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亲爱的,我是磁力服务克里昂。

 

这是一个神圣的地方,一个安全的地方,一个甜蜜的地方。在这个片刻,它暂停了你们的现实,即使是对你们中最繁忙的人。很高兴的说想给你们带来平安的随从们正在涌入这个地方。噢,这看起来只是一句话,不是吗?房间中有人会说,这不可能。神灵不会用这种方式和人类对话。应该会有电闪雷鸣,应该会有惊奇的物理现象。云要聚集,海要翻滚。如果你这么认为,那你就是在否认在你之内有一个知道一切我所知道的事情的核心这一事实...这个核心是神之家庭的一部分。

 

现在,这儿是一个安全的地点。当我们说即使对你们最繁忙的人也是平安的,我们就是这个意思。我们邀请你们现在立刻把所有能干扰这一心动信息的事情都拿走,在全然的平安中,把它们放下2030分钟。把它们放在一个如此平安的地方以至于过后你会想你还要不要再把它们拿出来!这就是此刻的邀请。读者,为什么你的眼睛会在看此页?你是认真的吗?那就把你自己放在一个中立的地方 —— 在这里没有日常的胡思乱想和担忧,通信成为可能。

 

对那些怀疑这样的事情 —— 和帷幕另一边对话 —— 是否可能的朋友们,我们对你们说:不要像你们平常那样听或读这些文字。而是是时候去感受坐在你们后面,轻推着你们的随从。你们中一些人知道这正在这里发生。如果你知道,那现在就庆贺它...在安全中。

 

现在坐在我面前的是那些开始理解一个新现实的人们。他们被赋权去了解和学习 —— 去获得智慧。他们被赋权去变得互联维度。好一个概念啊!这要求一个四维的造物超越四维并彻底离开线性。这个邀请一直是敞开的 —— 它要你们去理解无法理解的事物 —— 掌握无法掌握的,以及对无法思量的事物形成概念。将进入的不是你的或你出生于的维度。而是,它是一个你开始吸收,你被给予允许,你在今年正在学习的维度。

 

你知道对开始进入新维度的存有们会发生什么吗?他们会吸引注意力!最近有没有人告诉你你不能做你显然正在做的事情?有没有人告诉你如果你真的在做的话,你就必然是邪恶的或精神错乱的?这些人除了旧现实,旧预言之外什么也看不到,他们从一个有限的视角中做出评判...从他们持续在读的旧书中。在这随从就位的时刻让我们坐一会。让我们欢庆神之爱。

 

[暂停]

 

亲爱的,有没有可能在你能看到的现实之外还有着更多?就一会,放下你的不相信。这不会伤害你的,因为你总是能回来。有没有可能你听到或读到的话语是直接来自于神灵 —— 来自当你不在这儿时你非常熟悉的某个家人?是这样的吗?是什么阻止了你的知晓?事实上是不是一个人类正在传递信息?如果是这样,让我来提醒你:人类一直都在这样做!从一开始人类就被用来传递最神圣的信息。它的运作方式就是这样,你知道吗。行星上每个文化中最伟大的圣典都是经由人类给出的...这些人或许见过一些互联维度的东西。每当帷幕另一边的天使出现在男人和女人面前时,它们会有一个简要的信息。不会持续很久,天使也不会留下。它们会告诉你不要害怕,因为它们每次的访问都扩展了人类的现实...而此行星上几乎所有的宗教都是基于这一前提。它们会努力把你放在一个安全点中,就一会儿,这样你们能够获得理解,而不是恐惧。它们甚至会叫你们不要害怕

 

那么或许这正在扩展你们的现实?或许是时候你该感受这里正在发生的事情以为你的整个身体验证它?你知道你们也有自己的随从吗?我们今天将讨论这个。这是一个坐在你旁边,前面,环绕着你,在你上面的团体。你们中一些人会感觉的到,当它们用不同的方式触碰你时,仿佛在说,我们就在这儿,你知道吗?你认为你正坐在某个地方某个会议室的某个椅子上?你以为是你决定要读这篇文章?你们中有多少人知道这是你们曾经由意愿所做出的约定,要坐在这儿一整天[指研讨会的参与者]?你曾意愿要被这音乐,冥想和幽默所感动。你和其他当你按照约定坐在这儿时却装作不认识的人们走进这里。你要知道,这个同时性不是不重要的。你读到或听到这些并不是偶然。你坐在我们面前比同时性还有着更多。当你做出约定时,你就形成了一个联盟。一个能量的联盟 —— 一个坐在这里创造一些东西的三元(triad)联盟。

