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一件事情最简单的、最实际的方法

 

2017-08-16

 

[你的理想达成是理所当然的]

 

我的老师赛斯一直在讲一个很重要的一个理念,就是所谓的“神奇之道”。“神奇之道”的背后,真正的精神就是告诉大家:“很多东西都会因应着你的信念,因应着你的心想而事成。”

 

本来完成一件事情最简单的方法、最实际的方法就是神奇之道。神奇之道它本来就应该是每一个人的生活之道、做事之道,跟完成任何目标的一个方法。

 

比如说如果你有疾病,那么你得全然信仰神奇之道。什么叫全然信仰神奇之道,就是你的疾病会恢复,是被视为理所当然的。而当你把疾病恢复视为理所当然的时候,你做的每一个动作都会变成最神奇的方法。

 

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你理所当然的认为,解决之道就在旁边;当你遇到阻碍的时候,你理所当然的认为,克服阻碍是容易的;当你想完成一个生命的计划跟蓝图的时候,你仍然视为理所当然。目标的达成、理想的完成是如此的轻易而神奇,仿佛不费力似的。

 

当你在你的生命中碰到的每一个状态,你都视为理所当然,好棒呀,这件事情让我遇到了。而我克服它,我完成我的整个生命是如此轻松不费力的达成。

 

 

 

所以我的老师赛斯讲过一句话:“人把自己的人生过得这么坚苦,人把自己达成目标视为那么艰难,这件事情真是太神奇了。”人竟然能让自己过得那么辛苦,而让整个宇宙的力量在你面前视而不见,这真是太不容易了。

 

从今天开始,你就要让你的生活开始恢复它的神奇。困难的解决是神奇的,疾病的痊愈是不费力的,达到你的目标、完成你的挑战是轻易的、很简单的。只要你回归生命的这样一种认知,你的生命就开始进入了它本来该是的样子。

 

就像常常有很多学生跟我讲,你做起事来看起来很简单,你出版书看起来很简单。做任何事,怎么那么容易就达成了。

 

其实我跟他说,不是我特别,是你们特别。我是最平常、最正常,是你们太特别了。把自己人生过成这个样子,还说我是另类,其实是大家太另类了。我只是恢复到一个人最简单的生活方式。我只是回归生命本来进行的一种方式。

 

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很多人来帮助你,本来就理所当然;当你要完成你的理想,有那么多人一起来共商胜举这也是正常的;而出了问题,别人比你着急,来帮你解决难关,就是我的事情我不急,别人比我还急,这件事也是理所当然的。

 

怎么反而大家过得不一样,我实在太佩服大家了。

 

摘自 | 摘自许添盛主讲的有声书《个人实相的本质》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