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omequantum 灵音悠扬 今天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和我的一个朋友在冥想最近的鲨鱼攻击事件,然后我感到这应该和全球转变有关。但我们无法理解为什么它们变得有攻击性。这些鲨鱼带来了什么样的信息?为什么这些事件会发生?2003.4.28

 

答:的确有环境的变化和生物的变化和近12年来的磁场栅格改变有关。我先告诉你大体上发生了什么:你们所看的是哺乳动物,两栖动物,昆虫甚至是鱼类在以前它们从未出现过的地方出现。所有会迁徙的动物都会被磁场影响。所有有着特定捕食习惯并会“追随食物”的动物都有可能会被影响。而这正是因为地球磁力线的改变,正如我们以前所说过的。

 

在海洋中你们能最清楚看到的区域都在最靠近陆地的迁徙路线中。对于这些动物来说,至少会有它们一代的时间,这些海洋和陆地交汇的地方对它们会是个挑战。鲸鱼会把它们搁浅在海滩上,因为它们跟随着旧的磁力路线,而现在这些磁力线却将它们导向半岛,或是其它原来在它们迁徙路线边缘的陆地上。鸟儿,两栖动物和昆虫也会在一段时间内被发现举止奇怪。

 

所以这些鲨鱼在那些海岸区域可能会比以往多很多,但增强的攻击性实际上却又是另一回事:伴随着911事件有着巨大的能量“释放”。很类似于地震和其它地球活动的能量,大部分的环境“感知到了它的”到来。我们曾经说过为什么911事件对地球来说不是一个意外。[See Lee’s article “Did Kryon give us hints”]因此,这些鱼的一些新动向是因为一个即将到来事件的实际能量积累...而这现在你们就明白了。

 

如果你有注意听的话,或许会问。“这难道意味着人类意识事件会实际的影响到地球?”是的,是会影响到。最终你们将开始看到全球意识和环境,甚至于和基本物理及现实是如何互联在一起的。它们之间不是分离的,从来都不是。土著知道这些,而现在“现代”世界也开始诧异了。

 

祝福那些理解他们的所想,所做,以及意图实际上是会驱动地球现实的人们!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在好奇我对鲸鱼和海豚的感觉。我有个感觉,那就是我需要在某个时候去接近它们,但我不知道当我去了之后应该如何做或者应该做什么?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是一个来自土耳其的57岁伊斯兰女性。我住在安卡拉并为欧盟委员会在土耳其的项目工作。我读过几乎所有的克里昂书籍两遍,并正准备再读一遍。我的问题是关于鲸鱼的。为什么它们会集体自杀?这个非常伤感的事件的原因是什么?这是一种对人类的抗议吗?

 

答:亲爱的,我们曾经传导过很多次关于这个星球上的鲸鱼的信息。回顾说来,它们是一个真实栅格系统中有生命的部分!它们在它们的存在中容纳了“地球的历史”,它们正是因此而神圣。它们和你们地球的水晶栅格(crystalline grid)协同合作,而这个栅格正在被改写(see Kryon channelling on the Website: "What's Next?" December 8, 2002)。难道你不觉得很奇怪吗?这些哺乳动物(指鲸鱼和海豚)是唯一被90%多的国家都保护并禁猎的...即便是那些不靠海的国家。你认为这是意外或是巧合吗?不是的。让所有人类保护鲸鱼是细胞层面的信息。海豚是鲸鱼的表亲和支持团队,它们在鲸鱼的进化中扮演着角色。这就是你们如此被它们吸引的原因。

 

鲸鱼不会集体自杀。他们并没有允许这样做的意识,而这也从未发生过。而发生的是,你们经常看到搁浅的鲸鱼被人类救助后又重新搁浅然后死掉。这些基本上都发生在你们大陆的海岸线上,并且经常发生在地形上看起来“突出”的地方,例如半岛或地峡。你们的科德角就是在美国的一个例子,而在这最近刚发生了这样的事情(47头鲸鱼搁浅)。

 

原因是鲸鱼,海豚,两栖动物,鸟类,甚至是昆虫全都依靠地球的磁场栅格来导航到它们的栖息地或迁徙区域!它们每个群落都跟随着磁力线的影响,就好似它们有着内建的指南针一样。而事实上,它们的确有!

 

这个星球的磁力栅格已经变化了很多,并且很快,正如我们在1989年告诉过你们这将会发生,鲸鱼们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及时调整并适应这些变化。因而它们中很多只是简单的沿着旧的迁徙磁力线,结果却发现自己搁浅在海滩上而不是在大洋中,因为旧的磁场将它们导向到这。它们很困惑,只是重新集结然后再尝试,正如它们这些年所做的那样。这些事情都是暂时的,虽然你们会把它看成是悲剧,但这都只是“转化”系统的一部分,而小鲸鱼们在将来会绕着走,根据磁栅的变化为鲸鱼们建立起新的直觉导航信息。而这件事情现在甚至都已经被你们的科学家所证实了(2003年)。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