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

 

我是约书亚,为你们带来基督能量。我是你们的朋友和兄弟,在这里助你们看到自己内在深处的真正本质。

 

当我注视着在座的每一个人,首先看到的是火焰,燃烧于你内在深处那永恒的火焰。目前,你寄居于肉身之中,是一位男性或女性,出生于这一时代及文化环境之中,但你远大于此!你来自遥远的地方,曾经在地球上的各个时期及地点生活过,而我现在正在对‘真正的你’——那个已经走过漫长旅途的存有——讲话。你一次次地战胜死亡,重新回到地球上,因为你于内在核心对地球的探险之旅充满了好奇和期冀。

 

是什么使你们一次次地踏上轮回之旅呢?是你们对地球的热爱,以及地球提供给你们的机会——在这里生活、体验以及彰显自身之光的机会。

 

在本质层面上,你并不依赖于你所寄居的肉身,更不依赖于渗透在你生活中的各种观念和文化影响。你常常很难意识到这一点,因为你已经将自己认同于你每天在镜中看到的那个人——你被父母、学校教育、童年经历、工作等因素所造就的那个人格,从而失去了对自己内在本质的认知,忘了自己真正是谁。我请你们——在这次传导的整个过程中——与内在深处的自己建立连接。

 

为什么我要这样做呢?

 

一旦你希望遵循内心的声音和灵魂的愿望生活,并在地球上彰显你独特的内在之光,一旦你于内心深处感受到这一愿望,就必须从这个社会中退出一步,且不再将自己完全认同于这个社会所培养、塑造成的你。这退出的一步是走向内在的一步,走向你的内在核心,走向真正的你。你需要感受内在本源的能量并忆起自己真正是谁,只有这样你才能在地球上拥有灵性的人生。

 

然而,自你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在生命的早期,你便已经被套上了一件束身衣——观念、准则、信念的束身衣,同时也是由恐惧——充斥于你所处环境的各种恐惧——织成的束身衣。尽管孩提时期的你们所受的影响有大有小,但是每个人都是穿着束身衣长大的,被周围的社会环境所塑造,而且你必须经过一定的努力和探寻,才能逐渐解除这件束身衣,脱离其束缚,与纯纯粹粹属于你——且仅仅属于你——的神圣之光建立连接,这也是你所能赋予地球的礼物。藉由与自身之光的连接归家,并切身地感受、感知自身的神圣之光,是拥有灵性人生的必要前提。这也是你们所有人的愿望!你们都在寻找能够依心而行——依内在灵感而行——的人生,也都于内心深处感到来这里是为了给地球带来新的能量,为地球新意识的建立做出贡献。

 

身穿由各种既存信念、恐惧和限制性观念织成的束身衣,是无法彰显新意识的。你必须先脱掉这一束身衣,自内向外地感受和体验新的意识能量,继而以自身之光照亮他人。然而,脱下这件其实只是限制你、阻碍你的束身衣并非易事,因为各种教导灌输已使你形成根深蒂固的观念,认为这件束身衣是你在地球上生存的必要条件。“你必须要去适应这个社会”,这难道不是你于幼年及青春期,在你受抚养、受教育、慢慢长大成人时经常萦于耳畔的教导吗?“你应该去适应,应该守规则,否则的话对你无益,你可能会落入不幸的地步,不会得到他人的承认和接纳。”让我们来想象一下,这种教导对你都有什么样的影响?

 

请回到过去,感受一下,让曾经的你——无论是少男或少女、青春期的你,还是将满二十岁的你——自发地跃入脑海,看一看是否有某一形象自发地出现。看着你自己的双眼,好好地看一看,你是否能看到眼眸中闪烁着的灵魂之光?这一灵魂之光真正属于你,不受限于恐惧、权威、传统思想和权力集团强加给你的观念和信念。请看一看,看看青春烂漫的你的眼中是否依然闪耀着那初始的灵魂之光——尚不受限于束身衣的灵魂之光?再看一看那些颇具压抑及限制性的观念——你常常在不知不觉中被灌输了这些观念——所带给你的负担。很多时候,家长、老师或上司确实是好心而为,不过他们也不知不觉地跟从各种限制性信念——过于限制生命的信念——的指引,而这些信念大多源自于恐惧,源自于‘你必须要适应社会’的观念。

 

人们有着将集体意识——那些推崇、宣扬某些人生理想的集体意识——尊为上的普遍倾向,无人敢真正地思考其真实性,更别说冲破它,走自己的路了。

 

我请你,如果你看到充满青春活力的你——带着梦想和激情刚刚踏上人生征途的你,请看着你自己,想象那个你正背着一个背包,其中装满了周遭社会赋予你的各种限制性的负面观念。看一看这些负荷对你所起的作用:看看它如何影响你,如何侵蚀你的能量、自我意识以及对快乐、幻想、喜悦和自由的天然感受。

 

你们所有人于童年时期都有过类似的经历,都曾经有过这样的体验:开始怀疑自己的本初能量——那来自于你之灵魂、上帝、生命之源的能量。而你们来这里正是希望再次唤醒你内在的神性火花——你坚守了生生世世的那独一无二的光。不过,这要求你迈出一大步,要求你脱下由各种社会观念织成的束身衣,走向你的内在深处及内在觉知,走向那象宇宙一样浩瀚无边的神圣意识。请感受你之意识觉知——你之本初意识——的广度与深度,不是去体验它如何深受社会束身衣的禁锢,而是它曾有的独立和自由。

 

轻轻地走向你自己——那个青春盎然的你,看着他/她,对他/她说:“我希望你再次成为真正的自己,放下一切负荷,放下沉重的背包,你无需再背负着它,你来这里是为了做自己,不是为了满足他人设定的标准,不是为了屈从于并不传播光反而使光窒息的群体意识。你可以退后一步,从中解脱出来。”

