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昂所說的基礎幾何碎形就是地球的歲差週期,(大約是地球26,530年,科學家跟其他高靈所說的時間會各有不同),祂說在每一個周期結束,通常就是一個文明的結束或開端,因為時間波浪有著重複性的特質.不過我們這次所處歲差周期的結束卻是很不同的,所以我們現在不會是一個文明的結束點,因為我們的靈性播種父母昴宿星人,在地球上所設定的能量的節點跟空點,有些開始配對啟動了,這會提供我們地球人類意識的快速提升.克里昂說我們躬逢盛事,要大家好好把握這提升的機會.--向光之羽

 


       

親愛的合一們,問候你們,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我們希望花點時間讚揚在這個地方所提出來今日和昨日的科學.(指的是在這個會議中被提出來的).

 

26年中,我一再地給你們聽起來很奇怪的訊息.當我給你還沒有被證實的真理,或者它是還不是主流思想時,那些都只是沒有根據的事情.一年一年過去,慢慢的有某些事情有了成果,而現在你們開始看到克里昂的訊息被證實了.在今天最後的訊息中,我想要去去填補一點點缺失的地方.

 

這個周末所教導的科學事件是完整跟正確的.對於沒有出席聽這個訊息的人而言,這訊息聽起來很像從許多克里昂訊息中所撕下的一頁.我們在多年前告訴過你,關於人類到底在這裏有多久了.我們給過你們人類的時間表,而我們稱為200,000年前的播種(seeding).我們對你們說過故事,或許在當時你們並不相信.我們給你們看過數字,甚至給你們未知的歷史去做思考.它現在在你們的眼前被證實了.

 

科學家們只來到真理的邊緣,基於善意,他們給了他們能給的.他們所說的真理是那些必須要被證實,證明跟研究的事情.他們還無法達到,但是他們可以藉著對你秀出證據,帶你們到證實的邊緣.證據是更難理解的,而科學需要證據.所以科學家拿出那個研究,堆疊出常識性的結論和點的連結.

 

事實上,一次又一次的研究顯示在生物學上,你們可能並不是源自地球上的任何東西.這個遺失的連結仍舊是遺失的.我們多年前說過.我們告訴你們這個一直遺失,因為你不是來自於這個星球的任何東西,而現在這個說法會回應在這兩天的教導中.這些科學的老師們帶你們到那個真理的邊緣,但是他們沒有告訴你們 "誰"可能介入了你們的開始.關於這個所有的玄密是我的工作,我要開始去完成這個將來會跟科學結合的圖案.

 

科學家現在告訴你關於幾何碎形.幾何碎形是所有物理學跟生物學的存在方式.如果你問物理學家幾何碎形,他們會給你數學的所有-從大到小,更大,更小-還有所有它所呈現出相似的幾何碎形.生物學家知道每件事是從小到大的幾何碎形來的.這只是事情的表象.

 

Gregg Braden開始討論時間自行重複的可能性,討論你終其一生你在對話中聽到的某件事的時候,這位老師所提出的研究是透徹,100%正確的.很明顯的,時間真的看起來再重複,可是它是否可以用你從來都沒有發現的方式運作著呢?Gregg是對的.

 

我想要把它帶進另外一個層次.我坐在土耳其給過你們"未知歷史"的訊息.那是這篇傳訊的好地方.我們告訴過你們,你們會發現你們之前的文明沒有紀錄,還有你並不相信有發生過這樣的文明.我們甚至告訴過你們,在你們的文明之前,還有許多個文明,它們用不同的方式自我終結.現在當今的科學提出相同的理論.它開始纏繞著它自己,是不是這樣呢?親愛的合一們?你從我這裡看到了奇怪,奧秘的教導許多年了,現在你正從別人那裏聽到他們開始要證實那些事.那些事開始被人討論,挖掘還有研究著,這個圖案變得更清晰了.

 

我想要談一下時間的幾何碎形.如果你沒有在這個會議廳,繼續下一步你會有困難.然而很重要的要知道以前說過的,因為我們在過去有說過這些很特別的事情.我們沒有用"幾何碎形"的說法,我們是說一個圖像和一個系統,還有包括正在發生之內的時間點.

 

這位Gregg老師,他的研究做得很好,他提出了時間的波浪(ripples of time)會自行回到自己身上.*時間波浪所自我呈現的方式是可以讓你預測和估算它們何時會再發生.它們用這樣的模式,它們一個比一個更強,可能甚至比它們之前所產生的更強.你甚至可以清晰地看到幾何碎形的數學呈現給你看的是一個循環的未端,那是我們跟你說過的那一個.Gregg是對的,你也是.

 

* Fractal Time by Gregg Braden

[www.hayhouse.com/fractal-time-2?utm_source=GB.com&utm_medium=Product_listing&utm_campaign=GB.com_FractalTime

 

33

 

馬雅人告訴你相同的事,還有其他跟馬雅長紀曆(Maya long count)很像的曆法說著相同的事情.阿茲特克和Toltecs有著相同的曆法.預言到處都是!所以現在有一個大問題:現在是甚麼阻止了你們複製過去的歷史?它還沒有再次到你們身上來,還有這個幾何碎形存在於那裏,還有歷史是清楚的.那個模式在那裡,它們是一再的相同的.你們為甚麼不複製它們呢?你為甚麼不會回到最後的戰役,又再一次的結終人類呢?現在我要用玄密的方式解答.

