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造物主连结为一;我选择造物主的意识觉知为我永恒的存在和体验。我内在的平静在流淌,永恒的欢迎我内在与外在造物主的自觉的专注。

 

我是我追寻的真理,我允许自己融化掉寻找的模式,取而代之为一种连接的知晓,流遍我存在的每一个细胞。

 

我认识到内在无条件的爱生于呼吸之间,我整个存在的生命是与造物主交流的显化和形式。我准备好欢喜的将我自己作为一份永恒的礼物---造物主的认知---给予出去,这份礼物需要我去激活,接收,体验和轻松的表达,无论我选择何种形式都持续的是我的一个面向---无论是地球之上还是之内。

 

我即我追寻的,我允许自己去生存和体验所有神圣的自己和精髓本质。

 

以上的文字创建了强有力的正面的肯定力量,在这个创造和体验的新纪元,为那些希望体验更深入的扬升之路的人们标示了一条专注的道路。当你通过与你内在呼应的文字,意图,意义和形式熟悉了解了你自己,你就是与这个肯定语合一,从而在你的内在创造出显化,连结,觉醒和激活的强大浪潮。这是你的真理,喷发着强力的祝福,喜悦和力量,再重新积蓄你的力量---那些你曾经被拿走的,以及许多次你随意就拱手让出的力量。这是作为你神圣自我所有有意及无意的觉察之内,对你的精髓本质的忆起。你的精髓本质就是你的力量,可以通过许多力量形式的表现来诠释但却永远不会泯灭。你的精髓本质可能持有许多的标识如真理,灵魂或精神,可能会被你或他人时不时有意或无意的局限,阻碍,限制和约束。无论你对你的精髓本质,以及它显现出来的时而强大时而和缓的流动的回忆是否受到限制,它都会始终选择扩展。有的时候挫折和痛苦可能是因为本质和灵魂希望更充分的扩展所导致,因为这样才能以造物主的一个更广大的面向存在。在你们当下的现实中你们有能力和空间扩展你们的精髓本质,并真实的在你所是和你所体验的每一件事物中去看,去感受和了解它的临在,这只简单的需要你在内在让自己去熟悉你的精髓本质,而这将即刻使你的真理得到扩充和发展。

 

想象你的手中持有一粒种子,它是某个巨大,美丽和奇妙事物的精髓本质,但直到它得到并允许这本质扩展(之前)它看上去是这样的微小而无力。当种子成长发芽,其力量是没有变化的,但它的力量被表达出来,以更扩展的方式被体验和呈现,从而让种子内在携带的精髓本质被更广大的觉知。种子也能够觉知到它所是的一切,并在表达和扩展中保有它们。

 

让自己熟悉你的精髓本质,允许其扩展,你能量的不断扩充会让你更多的觉知你的精髓本质,用你的才能在神圣之流和造物主的意旨中正面的传播你的力量。

 

熟悉这些文字和理念,让你之内神圣的知晓和强有力的精髓本质显现出来,让这真理--你的真理在你内在以更加的落实,强大的力量和扩展建立起来。你可以把这种落实当作是信心,但它更是你内在识别的身份,允许神圣之流和神圣能量永恒的流过。

 

扩展是造物主的永恒流动;它可以很简单的被描述为随着每次呼气时能量或光的扩充,但扩展只有在你熟悉和认知精髓本质是你内在强大的源泉和形式的时候才会被真正点燃。

 

在这个创造,显化和体验的新纪元,精髓本质的扩展,真理和力量(都是一样的)成为了主要的焦点。在物质上和能量上通过你存在的每一个面向的意愿和准备去扩展,呼吸,变得自由和流动,给予自己创造,显化和神圣体验的美好空间,从而由你的精髓本质诞生出一个根基,所以请与你的精髓本质---造物主保持连结。

 

解除掉那些你或其他人放置在你身上的障碍,界限,约束和限制,清理你的意识,给予更多的意识关注在你之内正发生的美好的觉醒上,期望着去扩展,创造,显化和体验。过去施加在灵魂上的限制体验在物质中以障碍的能量模式显现出来,在物质生活中你创造的障碍,边界,约束和限制会深深的显化约束你的灵魂。需要专注于自由,解放你的思想,情绪,精神修行,生活中的行为及你所是的和所做的一切。当你或其他人限制你内在神圣精髓本质的创造之流的时候,你可以通过觉察这一切来给予自己自由。神圣的创造之流存在于你所是和你所做的任何事物当中;所以要适当的觉察在现实和精神修行的所有层面你是如何限制自己的。对看上去不真实的梦境以及头脑中没被注意到的飞逝的念头的猜测和判断,可以让自己带着并通过无条件的爱的心轮去观察。意识到你可能加在别人身上的限制也是很重要的,要记住每一个你加在别人身上的限制和束缚都会被加到你自己身上,因为我们都是一,如造物主一样。

 

我是我灵魂和精髓本质的自由和扩展,我解除掉那些分散我对内在造物主认知的所有限制。

 

这是一个很强有力的肯定语,当你感觉到自己或其他人施加给你限制的时候可以使用它。你可以呼唤我的能量,大天使麦特昶,帮助你从限制中解脱,允许它从它对你的依恋中和你对限制的依恋中被解除和释放。

 

这也是一个发展,认知和扩展你精髓本质和内在力量的美好练习。为了你存在的精髓本质被真实的体验到,也因为你在地球上的物质形体需要为创造能量的呈现以及造物主更广阔体验的展开创造空间,扩展和自由。通过你对自己与造物主的熟悉而带来你存在意识的扩展。感受,了解,信任内在精髓本质或造物主临在,同时随着你清理受限的能量,你创作了一幅画卷,其上因造物主创造能量的渗入而使你的现实变得真实可见并能被体验到。开始允许自己在接下来的一周中去了解,沉思与表达自由的振动,你的能量会通过观察和与内在神圣能量在一起而得以扩展,同时认知到你能够在你现实的方方面面都体验到更大的自由。

 

自由不意味着你要解除你的责任,而是说在你的周围和你之内创造更多的空间让神圣进入和临在,基本就像你为自己创造更多的空间自由和轻松的呼吸一样。

 

我请求你们使用,重复和熟悉我文章开始分享给你们的文字(肯定语),在你内在,能量和意识上充分的体验它们,感受那能量和文字的意义,还有它们会引导你们所走的旅程。带着我在传导中提醒你们的理解和意识重复它们,允许你自己知道并感受我所说的自由,扩展和无限的存在,那是你自然的存在和形式。

 

在这最神圣的觉醒进程中我与你们同在,

 

大天使麦特昶

 

Creating Space for the New Era by Archangel Metatron

 通过娜塔丽.格拉森传导

 翻译:Cat

http://blog.sina.com.cn/u/1554109041

 

【相关阅读】

【新】【全線閱讀】20170826《大天使麦达昶》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SWDeQ52X0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