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如果你曾经安宁祥和,你可以再一次地安宁祥和。安宁祥和是你内在的某个地方,平和、爱、欢乐全部存在于你之内的这个神秘之地。现在,你想开启这个特殊的内在之地,并想让它包容一切,所以,要将其公开出来。当然,你可以拥有你的隐私,但是你的爱和所有良好的感觉可以完全地晒出来。

作为我王国的一名代表,很自然地,你是很诚恳的,但是那并不表示你不能保持自己的本色。

因此世俗的生活通常如同拔河。你想自我反省,但是这世界似乎又在敲打着你的门想让你去参加个聚会。或者,反过来,你想出门闯荡,那世界,你的世界,那些你附近的,告诫你要学着去喜欢你自己的城池。

人类的世界,如你所知,不总是让人轻易就能满意。人世,大体上,如你所知,你周围的人们,可能不想让你成为你的本色而总想让你成为他们希望你所是的样子,仿佛你是为了他人而量身定做出来的。

你恰恰属于你自己,你可以是一个本本分分的好市民,对于你谁比你更有权利?当然,因为我上帝的存在,我会让你摆脱这世界的束缚。实际上,也不存在什么你需要逃脱的地方,或者,因为整个世界是你的,你有权持有隐私或者偏好某一特定时刻你拥有的领地。

你不总是需要回头观望,挠着头琢磨是谁在你的门前,现在他们想让你干什么。

亲爱的,你知道我想要什么就足矣,我想让你平稳地立足于我心灵的中央。你象一支爱之箭射中我的心,你用欢乐射中我的心。是的,一次又一次地射中我的心才能让你知道你对于我的重要性以及什么东西才可以装到上帝的心里,没有其他什么能够如此,还有其他什么的有可能杵着双腿象我的心一样有恃无恐地安于你之内吗?

我们一起发现爱可溶解于合一之一体性之中,还能掌控整个局势。合一就是,它是我们的,如果我们不以占有和功利去爱那么我们的一体性就安然无恙,就如同永恒中斑斑点点的一瞬间。

我们不知其他只知这个永恒包容一切,我们在这个找不到的永恒中能发现的只有我们的心在一体的跳动,猛烈地跳动,跳动,冲动如同心在假日野餐中被盈满了的爱,盈满爱是因为在这整个的不是世界的世界里除了爱什么都没有。爱象一张无能为力的处方,在我们疏离爱的时候就它消失于我们渴望爱的双眼之前,在爱采用所有虚幻的场景进入伪装之前,爱被误诊,爱藏身于被称之为别的东西这一幌子下。但是,即便如此,爱视死如归并且只可能是它所是的样子而不管这世界是不是不高兴,因为它只可能返回它自然的状态,这种自然状态就是存在于我心里的无时不刻无处不在的爱。爱是城池中唯一的舞蹈。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the-only-dance-in-town.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