 

親愛的合一們,有一種幾何碎形,我要叫它做基礎幾何碎形(fundamental).這個幾何碎形昨天沒有討論的必要,但是我很確定Gregg老師知道它.

 

你們地球時間的基礎幾何碎形是地球二分點的歲差週期( the precession of the equinoxes)所以潛在的波浪是從這裡造成的.這個歲差週期是由地球的物理擺動引起的,它會花上25,630年.這是一個循環或擺動所花的時間,然後會回到開始點.因為時間太長,歲差可以偏離1%,不會更多.25,630年是地球擺動的測量法.

 

如果你去看馬雅長紀曆,然後五個馬雅曆法會剛好符合25,630年的擺動.馬雅人所描述的長紀曆是5,125年.(*[www.maya.nmai.si.edu])這剛好也是你們之前未知文明的時間長度,我們說過他們會消滅每一個.這開始有意義了.親愛的合一們,這個基礎幾何碎形是為甚麼現在的週期是不同的原因.因為你們處在尾端和開端-兩個歲差周期之間.這是現代人類所遭遇的的第一個.時間不像以前那樣地再回來.這是處在中間.這是遠古人和馬雅人的預言,這也是為甚麼(馬雅)舊曆法停止了,是因為另一個長紀曆開始了.

 

這個歲差週期是基礎中心,它給出的能量在它週期之內沒有過這樣能量的.在幾何碎形週期的中心,你可以轉換和改變它.這個可以從你周圍所看的野卡現象得到證明.你已經開始了.蘇聯的解體是野卡的很好例子.這是人類天性的轉換,開始了將事情和諧整合的過程,而不是將事情拆散.當你在兩個敵對幾個世紀的國家看到這種結果時,這是非常深遠的.這是不同的!這是新的!事情不再重複過去的模式了!

 

有些人說"克里昂,你弄了一些要來的波量跟幾何碎形是危險的.事實上,有一個主要的週期會在2017年開始,那個看起來很不詳."親愛的合一們,我要給你們一個關於為甚麼現在跟其他重複長紀曆會不同的理由.要到達歲差周期有個36年的窗口.進入窗口的中心點是18年(也就是1221, 2012)離開窗口是18年.你們還在後面的18年.你們仍然存在於上一個長紀曆的殘餘能量中.時間的幾何碎形還在那裡,仍有可以感受到較多的可能性.事實上,它們(時間的幾何碎形)仍然可能發生,然而還有更多是我想要告訴你的.其中有一件事會造成這個時間變得不同.讓我們再問一次這個主要的問題:這次是甚麼讓它變得如此不同?

 

你進入古代人預言的中心點,進入25,630年這個基礎周期的尾端.這個獨立事件賦予這個時間點特殊的能量,但是這不是它的全貌.許久以前,我告訴你是誰播種的,還有我們說過人類意識進化現在開始了,它停滯如此的久.我們告訴過你昴宿星人是你們現在DNA的來源(還有遺失的連結).我們給過一篇傳訊叫做"慈悲的因素"(The Compassion Factor),讓你知道甚麼是真正的不同,還有甚麼會去改變人類──是慈悲.然而你們是如此的線性和3D,你說"DNA的化學性會改變嗎?我們可以看到它的改變嗎?"答案是當然會改變,但是不像你想的那樣.

 

來個比喻:一個農夫有塊他耕了許多年的地.他回家後宣稱"有一種新作物.一種很棒的作物,它可以快速生長."你會因此到外面去看泥土是否改變了嗎?不會的.那是種籽改變了.DNA不是你想的那樣,這個訊息昨天給過你們了.DNA不是靜態不變的化學群組.相反的它是人類身體的架構藍圖.它是進化種子生長的土地,這個種子代表著你的意識,不是化學的.所以不要用化學表象來研究人類的進化.相反的,要研究這個星球的意識轉換,不過這也不是全貌.

 

我要你開始運用靈性邏輯,有件事最後會變得更明顯.昴宿星人是你們靈性種子的創造父母.很簡單,多數的地球人不會相信這個.雖然你們所接受的創造故事很像這個,甚至時間點是相同的,但是不包括外星人讓大多數的人相信.外星人的經常會帶入那些來征服或是傷害你們的想法.這是你們的偏見,還有你們自己人類意識的反射,還有你們主要的歷史是甚麼.你們是這樣做,所以你希望所有的生命型態也是這樣.

 

昴宿星人為你們的成長設下了時間限制,那是你現在正看到的.現在是歲差周期的開端和尾端,在基本周期的中間,25,630年.你們有過數個文明在這個時刻開始或是結束,假如你現在不去做的話,你就永遠做不到.這是最後的機會.

 

這數十年來你們開始改變,到80年代的末期你們開始轉換.1987年的和諧聚匯(The Harmonic Convergence)是轉類點.我在1989到來.1992的開始,你們化解了冷戰.改變開始發生了.

