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Kassl 传递

 译者 U2觉醒

 

 

 

梦境:俄罗斯总统普京遭遇刺杀!我在担忧中醒来,担心俄罗斯和世界。

 

问题:我刚才的梦境和担忧是否确实在发生,或者还有更多的这类剧目?

 

巴巴吉:我与人类同在,而且我守护着每一个人。这次的转变从俄罗斯开始,并因俄罗斯的改变和复兴传遍整个世界。

 

依旧还需要更多一些时间,这其中的困难相比神的一眨眼更甚,但你们还是要等待那一刻的到来。你们的梦想指向这个潜能。确实,为了在这地球上把憧憬的一切带来还存在极大的努力。

 

目前,他们(黑暗)的一切行为都已遭遇失败。但要清楚一点,在地球上的每个人都受到神的看护并因此履行他们的任务,也会如天堂世界已预见的那样如期完成。地球上没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这个。

 

JJK是否我的梦境真的就是普京的命运?

 

巴巴吉:最关键的因素在于 - 取决于这位光之存有是否能如期完成他的使命,并做出他的决定。放松你的担忧,因为地球的福祉和未来并不会只与一个人的成败相关,而是掌握在许多贡献自己生命和灵魂的人们身上!

 

局势正接近关键!

 

地球上的局势正变得越来越紧迫!这意味着任何一件错误的,黑暗与邪恶的事物,此刻都在浮现于表面。对此你们已很好的准备自己,只是这个时刻也会对你充满挑战!就意味着,在光最终来到之前,地球会变得更暗。

 

在这之后,新一天的黎明将来到,这崭新的一天,那时地球上的人们将无法确认。这就取决于这些事件如何展开,一些预言怎样来到。

 

JJK我们能够避免最坏的结果么?

 

巴巴吉:地球上最坏的结果,是完全的毁灭,这你们已经避免。然而,就个人而言,对于那些无法从无视内心真相的固执态度中逆转自己的人们来说,这“最坏结果”的避免就已不再可能。

 

每个人都会体验到转变,以一种十分个人且独特的方式经验到此次地球最终对话的呈现。就像两个站在一起的人,每一个都将得到不同体验。

 

JJK其中一个将被带走,另一个则被留下(圣经章节<1>

 

巴巴吉:确实如此,这一天正越来越临近。我是你们生命的守护者,也细心关爱着地球。

 

不要害怕,而是把处于时间中的每一天都看作是一份特别的礼物。

 

应为这黑暗的即将终结感到高兴,一个持续永恒的和平与光之盛世的到来正在靠近!

 

绝不要从你的道路偏离,处于和平与爱中,其他所有问题都会被照顾到!

 

让你的内心保持纯净,这样在任何一个时刻你都能打开你“心家”的大门,朝向你一直在等待的时刻。

 

我是巴巴吉

我无处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