 

上一次克里昂来到人类面前给出信息时,我们谈到了三元创造。我们谈及了在你们面前的一些谜题,并提到当你解决它们时,会创造一个第三维度的能量,在宇宙晶格中形成一个三元体。我们不会在这里再次教导这些,但我们必须回顾它,因为我们今天将教导的是关于人类创造和共同创造。你们必须记住这个概念,那就是有时当两个事物来到一起的时候,第三个事物就会被创造出来。看似无中生有,人类的努力实际上创造了解决的能量。我们必须回顾另外两个我们以前说过的概念,你们必须理解它们以便继续教导。那么就让教导开始吧。

 

[暂停]

 

亲爱的人类,当你坐在椅子里,确信你是单一个体时,你实际上真的不是。在超越你希望接受的之外,有着互联维度物理事实。一个被悉知的事实。你们中有多少人知道克里昂是一个团体?然而在他通灵时你听到了一个人的声音。你或许会问,那么,这个团体里的每个人又是谁呢?”[]如果你问了,那就是在问一个很好的问题!因为是克里昂的这个团体确实改变着它自身。它根据坐在它面前的人类展示它自己。克里昂是一个团体 —— 一直都是。这就是为什么在你们的英语中,我们常说“the Kryon我们不会这么说除非它是指代一个团体。我们是复数,然而你们却认为你自己是单数...一个人类。

 

你把你们自己看成是出生在这个世界上的一个人类,这就是从那之后你们看到的一切。当你照镜子的时候,看起来似乎只有一个你。好一个宇宙笑话啊!你应该看到环绕在你周围的有什么!噢,这不是新的信息。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告诉过你们关于有着你们的名字在上面的个人随从,它随时都在你身边。这是一个重复的克里昂主题。我们曾说过如果你选择在这一生中都忽视它们,也不会有来自它们或神的评判。我们还说过它们从不会拍你的肩膀 —— 从不会干预。这就像是随时带着一个你从不会使用的工具箱。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是你的自由选择。但请让我告诉你们:我坐在一整个房间的已觉醒人类面前,他们已开始理解他们是一个团体。他们正开始理解尽管人类或许看起来是单个的,但却有着超越单个的实际活跃性。它是你和你们。

 

我们曾描述过有着多少的,以及他们/你一起在做什么。你知道吗,为了让这形而上学的谜题能够运作,它必须是这样的。你不可能单独的行走在四维中共同创造,而没有来自一个非常个人化源头的互联维度帮助。神该如何运作,如果不是以这种方式?你们有没有想过?你们自身灵性的部分一直被认知为高我。所以想想这个:高我,以及人类自我在一起,并不是单数,不是吗?高我是一个团体的名字!那儿有两个...所以要不要扩展一下你的概念,思考一下是不是可能有更多?你们早上在镜子里有没有看见你们的高我?你们大部分人都没有。这个团体有没有可能会更大?

 

让我们谈谈这个团体。以及这个团体的联接。它联接了穿过帷幕的所有能量。它是复数的。在你之内有很多的你。坐在你旁边的人有着和你一样的属性。当有两个人在房间里时,你们认为只有两个人在房间里,对正在进行的能量交换一无所知。噢,或许当你们之间有冲突或挑战或愛时,你们会知道这点!你们中一些人非常清楚有时在这些情景中创造出来的其它能量。你们甚至描述这个能量是浓厚的,说你们能够切断它!你认为这些到底是什么?当你对有着你名字的随从说我愛你时能量会是什么样的,你之前从未听自己这样说过?你有没有听过要能够愛你自己?或许现在你明白了这不是小我驱动的,而是关于愛参与构造了你现实的那些部分,而通过这一行为,创造出了滋养你的能量。

 

一个人类如何才能够通过改变他所在的现实来共同创造现实?你们说你们有很多事情要做才能活出一个灵性的人生。你们坐在神面前祈求这个和那个。然而多年来你们从神灵那收到的信息却是在说,你们为什么不去共同创造出它们?