 

有时你们会对此感到内疚,不过请不要忘记,每个掌权之人都会在其民众心中营造一种义务感,一种负疚感:“如果你不听从,就可能会受到惩罚,就会出现问题。”因此,你们都被植入并携带着一定程度的负疚感,“我不可以脱离社会,不可以与众不同,不可以走自己的路,如此地独立于一切之外是不好的,引人注目且偏离主流是不友善、不公平的……”这些想法其实都源自于社会的束身衣,它不断地教导你‘顺从、守律、不偏离主流等等都是美德’,请不要低估其力量。

 

要知道,当你对自己说:“我不可以引人注目,不可以与众不同”时,这并不是你的灵魂之声,这一声音来自于恐惧,来自于颇具压抑性的集体意识。而目前正是在地球上冲破这一集体意识的时刻,是迎接自由、光明和喜悦的时刻。要敢于解脱束缚,敢于为内在最深处的渴望赋予一定的空间,这也是地球之渴望,是所有地球公民内心深处的渴望,每个人都希望拥有自由,希望真正地依心而行。

 

而如果你们所有人,每一个单独的个体,都在个人层面上这样做,那么你就会为他人亮起一束光,树立起一个榜样。为此,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忠于自己,忠于你觉得对自己有益的事情。你们之中希望做灵性工作——无论以何种形式——的许多人,都面临着一个两难之局:为了能够真正发自灵魂深处地(因为这也是‘灵性工作’这个词中‘灵性’之所指)与这个世界建立连接,就必须首先从这个世界中脱离出来,完全地与真正的自己,与你的高我——它超越且远大于你的地球人格——建立连接。

 

也就是说,在能够带着力量、喜悦及合一感建立连接之前,首先,你必须从这个世界中解脱出来。换言之,你的自身之光将你与这个星球连接在一起,由此,你无需跟从他人,而是完全地做自己。然而,对你们而言,迈出这一大步并非轻而易举之事,你们对此踌躇不前,因为你们感到如此的恐惧和没有把握。没有滋助你的温床,也没有导师或父母拍拍你的肩说:“你做得很好!”没有,确实没有,你是先锋!在你解除一切既存观念的束缚之时,你就踏入了一个新的领域。

 

你并不孤单,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与你志同道合的人,各式各样的佑助也来自于‘不可见的次元’,比如那些象朋友一样帮助你的指导灵,比如你忽然从大自然、某一突发事件以及他人那里获得的灵感。在你的人生之路上,你总会获得充足的佑助和支持,尽管如此,你依然需要内在的力量、勇气和毅力才能跨出这一步,脱离这个世界的束缚,连接内在觉知,走向内在深处,忆起你真正是谁,并感知在内在觉知的指引下一切都成为可能。

 

你是创造者,在最深层的本质上,你是神圣的创造者,你业已为自己创造了如此多的人生——生生世世的你都在创造。请信任这一点:此时此地你也同样能够以自己的创造力吸引最适合自己的人生,就在这里,在地球上。你无需依赖这个社会,更无需依赖他人对你的肯定,你是独立的!你是独立的创造者,只要你拥有自信,信任自身的力量,这一切都会自行发生。

 

你需要迈出的最大一步则是:敢于脱离社会,敢于独立,敢于信任自身之光,敢于偏离既有轨道。事实上,你们已经准备要迈出这一步,你们中的许多人甚至已经举足,你们已经在路上!随着迈出的这一步,你就成为真正的使者,为地球带来新意识的使者。

 

与你们一样,我也曾经为地球带来新意识。那时,我也必须脱离各种既存观念和想法的束缚,比如关于责任和义务、关于该做什么又该成为什么样的人等等的观念,我也有过不被理解——周围的人不理解你带来的讯息,不知道你到底在讲些什么——的体验。有时我确实感到孤独,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讲,我感到自己与光之源,与上帝——无论你如何为其命名——有着深深的连结。内在的灵性火花使我感到喜悦,使我深深地感到“我愿意为其而活,愿意归属其中,愿意为其奉献一生。”

 

我在地球上的那一生,也曾体验过深受灵性鼓舞、深感充实满足的时刻,感到自己已在地球上播下了一粒种子,尽管我并不清楚它将如何发芽成长——我必须放手任其自行成长,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遵从内心的声音,我灵魂的声音。为此,我也必须在方方面面学会放下,不过,与此同时,我也藉由爱——远大于我的爱——与地球及地球上的人们建立了深度的连结。我感到一股深厚的力量承载着我,而这一力量也同样承载着你们。

 

你们也会拥有与我同样的体验,当你真正地感受到灵感,真正发自内心地进行灵性工作——甚至只是发自内心地讲话或行动时,就会感到一股神圣的能量之流承载着你。这是我在结束此次谈话之前想与你们分享的最后一点。

 

冲破外在的既有框架,完全走自己的路,这有时看起来像是‘孤独之举’,不过请不要忘记,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会有一股充满灵感和爱的能量流来到你的身边,承载你,赋予你力量和安全感——完全超越这个物质实相的力量和安全感。只有在这一能量流中,在与上帝、与源头的一体性中,你才能找到真正也是唯一的安全保障。藉由观念的束身衣——它教给你各种各样的行为规范,你永远也找不到真正的安全感和确定感。真正的安全感只存在于你自己的心中!

 

我真诚地问候你们,鼓励你们要为自己——真正的自己——感到骄傲,并以无穷的活力和热情将光之火炬带给地球,在喜悦和自由中生活,因为这才是‘真正的你’!

 

谢谢你们。

 © Pamela Kribbe

(光之紫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