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编译 | 马克兔文

2017-09-12

 译自:STANKOVUNIVERSALLAW.COM

 NO°/01

sundayAugust 152011

By Georgi Stankov

光体过程

这篇文章首次写于2010127日,是写给一位来自“Kirael.com”通灵小组叫Kahu Fred的人,后来发表在我的《宇宙法则的创造与毁灭》一书中。 我把这封电子邮件修改成了一篇关于左右大脑在LBP中的功能的科普文章,然后20118月首次在这个新网站上重新发表。

 乔治·斯坦科夫

 

光体过程简介

大多数人的大脑的左右半球,虽然在解剖学上是通过胼胝体连接,但并不是同步运转的。我把这个现象称为当前投身人类的能量故障

 

 

人类的能量结构还存在着一些重要的缺陷。如第四心轮阻塞「情绪中心」,造成人体的下三轮「第一至第三脉轮」与上三轮「第五至第七脉轮」之间的分离,成为人类能量故障的一部分「详见相关文章终结时代的光体过程」。这个主题对化身实体的自我是非常痛苦的,因此还没有任何渠道讨论过它。

 

在光体过程「LBP」这一课程中,我提到随着心轮的打开,围绕它的上下脉轮的同步开启,最终实体会发展出一个统一的脉轮,它能转化比正常身体更多星体能量。对于这个问题,我用可靠而确凿的科学证据专门写过一本书《人类进化的飞跃》。

 

目前通灵渠道提到的唯一故障是当前地球管理者「来自猎户座帝国的阿努纳奇和爬虫人」将人类实体的DNA减少到两股,而他们在扬升过程中会发展出12股或更多股。

 

然而,没有一位通灵者有足够的科学背景来理解这些DNA的信息,只是以一种浅薄而不科学的方式。并不是说通过像重组DNA技术这样的实验就可以观察到DNA生化链将进化到12或更多股而是那些包含了转世灵魂的全部甚至更多信息所谓的垃圾-DNA”正在被更高频率的星体层激活DNA编码的实际调节由灵魂进行

 

目前的科学仪器无法评估这些重叠的高频率存储信息,因为它们的极限是由普朗克常数决定的,即光子时空基本动作电位,物质仪器只能测量到能量的最小值。目前这种现象在量子力学的常规解释「详见新灵知科学书籍和科学四部曲」中被称为海森堡不确定性原理

 

通灵渠道谈论的DNA层级也超出了普朗克常数,目前无法评估。

 

我不想进一步耽于科学细节,但是我想让你们知道这个主题也是自由光子能量的核心。这种能量的实际物理学背景是理解宇宙普遍法则新先验物理「见我的书思想」的先决条件,而后者只能在当代物理理论被深刻改写之后,从许多基本构架的缺陷和不一致中解脱出来才能获得。

 

我通过在1100页的两卷「完整版第一卷和第二卷」中开发的新宇宙法则物理理论来完成这一科学成果。在这一理论中,我阐述了光子能量理论的最高科学标准。

 

首先,我拒绝了热力学的第二定律熵,这与热力学第一定律「能量守恒」明显矛盾。我得出一个新的定律,称为斯坦科夫光子热学定律。这条定律是未来发展新动力引擎的基础,它将是扬升到第五维度后所使用的光子能量「见发表的《自由光子能量》」。

 

我想通过这一阐述来证明,在过去的20年里所有的通灵信息只充分传递了通灵者的个人知识,但他们永远不会传递更复杂的信息,这将不可避免地使他们面对现有知识的质问。

 

从这个意义上讲,所有在互联网上流传的通灵信息——通过克里昂传递的梅塔特隆或齐瑞尔——都是存在于第五维度层面上初步的元科学信息。但是他们决不能满足目前低标准的科学阐述「见我在《宇宙法则的创造与毁灭》中关于这个问题的讨论」。

 

认识到这一事实是非常重要的,我并不想得罪任何通灵者。而只是做一个客观冷静的观察。在新时代神秘学知识圈子的名利场中的光之工作者,他们高度的灵性自尊与人性的基本焦虑似乎是普遍特征,此外它还是一个完美的知识陷阱。这些批判性的评论对于正确理解大脑功能是必不可少的。

 

 

 

左右脑的功能

右半球「大脑」主要从事专门的知觉和情绪分析。左半球「大脑」致力于逻辑、抽象思维和因果关系的建立。

 

由于两个半球不同步,大部分人类目前无法把知性融入情绪。所有化身实体在进入LBP之前都认为这是真实的,特别是科学界普遍无视了这一点。随着光体过程真正开始,情况会发生巨大的变化。

 