 

共同创造的定义:用居于内在的灵性核心去创造不同的人类现实 —— 创造出一些情境和同时性以让人们进入一些他们本来从不会进入的领域。一些人向神祈求:亲爱的神灵,我希望在我的人生中共同创造一些我以前愿景过的事情。我有梦境向我展示我在做这个和那个。我希望共同创造它。亲爱的神灵,我不属于我现在的工作。噢,我会呆在那直至其所需,但我知道我不属于那里。我想共同创造另一种谋生方式 —— 或许是某种能给别人带来帮助的方式。你认为我们没听到这些吗?亲爱的神灵,我的财务状况和我的才能并不相称!你认为我们没听到这些吗?你们认为我们没有在倾听,不是吗?这些挣扎或许会一个月又一个月的持续下去...所以你们一次又一次的持续祈求同样的事情。

 

地球栅格的转变正在接近尾声。你们很多人都清楚灵性上追逐一个移动目标的感觉,并发现这几乎无法完成。你们尝试在你们的人生中创造富足,但却只发现事情每天都在变化着阻碍你的努力。灵性上,栅格正在趋于稳定。我们曾给予你们信息说稳定性的转变将有一个改变的残留一直持续到20033月。我们曾告诉你们最好最近一段时间不要开始新的事情除非你想走上坡路。然后我们对你们说,那些被保证的你们为你们自己创造的能量将紧跟着你们并将会开始变得有意义。共同创造将开始变得更加有效如果你们理解该如何去做的话。

 

一些人说,亲爱的神灵,你们告诉我我是一个独特的个体,被神知晓。真的是这样的吗?

 

是的。

 

亲爱的神灵,你们告诉我我能做任何事情。我对我自己有一个愿景。我有一个和所有其他人都不一样的人生职责。我去追寻这个看似神予的愿景是合适的吗?

 

的确是的。

 

那么我的确有能力去为我自己共同创造那些我认为是合理且真实的事情吗?

 

是的,你有。

 

那我希望开始去做!

 

它会开始的。

 

为了让我们解释我们需要解释的,我们必须和你们谈谈管弦乐队。我们曾给了你们一个我们会使用的越来越多的词语。几年前我们曾给了你们宇宙晶格这个概念。我想让你们花点时间去看看这个晶格。注视那弦连着弦的无垠区域。晶格的形状是宏大深邃的。能量连接着能量 —— 每个存有连接着每个存有 —— 一切事物连接着一切事物 —— 每个行星连接着每个行星 —— 每个太阳系连接着每个太阳系。这是一个有着目的巨大移动迷网,且不断的在改变。而如果你把晶格视为是一个巨大的弦琴 —— 一个神灵的鲁特琴 —— 你就会发现琴弦能够以很多种方式拨动。当它们被拨动时,就会发出和谐的灵性音乐,而这些和谐之音还会创造出能共鸣并继续创造出其它琴弦的泛音。这些新的琴弦就被称为...工作,富足,解决方案,以及和平目的。

 

如果你理解了这个比喻,你或许会问,我该拨哪根弦?哪根是我的?因为我想找到我的能量并创造一个独特性,这样我就能有富足,有工作,能完成我的人生目的。我想向前走。我该去拨哪根弦?

 

那么或许你该做的事情就是去找有着你的名字在上面的那根弦。这是不是有道理?如果你在宇宙中是独特的,它当然会在那儿,不是吗?或许不是。我将给你一些或许被你漏掉的信息:不要去找你个人的那根弦。就算你去找了,也找到了,并拨响了,那一根弦的乐器能好到哪去,当你知道能量是由一根弦和其它的弦共振时产生的?取而代之的是你应该去看着所有的弦并说,它们正在演奏一个曲调。这是一个什么曲调?我该拨或唱哪个调才能创造出和这个曲调的共鸣?如果我能找到,那一切就会在和谐中振动和回响...而共同创造的能量将得以实现。如果我能和它们一起振动,我就将会有我自己独特的共同创造。

 

这是一个难以理解的概念。它是灵性共鸣的概念。共同创造就是灵性共鸣。灵性共鸣的定义是:灵性共鸣是一个能量,当与之和谐时,将放大并创造出另一个独特的能量,这个新能量和原来的能量同步振动,但却有着它自己的独特性。在音乐中,这些新能量通常被叫做泛音。你通过击打某几个频率得到它们。有时新产生的音调很强。它们的加入增大了整体的振幅。但也有时它们实际上是减弱了整体,黯淡了全部。这是一个很好的比喻,但比喻和类比也只能到这了。然而即使在音乐中你们也知道在音阶中并不是所有的弦和调都是相似的。当曲调是独特的时,你辨识拨或唱哪些音调能达到共鸣,或不能共鸣的能力也必须是独特的。注意我们并没有叫你们去匹配这个能量...而是去与之和谐。这其中的区别很大。

 

