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如果你的心是海洋,你希望成为哪一类的海洋?狂野,喧嚣?温和,宁静?

你会自觉地选择成为温和的海洋,一个适合帆船航行的温柔的微波荡漾之海,你不会选择成为一个暴风、飓风、台风、龙卷风肆虐之海,你很清楚你会选择成为一个平静的海洋。

但是,亲爱的,你总会选择什么呢?一颗喧嚣的心。每周你省视你的心几次?你的心一周有多少次不在你的身上?是谁为你的心选择了那种前行的模式?甚至是在波涛汹涌的海面,你都能维持你的平衡。因为你心灵的原因,你的合一之心,任何事情你都会让它离去,上、下、左前、右前、后和前,这种或那种方法,甚至是你的心处于安全的港湾你还是会让它成为一场风暴。

你的心不必狂野,你的心不必成为一出肥皂剧,你的心不必成为风暴中无助的船只。拥有一颗坦诚的心,让它按自己的步伐展开生活,你不必让你的心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你或许会说你希望平和,但是过去的生活中你都做了些什么?

甚至是生活中遇到风暴的时候,你都不必让你的心跳得扑通扑通。心是为爱不是为纷扰而造,心是用来安然生活的。心不是用来晃着玩的,过度蹂躏它们就会停摆。用你的心创造平和。

如果你的心是一条船,你不会总是让它开足马力往前冲,你会做一名仁慈的船主,你会让你的心有休息的时间,你会丢弃钳制它的工具。成为你心灵的温柔主人,不要让它歇斯底里地狂奔。对你的心好一点,说,好了,好了,心,你不必呆到狂风暴雨中,呆到风平浪静的水里,心,我要看着你从惊涛骇浪中恢复过来。我非常感激你,你为了我每一分钟都要跳动若干次,请在每一次的跳动之间,歇口气吧,我会放开缰绳让你平滑地脉动,最起码那是我该为你做的。从现在开始我不会让你再辛苦地工作,我会将你带至平静的水面。我会教你如何驾驭生活,仿佛你是条行驶在美丽灵动水面上的独木舟。我会让你平静让你神圣,我会让你平和让你安静,我将不再扰乱你。无论出现什么情况,我不会再责罚你。我不会再使用速度和干扰的方式让你亢奋,我会让你成为上帝给我的那颗心。我不会再让你躁动,我向你道歉,我的心,为所有我强加给你的破坏而道歉。你一直是颗忠诚的任劳任怨的心,我不会再让你如此辛劳。从现在开始,我要成为对你的祝福。我们,你和我,亲爱的心,将航行于爱的海洋里,那是我们的使命。我听到你的跳动,它稳定又平滑。谢谢你伴我同行,谢谢你教我如何平息生活的浪花。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make-peace-with-your-heart.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