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我希望向会议室里的人们致敬,他们今天亲身感受到了能量。我希望向用另类眼光看待生命的人们致敬。我们开始使用灵性逻辑一词,也告诉你世事正在改变。我的伙伴使用灵性进化一词代指人类的巨大觉醒。

 

有人问:这是什么意思?要多长时间?请具体点。我们以前回答过,但不一定在同一通灵里。所以今晚我会给你具体的答案,而且还要讲一些可能改变你思想的观点,关于事物变化的所需时间。

 

亲爱的,在此新能量里,那么多光工作者正觉醒于一个更广的目标。我是指会议室里的观众,还有听众。在此过程中,有不一样的灵性现实的实现模式。当你觉醒了而且在身体内也感觉到更大目标时,你会做什么?旧模式说:你要收集信息或者上学,或者花一段时间去学习各步骤。这是有道理的,在旧能量里有道理。毕竟,这正是你经历的教育系统指导。但是,把学习的模式应用到新的你身上,合适吗?可能不对。

 

我想非常清楚地指出,没有做错这种事。亲爱的,当我们看到你苏醒时,如果你能知道,我们涌出那么多爱。传说中的天使知道你觉醒了,他们庆贺光,不在乎你在做什么。如果你想再上八年学去认识我们,我们会耐心等待。当你觉醒了,就不可能犯错。但亲爱的,你应该知道那新的模式,更快的方式去使用新能量。它跟你想像的不一样。让我们重写我们的故事,回到那个觉醒于更广目标的光工作者。

 

以前,我们讲过智慧因素的东西。如今,星球上的万物都在智慧因素里支持你,比你以为的多得多。你以为自己独自一人,非也。此星球的节点和空点知道你。把它们想像成一个多维学校吧,允许你拉出自己的阿卡什纪录,忆起那真相。

 

“Kryon,这是什么意思?随着越来越多人觉醒,直觉出现了,学习使用过去几百世积累的只有你才知道的东西。想想你拥有多少知识啊!想想你知道多少东西啊,你经历过什么,萨满你体验过什么,你在过去治愈了多少人,战争爆发时你走上另一条路——你与众不同。这就是智慧。它已经陪伴了你亿万年。种子被播在你的阿卡什纪录内,现在作物已经可以收割了。你在通过了2012年的能量里觉醒,学校即是你!你启动了不一样的模式。在体内寻找下一步要做的事,别总是观望别人。你已经轮回了那么多世,已经赢得了毕业的权利。就是现在,当你醒来的时候。这样做没有对或错,只是希望你使用常识。我说的一切,请你用自己的直觉去验证。你正位于古老的预言之内,它们都述说着相同的事,新能量将改变人类意识,你可能没时间去上学了

 

我想跟一些治疗师们谈谈,讲讲模式转换。模式转换没有错误方法。但我想挑战传统。在某些方面,传统总是无论如何都要遵守的。然而,传统有时是在旧能量里建立的,有时是由于旧能量才建立的。然而你依然盲目遵循。

 

举例来说,世界级的治疗师见到病人。病人是失衡的,真的不知道哪出问题了。这就是治疗师介入的地方。他们利用自己的直觉力量,变成医疗直觉,感知不平衡之处。你可以说,他们感同身受。现在,在旧能量里,治疗师会保护自己不致失衡。如果你是光工作者,准备要处理黑暗能量,旧模式可能会有感觉,于是你要保护自己。怎样做呢?玄学思维的人知道,可能是自我暗示、特定香气、各种各样的事,确保房间里的能量保持纯正。那么黑暗就永远不能接触你了。你敲响水晶点亮蜡烛,甚至可能面向某方,那里可能熏着某种香,为了保护。这有道理吗?是的。有用吗?是的。那么,有什么问题?

 

我会说:没有错误的方式,但亲爱的,它可能拖慢你。因为在这能量里有新的模式。我希望你去体验它。我希望你发现我是对的。让我们首先从自我反省谈起。

 

治疗师,你是谁?你会说:我是治疗师。你从哪里得到此力量?你如何看到人们的毛病?解读者,你如何感受别人的失衡?你说那可能是个天赋。我给你另一种观点——你赚来的,一世又一世地体验它,觉醒到某个深奥能量,学习如何使用它。再次觉醒,再次轮回,再次使用,越来越精通。你在这里不是意外。现在,让我讲讲此能量。

 

空点和节点打开倒出智慧,用灵性之水覆盖大地,你畅游其中,那是光。这里有那么多能量可供你使用。有史以来第一次,你所有的前世都浮现出来,伴你一旁,亲爱的治疗师。他们产生那么多的光,使得任何事物都不能触及你。你还需要保护吗?不再了。你会如何处理此信息?只要你还在使用旧的能量保护模式,那么你就阻塞了新能量可以给你的大量东西。你没有做错,只是由于你的选择而变慢了。但我请正在收听的治疗师们听一下:你为新模式准备好了吗?我再说一次。你站在那里见到病人,也许是黑暗也许是失衡。你有那么多光,它无法触碰你。光就是你的保护。你的保护罩即是你的前世。你可能觉得难以放弃传统,但这能量是不一样的,事物正在改变。你会怎样做?我挑战你,坐一会儿并重新评估自己是谁。我挑战你,看到辉煌终于到来,你可以走入那么多光中。这就是此能量——向老灵魂致敬。模式转换。

 

我们说的模式是指事物运作的方式。它在灵性上正在改变。光越多,全体人类就能看得越清楚。你可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它不是线性过程。

 