你不能就这样跳到琴上并随便演奏!你必须辨识和寻找能够和谐和共鸣的琴弦。不要担心...我们知道你们很多人都不是搞音乐的。然而你们所有人都有在晶格合唱中歌唱的灵性工具。它是直觉的和美丽的。这个工具就是我们今天想要谈论的。

 

为了能用更好的方式解释这个信息,我们将给你一个寓言。我们将展示这个寓言,这样你或许能以一种切实的方式来了解这个新概念。这个寓言曾在一个很小的房间中向一群人讲述过,一个不属于任何国家的房间,一个不在陆地上的房间[指的是克里昂乘船巡游]

 

我将给你们又一个小武寓言。将近12年来,我们讲述过一个叫做小武的造物,一个人类。我们用小武来给予你们灵性例子,我们说小武是一个和你们一样的普通人。但和你一样,小武也有着非凡的能力。我们还说过小武,尽管我们管他叫,其实它不是一个男人。小武也和你们一样 —— 没有性别。

 

什么?你们说你们可不是无性别的。我希望你们能理解真正的你是一个伟大的神之造物,是在光能形象中成形的,并没有生理偏向。但你们并不理解这点,因为当你们身为一个人类时有着太多的极化。你知道你不是这个就是那个。生理上,你不是这个性别就是那个性别。尽管你或许对你现在的性别感到愉快,但你的一些部分是双重的。小武不是一个男人。小武是一个-男人。因此小武是双重性别的。但由于你们文化中语言的局限性,我们就管小武叫

 

 

小武寓言和魔力眼镜

 

小武就和你们一样。他是一个灵性存有,也能感受到新能量。小武在一个充满挑战的时刻行走在地球上,看着从未被预言过的事情就在他眼前发展,和你们一样。伴随着灵魂中的疑问在早晨三点醒来,小武听到内在,平静的声音在问,我应该担心什么吗?看到没...他就和你们一样。他是改变了前进方向的新地球的一部分 —— 现在在一个以前从未旅行过的现实路径上。就和你们一样。

 

让我们告诉你关于小武人生的细节。如果你能去问小武关于他的人生,他会说他一直面对着三个挑战...按如下顺序:(1)人生的目的。小武会告诉你他知道他是一个疗愈师。他有着智慧,他也知道他能教导。或许他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疗愈师,或许他是一个经由智慧和教导来实现疗愈的疗愈师。他有智慧和好的东西奉献,如果人们愿意听的话。(2)小武同样也感受到富足的匮乏。他想要创造一个境况在其中他会拥有克里昂曾提到的仓库。他想看到那个仓库,想拥有它并使用它。(3)第三,小武会告诉你在他工作的地方有一些事情正在发生。他们不知道他是谁。他上班又下班,好像他和一些他从不会选择和他们在一起的人们共渡人生。他们不了解他。他们不知道小武是一个领导者。他的确是一个优秀的管理人才,但足够奇怪的是,他们从未向他请求帮助。他们并不怎么注意他。他从未被关注或得到提拔。他只是存在着。他每天去了又回。什么都没有改变。

 

要知道,这是一个隐喻。我们呈现的这些隐喻或寓言是话中有话的。它们由故事中的信息,或故事中的故事组成。你看的越深,看到的就会越多。有很多现在以隐约方式给出的事情,会在以后看起来更加深刻。它们只会向那些深入研究这个寓言的人揭示它们自身。这里有着很多层次的真理,并不是所有的都是显而易见的。

 

有一些事情发生在了小武身上。他和往常一样坐在神灵面前并说:亲爱的神,请告诉我我需要知道的。我不知道从哪开始。你知道在我人生中有三个地方我想共同创造奇迹,但我不知道该从哪开始。第二天在他冥想完之后,一个能量出现在小武面前。它发生在他并没有做什么事情的某个神秘时间。实际上他正在唱歌和玩耍。忽然间,一个天使出现在小武面前并说,小武,别害怕!我在这儿是因为你的请求。小武很高兴。他对天使说,噢,我想我知道你来这是为了什么。你知道我人生中三个有麻烦的地方。我需要你的帮助。我想共同创造我的解决方案。我想让它是合适的,正确的。我想在宇宙中荣耀我的灵性和独特。我准备好了!小武的心在正确的位置上,而他的确准备好了。

 

天使回答说,是的,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这儿。小武,这儿有一个给你的工具。它是一个共同创造的新工具。我有一个锤子,一个凿子,甚至还有一个锯子。而你将能够用锤子,凿子和锯子 —— 打造出你需要填在人生拼图中的一些部分。它将会共同创造出为了实现你的愿景所需要的东西。

 

