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EVENT 2019-08-16

 编译 | 马克兔文

    

 丹尼尔·斯克兰顿

 2019.8.16

 

 

大家好,我们是大角星人理事会,很高兴与大家联系。

我们开始欣赏你们在地球上面临的各种挑战,因为你们是那种允许自己被某种咒语所迷惑的存有。现在,我们看到了更大的图景,我们认识到你们所受的咒语是由你们创造的,具体来说,给你们一些对自己和现实非常狭隘的观点时才有的经验。我们在观察你们有多少人感到自己被困在这个循环中,这是把你们带回到同样狭隘思想、信仰甚至行动的一个循环。

你曾经为自己构建一个第三维度体验的实相,如果不能从这个限制中解脱出来,要保持现在的觉醒,你会发现很难。既然你已经是第四维度了,那么现在当然是放开这些限制成为你自己的版本,去理解你真实身份是源头能量存有的时候了。

但是,这些局限的想法和信仰不断出现,它们为你创造了一种极不舒服的氛围,尤其当现在你已经能更好地知道这一点。这就像你正处在第五维度的认知和第三维度信仰之间的意志斗争中。

有时你会觉得自己被困在中间,努力成为你的更高自我并保持这种意识,但是小我仍然想要生存,想要比别人更好。小我仍然希望感觉到分离,这是非常诱人的一条路,衡量自己与他人,以确定你的自我价值。然后你第五维度的那一部分变得活跃起来,意识到没有分离,也没有生存的必要,或者检验你自己。你的那一部分知道扬升和你无限和永恒的本质。

你不必花费任何时间和精力去消灭思想和信仰。你只需要意识到它们何时出现,这样你就可以亲切地让它们离开,回到你的第五维度高我的认知中。保持这种内在的转变,直到它变成第二天性,你将不再处于斗争中。这更像是集体拥抱。

我们是大角星人理事会,我们很高兴与你们沟通。

译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

https://danielscranton.com/5th-dimensional-knowing-vs-3rd-dimensional-beliefs-%e2%88%9ethe-9d-arcturian-council/

 

【全線閱讀】《第九维度大角星委员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