 

當昴宿星人播種你們時,他們設定了一個系統,以便你們要去執行它(改變),我們之前有給過你們這個訊息.它們是地球的節點與空點(the nodes and the nulls),這些節點跟空點用時空膠囊的方式靜止在那裡,等待著適合的時間去啟動.這個時間已經到了,我很已經把它們都點出來,它們正開始要打開了.

 

"克里昂,之前我們從來沒聽過這個.這個如此的玄密,我們對這個一無所知.也沒有古代的文獻指出這個."親愛的合一們,運用你們的邏輯吧.你當然不知道,因為你們當時還沒到到達20121221日的那個終點線! 當初的訊息是給那些會去實踐它的人,而不是給一個永遠處在自我毀滅邊緣的地球.當在你們解除你們文明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武裝時,我們看到正在發生甚麼.這個最後一分鐘轉向的驗證是每個人仍然期待的!這好像是等待"另一隻鞋掉下來,"對不對?

 

我要再問你一個邏輯性的問題.當你們有了孩子,當它們要學騎自行車時,有甚麼步驟?首先,你要弄一台腳踏車給他們.接著呢?你是否就把腳踏車交給他們說"孩子!祝你好運,我知道你可能會跌倒受傷,但是騎腳踏車就是這樣."不是這樣的.有愛心的父母不會這樣做的.相反的,你會給它們加裝訓練輪子,還有跟他們一起練習.你扶著腳踏車直到孩子們熟悉它;你跟在練習輪旁邊奔跑直到孩子們得到技巧.當孩子學會平衡,你知道每個孩子終究會學會的,然後你鼓勵他們踩上腳踏板,這時你喜悅的微笑著.

 

親愛的合一們,基礎幾何碎形在手邊,而訓練的輪子是節點與空點.它們打開,啟動了,配對了,開始去清除一些這個星球的負面跟黑暗,為的是要給你一個到達更高意識的快速軌道.我們持續告訴你們它們是如何運作,還有它們是如何透過水晶格柵和蓋亞格柵去清除舊能量許多年了.

 

這整個會議是喚醒回憶,然而很多人會說,"要記起甚麼?"我將要告訴你要記起甚麼.我要你們去記起當你在這裡時起昴宿星人給你的原始訊息.老靈魂,那是你們正在回想起來的東西,那是這個節點將要流進水晶格柵.這會開始抹去這個星球戰爭和苦難的記憶.這將要改變時間幾何碎形的本身,幾乎要給水晶格柵一個重新的開始.

 

你必須要知道,水晶格柵有一部分是負責記憶古老時間的幾何碎形.這些幾何碎形訴說著歷史將會自我重複,即便你正在創造新的未來和退出他們.當它們開始被清除和重新塑形時,它就像人類能量的一個新開端.

 

我要問你,你不會為你的孩子這樣做嗎?昴宿星人帶給你們神的愛這種美麗的能量,他們也同時提供去經歷這個意識新的和未知進化的協助,這是否有意義呢?你不覺得昴宿星人給你們訓練的輪子嗎?新的基礎周期的開始如果你開始執行它時,這不是開始造成玄密的感覺嗎?它在這裡,它已經到來,這個開始的週期是不同的!

 

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它又來呢.我們對戰爭遲到了,所以它來了!"只因為你們以前做過,但不表示它鐵定會再次發生.這個週期是不同的.

 

這個訊息已經傳了26年了,不需要表達在這些說法裡面,但是這訊息是我第一個出版品的克里昂書第一章:其中說道"不再會有第三次是世界大戰,沒有末日的善惡決戰場.舊的預言不會發生."26年前,我們看到你們轉變到來.這個基礎幾何碎形準備好重新校準以不同的能量組重新開始,這就是為甚麼你們不會重複過去.

 

訓練輪持續的時間取決在你們.你們有著自由意志,你們可以把它弄成你想要的困難或是簡單.即便有了訓練輪,你仍然可能會跌倒,但是因為有這種能量對你的幫忙,你會很快地恢復,然後繼續向前.對於一個較老的人類要去開始一個新的意識系統是困難的.我要再說一次:進兩步,退一步.這是新人類的一部分,你們正處在對的地方跟對的時間.

 

你沒感覺到嗎?你昨天跟今天所聽到的是真理的範例.它是否真實地說明了某件特殊跟不同的事正在進行著呢?我要告訴你是:你們正在路上!你們有更高的意識因為你們坐在那裏問著自己:"我正在感受著甚麼非常不同的東西?

 

你曾經經歷有關於我們說過重新校正的困難,這些困難都是進入新意識慢速轉變的所有.你將要航行過舊的幾何碎形和可能性.

 

親愛的老靈魂們,恭喜你們,為了此刻進入到這個星球,為了你們知道這是不同的時間.你不會錯過這場盛宴吧!

 

就說到這裡了!

 

KRYON

傳訊地點跟時間:Hot Springs,(這也是一個地球的節點-向光)Arkansas.April 11, 2016

譯者:向光之羽

http://www.kryon.com/CHAN2016/k_channel16_arkansa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