这些是我们的新礼物!他大声说到。有三个。我很感激。谢谢你,天使。

 

而天使说,这还不是全部,小武。以后我还会再回来 —— 在你完成你打造的部分之后 —— 还有一个礼物。

 

我会很期待的。小武说,然后天使就消失了。

 

你能想象在一个面对挑战的时刻获得那样回应的兴奋吗?他高兴极了!小武开始了创造他需要的拼图部件的过程。他将创造三个部件。每个部件都将是独特的创造,因为他是宇宙的一个独特造物,拼在一个复杂的互联维度拼图中。他需要对他要做的事情有一种独特感。所以小武坐下并申明到:第一个我要设计的部件是我的人生目的 —— 我视我自己为一个疗愈者,一个导师。这将是一个美丽的部件。我看到它应该是这个样子的:它在这将是方的,在这是圆的...它在这里将有一些突起。它会是美丽的。会有着对称,它将会是拼图的一个可爱部分。神会高兴的!于是他开始了。

 

于是小武雕啊凿啊,当他完工时,它的确是美丽的。小武知道这是只属于他的灵性部件。他使用了他的智慧、他的想象以及所有他觉得是他独特的东西。他细致的打磨、上光这个部件,好让它闪耀着独特,这样别人就会注意到它了。然后他做了一件他知道他必须要做的事情。他给这个部件穿上了绳子并把它挂在脖子上。这就相当于是一个申明在说,我是导师小武。我是智者小武。这是我共同创造的部件。它在全然的合适和愛中完成。它就是我所是。

 

小武发出了宣传单,完全知道他所付出的关于教导和疗愈天赋的一切努力是会有回报的,因为他戴着他的挂件。小武等啊等...而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没有人来。没有什么改变。小武在头脑里对自己说,嗯,或许是我做错了什么。我就再等等。或许栅格还需要再转变一点。或许能量对我和我有的这个独特挂件还不合适。我将开始制作第二个。或许需要两个部件才能让第一个运作?

 

所以小武开始做他的富足部件。那现在这个富足部件该是什么样的?小武问自己。我知道我需要什么,我也知道仓库在哪,所以就把这个放这,那个放那。我知道它会和第一个相互关联。是的,就是这样的!这几个部件必须相互之间能拼起来。他认为他知道了。我将把所有三个打造成能相互拼接以为了能拼成一个三个合体的部件,为了我尝试共同创造的东西制造能量。

 

小武继续制作第二个部件。哦,它和第一个部件契合的很好!它是富足部件。它是美丽和独特的。它花了他很长时间,但当完成时,他打磨了它,磨去了粗糙的边角,抛光它,并把这两个都戴在脖子上。现在稍微重了点。它做出一个声明说,我是睿智的小武,我是一个导师。顺便说下,我也是富足的。来看看吧。不过,钱还是没有来。小武不得不再去银行借钱,就和以前很多次一样...帽子拿在手中...灵性吊坠挂在那儿。小武感到很屈辱。

 

小武有一个主意:如果我是一个疗愈师,那这就能带来富足。我就再也不需要去工作了。他看到了完整的三体合一,并开始去做第三个部件,当完成时,它将激活另外两个。小武知道这能行。三个在一起将会是独特的。它将代表宇宙中我的共同创造能量。于是他做出了第三个部件。噢,它美极了!它和前两个精妙的结合在一起。然而他也不得不把绳子弄粗一点,因为它又重了一点。他做完了并打磨了它。磨掉了粗糙的边缘并上了光。它在光中闪闪发亮,好看极了。

 

就这样他在那儿等着全宇宙来关注。瞧瞧小武,共同创造者。睿智,富足的老师...还是一个管理人才。小武就这样去上班。他知道所有人都会看见。而他们也都看见了。然后把他开除了。看起来小武有点走的太远了。[]

 

我哪里做错了?小武困惑到。他遵照了神灵的指示。他有工具 —— 神圣的工具,创造他所是的神圣部分。它们也都契合。在他人生中有挑战,他想要改变的三个方面,他尝试合适有愛的去改变。这没有伤害到任何人。他没有踩在任何人身上。他愛每个人。然而现在他却比以往更糟糕!

 

小武在冥想的时候对神灵说。亲爱的天使,我想我再次的需要你。亲爱的神灵,告诉我我需要知道的。然后天使出现了!

