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3

 

你从未失败过!

 

要知道,只要宽恕自己,你永远不必为你此生或任何生世中所想或所做的一切付出代价。宽恕本身即是从你灵魂中移除限制你神之表达的罪和自我评判的神圣行为。一旦你宽恕了自己知晓了原因,一切来世只是一切所是当下和未来的部分体验。

 

要知道,你是永恒的,你从未失败过,你唯一做错的事就是你相信做错了什么。(Ramtha, The White Book, p. 142)”

 

JJK:这完全颠覆了业力和业力偿还的概念

 

ATMAR: 它是从更高层面纠正了它们。我们会在下面的对话中详尽说明

 

JJK:那把难以言表的痛苦带给同胞人类的人呢---像成吉思汗、斯大林、希特勒?也忘记并宽恕一切吗?

 

ATMAR: 业力是一个概念---就像宗教是一个概念一样。相信业力会让业力成真——就像它被理解的那样。

 

那就是说每个人体验的都对应于他的信念模式,即使是死后。基督徒会看到基督徒的天堂,佛教徒会看到佛教徒的天堂。

 

而根深蒂固的信念在以太层还会持续

 

你的思想创造矩阵——直到你开始质疑它。这可以在地球上发生或死后的以太世界发生。任何时候新知识都是可能的,新事物都可被体验。没人会永远被困在自己的思想牢笼里。

 

你的思想创造了你的矩阵---如果它们是无限制的,一切皆有可能---如果它们受限了,许多东西会被错过。

 

对于那些把巨大的不公和痛苦带给人类的人,通常需要一个漫长而痛苦的过程来到达寻求宽恕或那个人能宽恕自己的点。为到达这个点,这些人往往自己会面临极大的不公。反复的痛苦会促进人的觉醒。

 

对于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并意识到负面行为结果的人,开始时宽恕自己是不可能的。

 

JJK:所以直到一个人宽恕自己,直到他可以再次爱自己,否则业力会一直在?

 

一个人是否要被承受苦难的人宽恕,实际情况是怎样的?因为许多人想要寻求报复。以眼还眼以牙还牙心态是普遍存在的。

 

ATMAR: 对于已回归自爱的人,承受苦难的另一方是否愿意宽恕完全不重要。宽恕并不依赖于第二方或第三方。

 

任何请求宽恕并宽恕自己的人都是被宽恕的。没人能治另一个人的

 

宽恕和自爱的万能钥匙

 

JJK:现在有人可能倾向于说一切都是被允许的

 

ATMAR: 变得无限制并不意味着冷酷无情,而是意味着要重估某些观念,检查它们是否合理

 

罪和业力的概念阻碍了许多人去拥有真正自由的体验

 

因为为来世的一切担忧---所以你会避开某些道路,避开每一个风险

 

生命的历险是关于知识和体验的积累,直到某种程度的饱和度或厌倦发生---然后会被呼唤进入新维度之旅。重要的是你的思想自由了。

 

宗教的概念,无论多么毋庸置疑或存在于这个世界多久,必须被质疑和摒弃

 

JJK:当我思考每个人都伤害过别人,然后我沉思我们经历过许多的生世,去补偿所有业力似乎是不可能的。我也在自身的转化功课中看到了这一点——没完没了!这里肯定有把万能钥匙...

 

ATMAR: 自爱和宽恕---如果一个人,无论他做了什么,都迷途知返,那一切都会化解,一切都会被撤销。需要被偿还的罪只在那个人坚持这一概念的时候存在。任何向新方式敞开的人也会被呈现新的解决方案。一切都是意识的问题---一切!

 

JJK:我最近有一个非常强烈的体验

 

有这么一件事,有很长一段时期我妻子和儿子有映射出我的问题。但我无法或不想承认它。然后有一天,突然,我意识到了一切。并直面我的恐惧,当我告诉我妻子这个情况,它们在那一刻化解了。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深刻的体验。特殊的地方就是我不需要任何冥想,当我和妻子谈论的时候它立刻就释放了。

 

直到今天都再没有过恐惧。当我把这个体验转化为宽恕时,我感到了仅这一领悟中所蕴藏的力量。

 

现在我的问题是:要为难以想象的痛苦负责的人如何到达这个领悟的点,第二个问题:人们如何宽恕给他们造成难以置信的痛苦的折磨者?

 

疲惫,饱和或厌倦

 

ATMAR: 这两者都属于一个新意识层面的问题。这个层面会在一个特定的疲惫、饱和或厌倦发生的时候到达

 

一个体验了这个平面所能提供的一切的灵魂会开始不同的定位自己

 

这意味着它会询问存在性的问题,而不再在游戏中迷失。宽恕总是发生在尘世之旅终结之时。对宽恕的渴望越深,一个人越接近通往下一个更高维度的大门

 

通过宽恕走出业力的概念

 

只有很少的人为绝对的宽恕做好了准备,大多数人依旧想呆在游戏中。他们既不想宽恕自己也不想宽恕同胞们,所以红尘历险会伴随他们所有相信的理念继续。

 

JJK:当我在自身的转化功课中看到我必须要化解其它生世中的那些业力纠缠时,这一切又是怎么回事?

 

ATMAR: 那是还未被所有疗愈性的宽恕能量触及到的连接点。如果你意识到这个力量的深度,那么整个业力链,从你祖先开始,会立刻溶解。宽恕和无条件自爱的转化力量,会直接引领你获得自由

 

JJK:没有这把万能钥匙,人类也许会被困在业力之轮中很久很久

 

ATMAR: 概念总是第一个在头脑中被质疑和跨越的东西。而内在真正的自由也同样是在头脑中诞生

 

打破的锁链

 

一个开创性的想法可以在一瞬间改变你的人生观。所以去找出你想法的根源。去探索那开出完美之花的根。

 

挣脱头脑的枷锁,你就是自由的!从负罪中摆脱出来,你从未做错什么

 

错误来源于无知。神会责备你的无知吗?

 

要明白,大师:你在你应该在的地方,这样才能体验你想要体验的历险。自由和限制都是你自己设定的。

 

挣脱枷锁,成为自己命运的主人。过去和未来并非命中注定,而是由你时时刻刻造就的

 

爱自己,快乐开心!神只要你做这些。

 

ATMAR

传导:Jahn J Kassl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