目前,光之工作者中存在普遍的误解。因为他们很少有人真正进入光体过程。即使有这样经历的人,也已经被四大身体「情绪体、心智体、星体(无形)和生物体」的能量转化搞得筋疲力尽,没有能量去与别人交流,他们的声音也没人听见。而那些大声谈论这个话题的人往往是对光体过程没有个人经验的人。这也是光之工作者对个人扬升的关键过程中出现混乱的根源。

 

在新时代运动中有一个根深蒂固的错误观念,人们必须放弃普遍的逻辑法才能成为一个光之工作者。因此,大多数光之工作者在进入灵性行列时几乎是限制左脑发展的,他们很少使用它,甚至不知道这是一种生理上的智力缺陷。即使相信他们逻辑的人,也如大多数科学家那样使用一个错误的逻辑。

 

事实上人类的逻辑,它从古代「柏拉图、亚里士多德」到今天「罗素、维特根斯坦、维也纳学派、多维逻辑」都包含基本的缺陷,这些缺陷与人类有限的感官所固有的幻觉感知紧密相连。

 

这是一个巨大的认知主题,包含了西方哲学的全部知识,我已经为它写了七本书「关于灵性知识的科学书籍和宇宙法则的哲学镜像另外还有宇宙法则的创造与毁灭」我只是给读者一个印象,这个问题的复杂性远不只是一个左右大脑的问题。

 

另一方面,大多数人被他们的情绪右脑所支配,由于他们的脉轮也在同步运行,他们必须处理由下三个脉轮向四处传播的负面情绪。特别是过去的几年中,当巨大的宇宙能力波淹没地球,增强人类的情绪时,无论是文明的西方国家还是第三世界国家,你都能从全球的战争和暴行中看到这种现象。

 

预期今年「2011」全球许多国家会发生各种政权更迭,部分原因是这些实体无法处理当前通过开启第四脉轮进入他们身体的高频能量。这些能量既不能被他们的右脑正确地控制情绪,同时他们弱智的左脑也不能摆脱固定的模式。

 

只要第四心轮的封锁持续下去,并且作用于所有的人类实体,那么谁也不能扬升。它在大多数人类中仍然被关闭,成为他们顽固的能量故障,所以这些易怒、愤懑和挫折的负面情绪不能被灵性「第六轮」和喜悦中心「第七轮」的高频能量所化解和协调。

 

这些不受控制的情绪能量在残酷的社会冲突中恶化,反而不能真正有助于觉醒大众的解放,在这个监狱星球的整体二元性中,已变成一种被长期奴役的心理疾病。

 

这些脉轮将投生实体与高我连接起来,祂实际上是灵魂家族和实体个人灵魂的同义词,其中包括大约1000个灵魂。化身实体通过他的灵魂获得了他灵魂家族的集体知识和经历。在这种情况下,灵魂家族实际上代表着高我。

 

现在大多数的光之工作者对左脑的明显忽视,这也说明他们在使用右脑时情绪显然也是偏颇的。他们必须首先克服他们的否定性情绪,才可以真正进入光体的过程「见发表的终结时代的光体过程」。

 

然而,情绪从未与抽象的逻辑思维分离。事实上,情绪会以非常深刻的方式调节和扭曲逻辑思维,以至于大多数人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这是人类化身能量故障的核心,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被光之工作者所抓住。

 

它甚至不被当作一个问题,而这种无知是导致大部分智力和情感问题的根源,大部分光之工作者必须解决它。这又是另一个庞大的主题,我暂时不会讨论。我只想向读者展示所有这些知性主题是如何错综复杂地交织在一起的。对于这一主题,我在《新人类灵知》等多本科学书籍中讨论过。

 

 

现在,我将给你一些根据我个人经历和科学研究得到信息,将解释当光体过程真正出现时,为什么左脑是人体接受来自第六维度和更高维度高频能量的网关。此信息在其他关于LBP的任何书籍中都找不到:

 

左脑对线性时空的错觉负责

 

人类的大脑被抑制了,这是错误的逻辑。它是三维地球上创造所有人类继续存在平面的能量源头只要它以它的方式运作你不可能逃脱这个幻觉现实并打开更高维度的多维领域

 

著名的遗忘的面纱是在左脑中创造的。它负责将化身的实体从源头分离出来,而且是人类所有弊病的核心。因此在光体过程中,左脑的功能必须发生深刻的变化。否则投生实体无法扬升。通过打开左脑的门户,人类的意识就会离开三维时空的线性错觉,并对更高的多维领域开放。

 

左脑不仅是通往更高基督能量的门户,而且它也会在光体过程中连接右脑,所以,情绪和灵性「没有更多的知性」最终会同步。其原因是:

