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2 KalKi Bhagavan Mukthi穆克提

 

 

问:生命是什么?

巴关:我无法告诉你生命是什么,因为我们无法谈论它,但是我可以告诉你的是生命的目的就是去生活。在那里有观察者,观察的动作,还有被观察者。既然这三者就是同一个一,我们无法说分开谈论它。

生命就是一切,生命在表达它自己。而这个生命在走向自由,没有自由就没有生活,如果你在很高的意识状态,你就可以了解这一点。

 

问:巴关,请问心理受苦对我们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

巴关:在生命中的一切都是有用的,那些人生的灰暗时期是最有用的,因为它让你成长最多。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一定要有人生的灰暗期。你要知道它被设计在你生命中出现是甚至在你来到这个地球以前的事。

 

问:如果我不是我的头脑,我不是我的身体,那我究竟是谁呢?是谁在沉思,是谁在身体里面呢?

巴关:我们这个大殿里这里有灯光,有风扇转动。这是因为电在流经。在那里的就只有电。同样的,我们就像不同的电器,但是你就是生命本身。你是存在,意识,法喜。你是一切。你认为你是部分,但事实上你是全部。

 

事实上,你是其他人,你是树,你是鸟,你就是宇宙。你可以实际地经验到你就是一。我们并不像我们以为的那样是彼此分离的。我们的思想来自于思想层,是独立于我们的。如果你的昆达里尼提升了,你就可以经验到这个实相。

 

问:我们在课程中学到要宽恕他人,我很想原谅别人,但是我做不到,请问怎么办?

巴关:在合一我们不说你去原谅,我们说原谅会发生。他们对他们的生活并没有控制,并没有责任,实际上我们是被控制着的。

有的人很活跃,有的人很内向,有的人变成了小偷,有的人抑郁,他们对此并没有控制,是种种因素促使下发生的。如果你可以看到它,你就不会责怪他人,爱就会发生。

我们并没有独立于他人存在。我们创造着他人,他人创造着我们。你要发现你自己的道路。只要你还在遵循和跟随一些道路,你是没有希望的。这同样也适用于合一这条道路。你要不断去探索,慢慢你就会发现你的道路。

 

 SOURCE: https://mp.weixin.qq.com/s/P7rQqih5ASLE1wqaZVOsSg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