 

小武啊,天使说到,我无法不注意到你已经用了那些工具。哦,这些挂件非常美丽!然而,我想我现在应该更进一步的帮助你。小武,我将给你一副互联维度晶格眼镜。它们只能看个大概,当你戴上它时,你将能同时看到你自己和晶格。这是我们第一次把这个提供给人类。我将给你四次使用这个眼镜的机会。

 

小武非常高兴能有这个帮助。他接过眼镜,感谢了天使,然后说,我希望眼镜让我看到我在晶格中关于我人生目的的那个部件。我想知道我做错了什么。我想知道我是不是没有正确的打造它。它是不是应该更大一点?或更小一点?我想看到一切。因此小武在这个经验中进行了仪式,然后他就戴上了眼镜。

 

 

人生目的

 

小武瞬间被传送到了宇宙中一个辉煌壮丽的地方,一个对他歌唱的晶格 —— 他听到了最美妙的音乐!在那儿他看到了完整拼图的部件。他看到了晶格之弦。他看到和听到了管弦乐和合唱团。他认出了缺失的共鸣...他所体验的曲调中缺失的部分。他看到并听到晶格音乐中有一个空缺示意着,小武在这。然后景象消失了。

 

小武快速的记下了这个新共鸣部件的能量形状。它一点都不像他自己打造的那一个。它是一个和环绕他周围的其它能量共振的部件。这才是关键,他现在明白了。他必须在整个现实中找到他的位置。他必须在其他演奏乐器的人旁边演奏一个乐器。彼此之间在一起的共鸣创造出了另一个能量...一个更大的。在一起他们创造了小武会称之为的他的新现实。秘籍是?他的部件完全不需要匹配小武自己。而是必须要契合其他人正在做什么,而其他人的也需要契合他的。

 

小武开始工作。他确切的按照他在景象中看到的形状打造了这个缺失的部件。它共鸣了,唱出了别人想听到的曲调 —— 在和弦中缺失的曲调。然后他打磨了它并去掉了粗糙的边缘,它是美丽的。然后他把它挂在了脖子上。忽然间电话开始响了。小武,我们能过来吗?我们有些问题想谈谈。我们知道你是一个有智慧的人,我们想找你聊一些事情。小武说,请过来吧。小武开始了他的人生目的。启动的很慢,还有很多要学的,但小武已在帮助别人了。他的确有着智慧。他和它们共鸣,而他们能够看到他的共鸣因为小武是在和合唱团一起歌唱。天使之歌完整了,他周围的所有人都在某个层面上听到了这个曲调。

 

噢,亲爱的,你们开始明白了吗?你可以想怎么自我就怎么自我。你可以变成你的确所是的那么独特。但我要告诉你们的是,在你的独特中,你必须唱出共鸣的音调。你必须理解你周围的人们!你也是别人的共同创造!你们明白了吗!合唱是大家一起在唱。一起共鸣,一起和谐。你想要的部分也是别人所想要的。在一起,你们制造了一个完整的能量,尽管你看不到整个的拼图。你想开始你自己的然后把别人留在后面?你最好重新考虑一下你的所做,因为沮丧将会是结果,人生戏剧常常是产物。取而代之的是你们应该尊重你周围的一切。把它看作是拼图的一部分,并倾听。静下来,聆听天际的合唱。他们在愛的基调中歌唱。

 

 

人生富足

 

小武迫不及待的要去看仓库部件。他再次戴上这个眼镜。小武大声说到,这将会是我的互联维度部件。我一直都想要这个。这真的将会非常好!他戴上眼镜,再次瞬间的被传送到了宇宙中一个有着美丽音乐和共鸣的特别地方。他看到了他的富足,而它是令人震惊的!它就在那儿,神所说的属于他的仓库,而它也属于所有人。那儿有着缺失的部件!然后它消失了。但就在它消失之前,小武看到了令人困扰的事情。就在景象消失之前,当他在记忆那个形状时,它变化了!哦,亲爱的。我怎么才能打造这个新的会不断变化的部件呢?小武在想。

 

小武看到的实际上不是形状的改变,而是旋律的改变。主旋律一直在变化中。每次它改变它的旋律时,另外一个部件就需要被添加到和弦中来。小武自认为这就是太难了。当我完成一个时,我就要开始搞清楚下一个该是什么样子的...而到时甚至也没有眼镜可用了。

 

于是睿智的小武,导师小武,在第一个挑战中学会了唱他需要的音调的小武,终于得到了答案。这个部件不会是一个四维部件。它也不可能是。它将是一个在变化合唱中歌唱的互联维度部件。小武用他自己的方式制造了它 —— 一个可变的部件。它能有很多变化。它是独特的,他把它和另一个放在一起。这次他也没有把它挂在脖子上。而是把它放在小武的供桌上 —— 也就是荣耀和尊重自我之愛的地方。然后他看到了他所尝试创造的富足的动态原理,并嘲笑他自己的幼稚。