 

在更高的领域中所有的思想都是灵性意志和情感强度的结合

 

我将通过谐波理论来简要说明这一点。用一个带短波的无线电信号,进行一个远距离传输。它由一个高频载波和一个调制低频波组成,来传输实际的语言信息。两种波是叠加和相互关联的。

 

同样的,情绪是低频的星体波,通常被称为第四星体层,而更高频波的灵性思想和概念被称为第五维度和更高维度。情绪调频至灵性纯净的意识赋予化身的人直接从灵魂获得信息

 

古希腊人使用了一个词心灵Psyche」来同时表达情感体和灵魂,这并不是巧合。他们知道灵魂主要通过情感来体显自己。纯粹出于这个原因,许多管道目前都提到人类存有在扬升之后会并存于第四和第五维度,因为他们是不能分开的,他们的能量层级是叠加的。

 

左脑是通向高我的门户,作为构思就如纯粹意识「按照康德的说法是纯理性」或根据柏拉图的纯思想的定义。所有更高领域的意识是扩展的意识。这一事实阐明了在扬升「停滞期」之后大脑扩展的重要性,因为它将获得50%或以上的原始潜能。

 

这是笔者在他所有关于扬升出版物中的主旨。在扬升之后,左脑将主要专注于这种精神扩展。

 

在这个网站上介绍的宇宙法则普遍科学将被大多数扬升实体充分理解,成为新扬升科学。它将在数不清的实际应用中进一步发展。

 

今天,这个现代人类书本历史上最伟大的智慧成就,并未被地球上任何凡人所充分理解。这种局面会在扬升之后彻底改变。这种情况也解释了,为什么笔者注定要成为新扬升科学的第一位扬升大师

 

在三维太阳系中任何文明的进化中总有一个转折时间(= 频率)点,这只能由一个单一的人格来体现。这也是过去佛陀、耶稣和老子所起到的作用。

 

20121221日大规模扬升之前,左脑只能被灵魂打开。这并不是一个狂妄的假设,相信人类可以在这个问题上作出决定。如果它是灵魂合约的一部分,它将被灵魂触发,化身实体只能同意祂开始光体过程。

 

整个过程会让人精疲力尽和冗长乏味并伴随着无数的身体症状,完全是灵魂领域的。一个谦卑的人唯一能做的就是承受它的负担,并制定好日常应对这种现象的策略,让自己在这样一个不友好和无知的世界中生存下来。

 

正由于这个原因,当光体过程真正开始时左脑将被完全打开,为更高的基督能量敞开。

 

对我自己来说,这个过程开始于12年前。从那时起,我每天24小时都能听到这些高频能量,并能感受到它们不断地振动我的整个身体。能量流是一个直径约20厘米的圆柱和一个可以膨胀约100米的可见量子场。请注意,我的视力也增加了它的频谱以便我能看见量子波。

 

我听到的不完全是星体能量,而是空气中的原子,它们加入到我膨胀的星体场里面第六到第十四脉轮的旋转。与正常人相比,它们旋转的速度显著增加。这种高频的声音主要在我的左耳听到,而来自宇宙最高场域的能量通过我左脑半球的开放门户流动。

 

宇宙能量有许多不同的性质,我可以从它们的特定音调和振动模式中辨别出来。每一个特定的星体波都与不同的躯体症状和心理体验有关。

 

我可以同时分辨出每天进入我身体的20多种不同性质的宇宙波。因此,我可以准确地预测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经历什么样的症状。

 

在我的低我和高我之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反馈机制,稍微减轻了光体过程中对身体经常性的伤害,因为我可以在精神上和心理上为下一次讨厌的宇宙波给身体带来的后果做准备。

 

真正的LBP与过去几年里大多数光之工作者发布的那些绣花枕头一样的东西毫无关系。这是一项艰难的工作是人类在这个有毒星球上所能完成的最艰难的任务

 

然而,我没有在其他渠道和任何文学中遇到这个过程的专门描述。由此我推断,只有极少被选定的人,在地球上不仅像我一样开化,同时他还是一个站在客观和中立的立场上用一个完美的科学方式表达的开明学者,正如我在2000-2001年所写的第一本灵知书籍《人类的进化与飞跃》所写的那样。

 

本质上,这是人类化身实体在个人的光体过程中,左右大脑最新和最高级的作用。很可能这个独特的经验,在未来几个月的大规模扬升之前将变得更为常见,到2012年底,许多星际种子会促进他们的光体过程,不仅提升个人还将带领大众进行人类文明史上最伟大的集体冒险。

 

编译 | 马克兔文

 

译自:STANKOVUNIVERSALLAW.COM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