上的人们——有可能进入到更高的维度。

那么这在一个月后发生还是在一、两年后发生又有什么关系呢?你们不停地计算着时间,可它并不存在!正因为如此我要肯定地说:在当下努力用功吧!

就像我们曾经说过的那样,你们要想像现在、过去和未来在一条巨大的线路上移动着。在时间中没有停止,只有继续,一切都流动不息。当你们的意识觉醒得更多一点时,你们就会懂得时间并不存在。当我们让这位灵媒通过意识投射来旅行时,她可以轻易地进入未来和过去并将它们显化在她的当下。因此时间只是一个幻觉,正如物质中的生活也可以是一个幻觉一样,因为物质只不过是能量。

许多事物都同时既是幻相又是实相!怎么才能让人们意识到这一点呢?当他们还深陷于物质与稠密之中时,这真的很难做到!

今晚,我很高兴在你们身边度过短暂的时光。我很高兴能告诉你们,我为你们每个人创造了一座桥梁。那么,当你们请求我的帮助时,就把我观想成一个在你们面前架起一座光桥的奇妙的光之存有吧。这座桥将使你们到达一种更高的意识,到达另一种存在方式、思考方式、行动方式和生活方式。

我为你们每个人创造的这座光桥也会把你们带向一种更大的爱,带向一种对振动、对爱之能量的更大觉知。

对我来说,就像对所有伟大意识来说一样,爱是最最重要的。地球的孩子们,你们将发现爱的许多面向。你们前进得越多,你们发现的爱之振动的面向也就越多,而那并不是情绪之爱和情感之爱。当你们开始懂得什么是真正的爱之振动时,你们的生活将会突然转变,你们将真正意识到什么是无条件之爱和宇宙之爱。

无条件之爱始终是无条件的。人们现在体验到的往往是有条件的爱,这种爱他们体验得太多了!再说一遍,借助我对你们的帮助以及你们所有银河兄弟、光之兄弟的帮助,你们将越来越多地达到无条件之爱。对你们来说,最重要的将不是获取(哪怕是通过爱来获取),而是把这将在你们身上日益显现出来的爱奉献出去。

 (Monique:现在,我看到他越来越明亮。他呈现在我面前的样子是穿着一件闪闪发亮的奇异的光衣。我不知道该怎样描述那混合着多种色彩的闪光。不过迈克尔为了让我感觉舒服,还是显现为一个人类的外表,非常高大、庄严,因为他的这个形象已深深铭刻在我心里。我看见他的剑化成了一座光桥。

这座光桥也架设在我和我的高我之间,架设在你们和你们的高我之间。也就是说,它对应于那座将我们与自己的更高状态、与自己的神性以及自己的灵魂连接起来的桥梁。这座桥可以是外在的,但它主要是内在的。

他对我说:——

 今晚,我也在你们自身的内在架起了这座桥,以使它能将你们与你们之所是的最高部分、与你们所是的光之存有连接起来!

愿我无限的爱充满你们!愿你们的道路越来越光明!

【相关阅读】【全線閱讀】《光之兄弟》

【全線閱讀】《大天使麥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