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我是很厉害的一个管理员!你能想象我从事的是什么事情并且干得还干净利落?这是如何运作的呢,如果你称其为工作,那就是:我有一个想法,我的想法周游着宇宙内外,后来它落地生根了。我的想法超级多,我的能量超级强。而且,通过你,我的意愿就可以完成。我的方法毫不费力,一旦你摸到窍门了你也会毫不费力。

我的雇员和工作人员的数目可以是无限的,你可能会说,但是,没有统计账本呀。确实,没有统计员,没什么记录需要保存。没有工资单,没有条件,没有等级制度,每个人都是一个志愿者。自觉自愿的志愿者或者非自觉自愿的志愿者,地球上的每个人都尽他(她)所能地为我服务。大功告成,有些是好得不能再好,有的人干得相当漂亮还不知道。你或许很清楚地知道,对你而言,易如反掌,我在地球上的信使。

某种意义上说,我应该感谢你,但是我的能量如此巨大以至于我的爱无法用所有的语言来表达我的感谢,你真的可以想象我抽出时间来写感谢你的便笺!!!哈哈,我的每一个想法都包裹着你,我的思想,我的视野,我的所是,均是我的拥抱。有什么能比我的拥抱还要庞大?能有什么比你的存在于我心更伟大的事情?当我是一切的时候,你就是我的一切,哪里还分得出厚薄彼此?

我们是心灵的合一,不总是头脑的合一,是我们心灵的合一在重振着世界,如同我们所说的,我们现在是将地球恢复至天堂。我能要求你很多吗?你能要求我很多吗?

靠近我,靠近我们炽热的爱,锃亮你手指甲或者刷新你房屋的是什么东西?享受它们吧。压在你后背的是什么东西?将它卸下轻松自己,现在就将重量从你身上卸走。细枝末节重要吗?细枝末节究竟多重要?

然而,地球很重要,确实如此,然而,爱更为重要,天堂更为重要。你更为重要,你,是人类又具有神圣属性,很重要。一定要看重,看一眼我们自始至终所是的无限特性。

我让你有什么样的感觉?不得不偿还的账单占据了你的思想,账单是你的主人,它们牵挂着你的心,它们制造着恐惧的火花。

回归绿色原野,这儿你可以舒展身心,这儿绿草凄凄鲜花繁盛,这儿艳阳高照。

当我说:不用理会账单,除非你能偿还,你不要嘲笑我。父亲们常说,吃不下就不要往嘴里使劲塞。然而,我却要加一句勇敢出发,寻找你的幸运。

我说的是什么幸运?啊,一种不同类型的幸运,但是我说的这种幸运它是什么呢?

它是你投射到世间的爱的幸运。就是,做个挥霍爱的人,闭上你的双眼,将爱花出去,用你最擅长的方式,早中晚都去花费你的爱。你不会超支,你总会有个平衡。很快,你尽管试,你或许无法保持你的平衡,你花出去的越多,你拥有的越多。很快,你就拥有一份看不见的幸运!让你眼花缭乱!你会突破封闭的界限,你会从界限勇往直前,因为,亲爱的,那个界限就在你之内,它阻塞着你的幸运。现在你的幸运光芒四射,现在你的幸运如同一个明晃晃的太阳在你心里闪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