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我知道我在哪里。

 

 

山林寂静,此山被称为埃特纳(Etna)”。一丝风也没有,是吧。稍后会有的。亲爱的,我们有意来到这里,希望谈谈这里的能量。现在有许多听众欣赏不了这里的宁静。盖娅正在呼吸,加入许多希望在这里的人类的意图。很多人认为这只不过是另一个仪式,但它是独一无二的。绝对独一无二,因为不会有第二次了。这里的灵魂们是独一无二的,再也不会有第二次聚集。如果把这一切结合起来,你得到一个独一无二的能量。此能量只出现一次,在活火山埃特纳上。为何不用片刻想想这点?你在其中扮演何种角色?不仅如此,我还要问你:你认为此山知道你在这里吗?大自然的事物有没有意识?我们之前讲过,有。还有一些大山内的实体。这是盖娅常见的事物。它们由于我们讲过的某些栅格造成,你甚至可以说有些多维事物围绕着我们。有没有可能你现在正被人注视着?不是动物,而是此山的能量。如果真是如此,你要对它们说什么?这还只是一个仪式吗,还是有更多东西?

 

 

我想做些以前做过的事。用此山的名字逐一解说其中的字母。你在埃特纳山不是意外,如果你按我伙伴的语言读出此山的名字,每一个字母都有其含义。它们将告诉我们一个创世故事,不是古代的创世故事,而是当代的创世故事。

 

 

你坐在火山之上。用我伙伴的语言讲出此山的名字,包括其它许多语言,它们是:ETNA。那么让我们看看这四个字母ETNA的能量。

 

 

第一个是E。我们说它是“Eruption”(爆发)。别怕,虽然我们在火山上。自2012年来发生了什么事?是能量的爆发,此星球从未见过。你并不知道,因为你只不过是人类,你看不到全貌。你不像我们这般看到全球的能量转变。一道道意识物理的能量波浪,仿佛是前所未有的爆发。从今以后它将改变本星球的一切。这是为你的爆发,也许是个人爆发,因为很多人经历了人生改变,也许改变没有对应我们讲到的日期,但它们对应着你体内的新能量。现在你身上正在发生什么事?也许是知觉的爆发,感觉事物似乎正从你身上汹涌而出。有些人正面对困难,这变成了常态性的爆发。你习惯了的事物正在爆发,有些四分五裂了,就像火山一样。当爆发结束开始平静时,有些事发生了。但爆发的特点是什么?

 

 

让我们讲讲T。我说TTentative”(不确定)。带着害怕的不确定,你仍未归中。当爆发进行时,你不知道选哪个方向,不知道能量通向何方,不知道岩浆流向哪里。没人知道,你也分辨不出。正如此时星球上的火山爆发。有些人甚至不确定自己的信念。你观察着地球上发生的事,甚至让你质疑自己的信念。有些个人的事让你质疑自己的信仰是否正确。你怀疑地站在路上,有些人怕了。你能想像生活在一个城市中吗,也许在火山上,感受着轰隆作响,脚下大地在颤抖,怎么办?你不确定。要离开吗,要原地不动吗,要收拾行李还是空着两手?我怎么办?这也是如今许多人的处境,因为他们没有预料到。不确定。这是我们所有人都体会着的情况,包括我的伙伴。因为能量没有一丝稳定,事实上,能量在一段时间内都不会稳定。所以,这引导我们走向下一个字母。

 

 

Normal(常态)。什么成了常态?离这里不远,你可以看到岩浆流过的地方,它们覆盖了原有的路。岩浆冷却后,人们不会挖出下面原来的路,只会在上面建造新路。你明白其中的喻意吗?亲爱的,此能量爆发冲击着你所谓的常态,你不可能再挖出以前习惯的东西。与之相反,你会铺设新道路——在新能量里的新道路。你可能坐在那里说:嗯,这不会真的影响我。哦,会的,或者是以后的事,但不是以负面方式。犹豫的人有着自由选择踏上任何内心向往的道路。不一样地思考吧。那么,犹豫到底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这要看你是不是怕了。所以,人类的新常态将是期待不停地改变。你期待的改变将发生在你以为永不改变的领域。我们以前说过:连你私下也可能希望做点不一样的事,吃点不一样的食物。亲爱的,一切都在变。意识是主要改变者,把它想像成铺在旧路上的新路,它是新的,不会走回原路,而是为了今天而建的东西。

 

 

最后一个字母,Ascension(扬升)。你比以前提高了。扬升有许多意思。你可以在电梯里上升,你可以在意识里上升,后者是我们讨论的扬升。此爆发产生出提升意识的新常态。你身后的大山提升了物理高度。你仰望它,知道它正在冒烟,知道它仍然活跃,可能将有另一次爆发。

 

 

亲爱的,我们甚至在昨晚给了你一些信息,关于人类的四个阶段。我告诉你:每一阶段都有自己的爆发。第一爆发叫作创造人类,它永久地改变了你。第二爆发在你通过冬至日之后。然后还有一个爆发,之后还有一个。所有这一切都是你所在大山的喻言。Etna还没完成抬升,你会见到的。

 

 

亲爱的,今天此地很美丽。盖娅知道你来了,盖娅已经为了你准备好了今天,所以今天既舒服又温暖。她感谢你的意识,庆祝你自己的爆发吧。就这样。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意大利西西里岛埃特纳火山

录音: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5 downloads/download_Catania_15.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