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6

 

●讯息提供:海豚族群

●莫妮克 . 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莫妮克:我与海豚族群在一起。它们对我说:——)

人类,你们为什么这样做?为什么不承认我们是和你们一样聪明的存有?为什么要彻底毁坏我们的家园和生活?

我们是先于你们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我们在很久很久以前来自一个全都是水的世界。那时的我们与现在有一点点不同。我们那时能以另外的方式生活,能在太空中旅行,后来我们搁浅在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离开这里,至少我们这个种族的一部分再也没有离开。

我们曾在极长的时间里活得很幸福,但后来这个当前的文明周期改变了一切。由于你们不理解我们的生存方式,我们和许多伙伴一样死去了。我们不时地死于饥饿,因为你们夺去了我们赖以为生的一切。你们还用倒入我们亲爱海洋中的那些东西毒死我们。你们使你们的母亲(也是我们的母亲)的生命彻底扭曲了。

在你们人类当中,当有人自我毁灭时,你们把这叫作“自杀”。我们海豚族群也和你们一样有能力自我毁灭,但我们是以另一种意识来这样做的,是以重归源头的意识。

我们是聪明的族群,可以很容易通过心灵感应与地球人沟通。我们可以教给你们很多关于我们之所是的东西,也可以教给你们很多关于你们之所是的东西,因为我们拥有古老的记忆!没有被赋予你们的,却被赋予了我们!从我们刚一来到这世界时起,一切就被记录、铭记在了我们内在。

 

 你们的不开悟仍不断在我们族群中引发你们所谓的“自杀”与“事故”。

一旦我们从这个行星上彻底消失,你们也将紧随其后、很快和我们一样消失。保护好我们的环境吧!保护好我们亲爱的海洋吧!假如你们不这样做,我们亲爱的海洋将毁灭一大部分人类,因为我们的海洋是有生命的,和所有生活在你们坚实大地上的生命一样。我们的海洋会以狂风巨浪来进行反抗。

海洋会微笑,会生气,也会使你们着迷。我们亲爱的海洋是有生命的。她庇护生命,而她也有自己的生命。

我们知道有些人对我们的死亡感到非常悲痛。我们想要告诉你们:不应为此而悲痛,因为是我们自己决定那样做的。当我们无法在一个日益被毁坏的环境中和谐生活下去时,我们宁愿回到所有生命的源头。各个世界中的存有都会在某一天重返那个源头。

只要你们愿意了解我们,我们就可以教给你们很多东西!但是你们冥顽不灵、闭目塞听。你们人类自以为什么都懂、什么都行,觉得没有任何人、任何东西能够抗拒你们,可实际上你们是那么、那么的脆弱!然而我们对你们怀有无限圣爱,因为我们对你们的了解比你们对自己的了解更清楚。我们知道你们这些地球居民此时正在经历巨大转化。你们生活在蒙昧状态中,不过这很快就要结束了。

我们只是想为自己缩短这段时间,因为当这段时间过去后,这个世界上的一切将重新变得极其美好。我们希望缩短自己的痛苦。

我们不是说你们应该承担全部责任。你们并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错事,所以我们这些海洋族群也就几乎原谅了你们。但你们若是意识到了自己造成的危害,却还那样做,那你们的问题就变得更严重了。对我们来说,最为严重的就是你们在我们的环境中造成的污染。你们甚至都没意识到这种污染,可它却在毁灭我们。我们海豚族群以及生活在我们亲爱海洋中的所有其它族群,将越来越难以在这里生活下去,直到行星地球总体大转变的时刻来临。

   (莫妮克:它们还在对我讲话……这太奇特了!这是我第一次与动物进行交流!)

 不,我们并不像你说的那样是动物。我们是一个聪明的种群!

 (莫妮克:对不起,这是我第一次与你们海洋族群交流。这对我来说非常奇特,因为我感觉你们就像我的兄弟。你们和我之间没有什么区别,心灵感应运作得好极了,与你们交流非常容易。)

 如果我们得到允许的话,或许有一天会向你们讲述我们的生活及地球人类的生活。这些都记录在我们内在。但目前我们还没有权力这样做,因为向人类透露我们所知道的某些东西对人类来说将是有害无益的。

我们只会告诉你们:在海洋深处真的有一座美妙的城市。在这座城市里生活着一些人。他们其实已不完全是人了。他们与我们、与所有海洋族群都有着很深的连接。这些人有能力到星星上去。某些地球人曾看到过火球穿过天空,进入海洋最深处。我们与海洋深处的那座美妙城市不断保持着联系。

你们对我们这个领域知之甚少。你们对我们亲爱的海洋知之甚少。这样倒也好,因为你们假如知道这里有种种宝藏,就会不停地前来寻宝,就会出于无知而不停地继续破坏。

 

 (莫妮克:它们允许我告诉你们,当那个时刻到来时海洋族群及生活在那座美妙城市中的存有将离开这个世界。我们的某些兄弟也将随它们而去。它们还对我说:——)

 当你们看到我们的一位兄弟时,试着以另一种眼光去看待它吧!别忘了我们能觉知到你们的想法!你们只需试着与我们沟通、与自己的心沟通,就一定会惊讶地感觉到情感的交流。

地球人,我们爱你们,尽管你们让我们吃了那么多苦!我们只想对你们说:要当心啊!你们不是天神,不是最强大的!在你们之上有个巨大的力量。假如你们无视它,它就会摧毁你们!我们很同情你们。我们和人一样能够去爱、去同情。

 

(莫妮克:我看到一个巨大的漩涡。各种大鱼在嬉戏。我看到一只优美的海豚。它是淡蓝色的。我跟在它后面。它快速地降下去,降到了深海之中。我依稀看到一些蓝光。它对我说:——)

 再见了,朋友。不用试图去理解这一切!我爱你。我爱你们。我爱的方式比你们纯净得多,因为我的爱从来都是无条件的!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海豚集体】《你的身体和海洋的改造》

【海豚集體】《你的身體和海洋的改造》

【海洋意识体】20180708《海洋意识体给人类的讯息》

【白海豚讯息】《 “再见了,人类!”

【克里昂答问】《关于动物和磁场!》

【巴夏】《动物,是我们的家人!》

【天狼星海豚集體意識】《水中隱藏的力量!

【星光独角兽】20180629译《和我们一起疾驰》

【星光独角兽】《你们的冥想和专注的意图在创造转变》

【星光独角兽】《与我一起奔驰》

【大天使麦克】《地球扬升的五个王国/维度》

【地球维度大转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