你在黑暗中站在众人里,点亮一根火柴。你看见了。你身边有多少人可以看见?一个?那真线性。不是那样的。几根火柴可供黑暗中的五六人看得见。万一有一半的人看到你的行动,然后想要自己的火柴呢?然后他们点亮自己的火柴。你理解其中的数学推算吗?非线性的。一小点光芒可延续很久,很多光就改变星球了。

 

现在,我想讲一个故事,关于人类意识进化的新模式。我从你以前的模式开始讲。我向你介绍——小武。

 

小武是个光工作者,成长于跟你一样的能量中。我们称他小武一世。他尽可能地处理能量,通过2012年之桥。他尽可能好好地利用光生活着,期望改变。最后他去世了,然后转生。这是小武二世。他转生到全新的能量中,这是小武一世创造的能量。小武二世进化得更高级,有更多智慧,运用人类更高级的意识,终其一生竭尽所能,然后去世了。在下一世里成为小武三世。小武三世在灵性上愈发进化。如此这般,等等等等。这是你基于化学进化而明白的模式。这是世代转换的三维样式。所有进化都只能在一个地方上进行——在转世的灵魂里。因此,你不得不等到下一世。我们定义一世是2530年。那时你的孩子长大了有了他们的孩子。因此,旧的模式在速度上有25年的阻碍。

 

我想向你介绍新模式,基于星球上的新能量。让我们称它为新数学。

我向你介绍——小武一世。我们从头讲故事,但这一次用新模式。小武一世是老灵魂,知道深奥的真相,尽可能好地生活,通过了2012标志线,最终发现自己处在新能量里。小武开始觉醒到更大的能量——由于空点和节点,由于星球支持,由于标志线已经穿越了——小武得到启示,他改变人生,增加了灵性知识。他开始拉出其阿卡什纪录,成为一个伟大的光工作者,人称小武二世,永垂不朽。小武二世渡过了美好的一生,然后去世,成为小武三世。小武三世觉醒于更广的能量,指数性地扩展其光。一旦小武三世意识到自己是谁,就开始追寻更广的知识。那个时候的星球有更多的光。他得到自我掌握的启示,带着纯意图拉出自己的阿卡什纪录,成为小武四世。在未来20年内,他再一次这样做,变成了小武五世。而我们只用了两世半的时间。你明白了吗?

 

亲爱的,你不必等待转世才能投入新能量中。星球上将出现指数性提高的智慧增长,很快就开始了。双倍增长要多快才能出现?未知。此事发生的速度由自由选择决定。那么,在结束之前再告诉你两件事。

 

阻碍速度的东西,我们以前说过——恐惧。所有你害怕的东西都会中断你的进化。亲爱的,是时候处理自己身体内的恐惧了。这意味着从你身上剥掉它,超越它,明白恐惧只是黑暗。你有光。你的光只有在你放手的时候才会伴你左右。黑暗能量没有活力,它只是光的缺失。你的光可以填满任何黑暗洞穴。那就是你拥有的力量。

 

我要告诉你其它一件事,很久以前只谈过两次。现在,我向你揭示一个过程,一个让你的灵性进化非常快的模式。星球有越多的光,人类看到的东西就越多。他们会看到比以前更好的方法,不再害怕其邻居,不再判断其邻居。光使他们看到周围人们的心灵。要几代人的时间地球才会和平?可能一代就够了,可能只需一代哦。你准备好了吗?但在此过程中会有事发生,我希望你留意。以下的信息即是解释,好让你不会认为它是个错误,好让你不会害怕。

 

人类具有自由选择。一小撮人类将永远想要黑暗,他们不要光。因为在黑暗中他们能更好行事,他们有自己的目标。有些人假扮成光工作者,但很快就被认出。因为你的光很快就让他们暴光了。但星球上某些人会使用自由选择而不接受光。让我告诉你人类智慧因素的特点:更高的意识,增强的DNA效率,穿越智力体和肉体的屏障,更好地辨别并捕获直觉思维,减少疾病,更健康,更长寿。那么,那些自由选择拒绝光的人会发生什么事?答案是:以上特点皆无。他们只是留在旧模式中。但我希望你使用灵性逻辑。突然之间,部分人类之间出现了你从未见过的差异。那部分我们称为社群对抗,有光的人与无光的人。

 

让我描述一下。假设你在星球上待了很多世,每一世的人类寿命是150年,健康地活了150年。但一小部分人除外——他们只有70岁。你认为会发生什么事?以下是我希望让你准备的:每一个经历此过程的星球都发生过类似的事。有些人会怕你,少数人,非常少数人,一代一代地减少人数。他们不会长久选择黑暗。但如果如此,星球上就会出现一个有趣的社群现象——有那么多人那么长寿,极少数人却不是。他们望着你的时候会说什么?请做好准备。因为他们会使用精神攻击。他们的模式会说:你的灵魂卖给了恶魔。他们就是这样看待光的。我只是想让你做好准备,每一个有着自由选择的星球都发生过这样的事。这种情况不会很久,但会发生。这就是自由选择。神不会把真相压迫给人类。人类必须在自己体内找到神。我们在说什么?你正位于此发现的起点。

 

我们要结束通灵了。今晚你学到了什么?第一,你的辉煌;第二,现在你可以看到自己的全部前世了——不是事件,不是细节,甚至不是情绪;而是老灵魂累世以来的智慧。你已经去过所有地方,做过所有事。你不需要保护。你的光就够了。现在,跟来时不一样地离开此会议室吧。就这样。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进行传导,现场通灵于哥伦比亚波哥大市

录音链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4 downloads/download_Colombia_14.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