 

小武从未得到他的仓库。取而代之的是,睿智的小武得到了更好的东西:一种支持。一种没有担忧和焦虑的切实知晓,知道他人生的每一天都会以某种方式或某种方法被照料。这个仓库非常大,以至于它是容纳整个乐团和合唱团的仓库。它就像是每天都会有一曲新的神圣旋律。它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支持以致小武停止了关于钱的担忧。当然的确有些时候他似乎没有交房租的钱。在过去,他会担心,会焦急的祈祷,会跪在神面前弄出很多噪声直到他觉得他不知怎的已被听见了。现在不同的是当要交租金时,他会在神面前微笑并和合唱团一起歌唱。他的想法是正面的。我将创造这笔钱。哦,我或许不会有大量的存款,但我有一仓库的管弦乐队,我的部分将会契合当我需要它契合的时候。我将庆祝当它到来时的感觉,尽管我一点也不知道这会在什么时候发生。而那笔钱来了...有时精确到分。

 

听着,亲爱的,我们知道这个过程是在你们感觉舒适的线性之外。但它的美在哪呢?从互连维度来说,它一直都在那儿,独特且美丽。不论你在哪或处在何种状况中,你创造的能量都是当下的旋律。在过去,你在你的现实中创造了一个构架。然后你请求富足在你的构架中被给予。现在,可以说是让这个构架变成了合唱团,让你的需要在盒子之外被满足。

 

 

融入人类社会

 

终于,小武第三次戴上了这个眼镜。他看到和听到了他称之为他的4维工作的缺失部件并被震惊了。它一点也不像任何他所想的那样。和以前一样,他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塑造了它。给它打磨上光。它与合唱团契合的很好并歌唱的很好听。他也没有把它挂在脖子上。而是把它放在了他的口袋里,随时可用,但并没有被所有人都看见。小武得到了一个至少在他所处地区的文化中看起来并不很重要的工作。他对此很失望直到情况开始转变。这个不重要的工作开始变得重要因为那些看到小武走在走廊里的人说,你在这干啥呢,小武?我们能看得出来你是睿智且没有烦恼的。或许你能为这个公司做点什么。这不是一个重要的公司,但我们需要你的帮助。小武,我们从你的智慧和你的心态看出你是个管理人才!而他就是。于是小武开始了一个舒适的融合过程,融入一个他人生中他曾经憎恨的领域。一个音调和谐另外的音调,就这样合唱都以让小武平静的方式唱响。他处在一个平安点中,就像你们现在这样,被给予交流和被愛着。

 

亲爱的,你们只是在忍受你必须要上的班吗?你有没有想过除了让你存在在那儿的社会需求之外,那而还有什么在等着你?说不定有别人的同时性在等着你?说不定他们每天都在祈祷在他们的人生中出现帮助,而你却有着答案?你们有没有想过这些?你在那里向他们展示了什么?你有没有展现出平静,喜悦的表情?你有没有在庆贺一个不重要的工作?你有没有在散发平和的能量?要清楚 —— 事情并不总是它们看起来的那个样子。或许你是他们的解答 —— 一个同时性的天使?当你在那时你有没有曾经停下并聆听合唱?

 

你或许会说,那这就是寓言的结尾了。信息很明确 —— 你能成为你想要的那么独特,但地球上的每个人类都是和其它人拼在一起的。你最没意料到的那些有着就在你旁边的拼图,在所有你的和他们的独特性中,你们一起共鸣创造了第三个能量,而这个能量为你们的人生创造出了一个共同创造。从四维层面上看,你是一个人在这样做,但从互联维度层面上,你是和其他所有人一起在这样做。不过我们关于小武的故事还没讲完。还差个结局。

 

大画面

 

天使告诉小武他可以戴这个眼镜四次。这很奇怪,因为小武一直在祈祷的只有三个挑战。线性的人类或许都会把眼镜丢掉了,认为能量都已经被用掉了。但小武第四次的戴上了眼镜。他对眼镜说,这儿有什么是要让我看的,有什么是天使知道我需要知道的?小武戴上了眼镜。就在此时他看到了他此生中看到的最壮观的事情:小武被给予对所有拼图部件的一瞥。他看到了他的部件 —— 叫小武的那个 —— 高我,和其他人。他看到了他们所有。

 

这不是一个把小武带到宇宙中某个地方的旅途。而是就在小武所在的地方,所有的都并肩站在一起,小武得以大致的看见小武所是的这个团体。他看到了没有任何人类曾清楚看见的东西。有五个巨大的蓝色轮廓,而某天我们会谈到这些。但小武看到的最触动他的心的是:比喻的说,或许也不是比喻,环绕小武四周的是小武认识的家人!他的兄弟在那里,他的姐妹,他的父母,甚至他的小孩!要知道这个人类家庭并不是都是过世了的。不是。很多还活在这个星球上。然而,这是在一个互联维度方式中瞥见他们,意味着他们是他的一部分!这意味着什么呢?

