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2020619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你们现在经历的这个阶段非常重要。此时很多人开始明白自己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而某些人仍感到有点儿迷茫。

 

每个人都是带着自己独特的使命而来的。你们的使命是什么取决于你们的存在状态、你们的选择、你们的进化程度以及你们要在这个世界上走怎样的进化之路。

 

你们在想:“我的使命是什么?我能给他人带来什么?我能做些什么以使大转变快速发生?”

 

为此我们要讲讲思想与圣爱的力量。

 

 

你们要知道的是:当你们想到什么,就会给其提供生命力。如果那只是一闪而过的细微念头,其提供的生命力也会转瞬即逝。

 

你们要警惕自己的想法。它们会对你们的身体产生重大影响。目前这个时期每个人思想的力量都会大大增强。

 

现在有些人身体上有很多病痛、很多毛病。其实身体有巨大的自愈能力,只是人们不给它自愈的可能,不给它这种力量。

 

当身体出现问题时,你们应该给予它很多圣爱。但你们往往不这样做,而是沉浸在苦闷、痛苦与恼怒之中。

 

这时你们的思想对身体做了什么呢?你们本该帮助身体转化和改变(那才是它所需要的),可你们却给了它与此相反的能量。

 

 

我们举个小例子:当你们的一条腿感到疼痛时,应该向这条腿发送许多圣爱,请求身体细胞用你们发送给它们的圣爱努力工作,以彻底消除这种疼痛。但你们却常常把意念聚焦于疼痛上,从而给这疼痛提供了滋养。

 

你们生活中遇到的其它问题也是如此。当你们与家人、朋友、同事的关系出现问题时,本应从积极的一面去看待这问题,而你们却给这问题提供了愤怒的、低级的能量。这么做对你们来说要容易得多。

 

其实某些人即使很难相处,你们也应该看到自己与他们关系中的积极方面。

 

 

你们要自爱,但不能让小我过度膨胀。人们常常会想:“这不是我的错,而是他的错。”正是人性小我使人们做出这样的反应。

 

我们之所以讲了这么多世俗生活的问题,是因为这对你们的灵性成长和使命来说非常重要。

 

总之,不管是身体上有病痛、失调,还是在人际关系、财务方面遇到了问题,你们都不要把意念、力量提供给这些困境,而是应该改变自己的视角,改变看待问题的方式,把大量圣光与圣爱发送给这些问题。

 

当身体出现失调时,你们可以与身体交谈。它非常强大,完全能自我修复。和它谈谈吧!

 

当你们在财务、人际方面陷入困境时,这可能会显化为身体上的病症,阻碍你们与自身和众生的连接。这时你们也可以与圣光存有和指导灵交谈,向他们寻求帮助。

 

 

思想的力量与圣爱的力量是供你们使用的两把钥匙,但很多人还不太会使用它们。这是因为小我有时会胡乱指挥人们的思想。

 

一旦你们开始尽力了解自己、纠正对自身的看法、转变内在的痛苦、放下对物质层面的担忧,就可以怀着全然的信心与信念,把所有这些问题都放入圣光之中。那时奇迹便会相继出现,一个奇迹带来另一个奇迹。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