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有什么是上帝之心不能创造的?有什么是人类的心不能创建的?我,造物主,以我的形象创造了你。我创造出的你圆满地具足本真之我​​。我不做无用的事,我不做实验。人类的心是圆满的,我把我的心种植在你们的心之内。

你也定当知晓,我所创造出的,是无限、是无穷、是无尽、是永恒。你有着与我相同的特性。大胆地去使用你本具的特性,培育它们,奉献它们,扩展它们,沉浸其中,以我的名义让其充分发挥潜力。

你不仅能够做到我所要求于你的,你还可以实现我最宏大的愿望---实现吧。

你不会看到我只是坐在山顶上,对吧?我总在大胆地探索、总是深入到未知的、崭新的领域中。我翻转土地、浇水、开发花园,我也要求你做同样的事情。

如果你能够在花盆里种植鲜花,那么到底是什么让你认为自己做不到?

通过你,新的生命催生出来,当然不仅只是迎来新生儿的身体。我想你会同意,通过你的身体和作为,新的生命来到地球,你是我的载具。如果你可以作为创建人类的载具,还有什么样的载具工作你不能做?

你可以创造奇迹。如果你看得清楚,你自然可以看到,你已经在这么做了。事实是:你就是一个让人惊异的奇迹。

会说,若你选择不去身体力行地工作、施行才让人诧异。把所有的上帝赐予你的能力激发出来,深入到你的生活中,做该你做的事情,创建、支持。也许你的目标还不够远大,亲爱的,别再投资那些万无一失的事情。把你自己投入到现在看来还只是一种可能性的事物上,你现在就向那可能的事物进发。

坦率地说,如果你之前并不知道,你真的会相信一颗玉米,一颗橡子,或是一颗苹果种子会发芽会开花会结果吗?你会相信吗?如果只是看,的确令人难以置信,但实际上,它们就是日常生活中的现象。

你是我的种子。你以为有什么不能从你之内迸发出来吗?--- 丰富的思想、聪慧、爱,将在你攀爬生活的阶梯时,迸发而出。你可以用无数种的方式采摘思想的果实、接收天赐的礼物。

谁能在今天预言你在宇宙中所处的位置?谁能预言你的绽放?

我可以,我已经这么做了。现在我要求你开始知晓你可以做到的事情,代表我来做、代表整个宇宙来做,代表其它的星系来做。你至少、起码可以做到的,我亲爱的,就是做个梦想家,这是最起码的。

现在就开始凝视天上的星星。我指的是苍穹里闪闪发光的星星,你看着它们,向它们发送你的梦想。你是宇宙中的一颗星。向着你闪烁的星光,自有其伟大的目的和意义。梦想家也非闲人,可以把你的梦想比作是搅拌宇宙的大勺子。

无限与广袤在等待着你的探索、深入。

星星提升上了高度,我等待着你的扬升。扬升于你垂手可得。扬升到我的愿望里,攀爬到我的心里,并且知晓它也是你的,是你所希冀的。你的心只为了履行我所有的梦想,我对你的梦想--- 用祝福充盈、堆砌全一的大地。你,是我的心之依靠。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possibilities-of-you.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