 

听着:在我面的家人们,我们如何才能告诉你在你理解范畴之外的事情?我们如何才能向你们展示你们无法看见的?在你们来这之前你们已经和环绕你的存有做好了约定。在你称之为你的这个人类能量中,有你的部分也有家人的部分。有一个支持团队在这里,即使在他们从地球上的4维经验中离开了,它们仍然作为你的一部分留了下来。这远超越了你们能看到的那一层DNA的基因和生理。远在那之外。小武瞥见了一下小武所是的团队。直到今天,他也没有理解全部。他们怎么能够既在这里,又是小武的一部分?他的父母呢?他认为他们现在已经离开了,说不定已经转世为地球上的其它人并和小武一样在工作。他们怎么还能和小武在一起呢?这样的事情怎么能存在?

 

你们真的能同时处在两个或三个地方吗?是的,你们能。你们最好习惯它。它们都是无法想象 - 无法看见的部分。或许镜中的你同样也是另外一个能量的一部分?如果你理解这个,那你就是在理解你们都是互联维度晶格上管弦乐团的一部分...并且也都是神之独特片段这一点的路上。晶格歌唱着美丽的旋律 —— 一个和谐的旋律 —— 一个愛的旋律。它是一个包含信息的旋律,告诉你们所有人你们都是永恒的和互联的。

 

成为你想要的那样独特,但请安静并倾听你周围的歌声,因为那就是你被邀请去歌唱的音调。比喻吗?噢,是的。但你们还会得到更多这样的教导,当我们指导四维人类如何存在于23维中时。因此,不论你认为你拥有的让共同创造发生的灵性天赋是从哪来的,也不论你认为允许你创建你自己道路的独特拼图是从哪获得的,不要在锤凿的时候发出太大的噪声,否则你就会错过你应该歌唱的音调!这个音调代表了你旁边人的生活和他的旁边,以及旁边的旁边的人的生活。接下来,亲爱的人类,当你们中有足够多的人在这个音调中歌唱时,这个星球上就不再会有战争。

 

你们知道吗,这不仅是针对少数人的?这是到处都在发生的觉醒。它表征在靛蓝色的智慧中,和能看到整体的新人类中[指小孩] —— 他们能先看到整个的拼图 —— 在任何人们的教导之前。这就是你和他们之间的区别。这是一个意识转变 —— 当他们行走在世间时他们知晓管弦乐队的存在,这就是真相。这是此星球的新音调和新旋律。这个旋律有着名字,可能性,和伟大的解决方案。这就是我们称之为新耶路撒冷的旋律。就是这个星球的和平。你们小孩的和平。希望。

 

你们在二元性中,亲爱的,而且一直会在。在你们周围四处都有着旧能量,而它的代表将会为了让旧预言实现而战斗到最后。你们知道吗?有些人真的是在期盼世界末日。那你们该做什么去回应呢?对于那些期望末日的人你们会做什么呢 —— 那些坚信你们代表着一个闹剧的人们?愛他们并和合唱团一起歌唱,因为他们也在里面...他们只是还没有找到歌曲罢了。

 

此刻,通常我们会从你坐着听或读的地方离开,而我们要说并不是我们所有的都会离开。因为你们中一些人的确收到了这个互联维度信息,而你们的确需要一些人一起歌唱。所以就让歌声响起吧,并庆贺你们合唱团中的新声音。

 

在这个美丽的星球上走进和平。

 

就这样吧。

 

克里昂

 

Co-creation Explained

"Singing in the Choir"

解释共同创造——“在合唱团中唱歌”

Toronto, Ontario, Canada – September 21, 2002

翻译:becomequantum 订阅号:灵音悠扬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显化——共同创造》 

《在新世纪中共同创造》(上)、(下)

【DNA会唱歌】《DNA的声音 / 用音乐可以重新编程我们的DNA》

【科普宇宙法则】《为什么觉悟很困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