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之关于人类的愿望已经植入,它即将来临。注意,我说的是你对于人类的愿望。其规模比起达成你个人的欲望要大得多。达成人类的愿望和达成个人的欲望在范围和规模上是不同的。这是当然的,你的个人欲望也不会打折、也不会被遗忘。但你会否把你的个人欲望置于世界和平之前?你会否把你的愿望比如得到一辆新车、一个新妻子或者一个新丈夫这样的欲望放在整个人类的愿望之前?
 
你真的不会。我知道你不会的。
 
我是美愿的祝福者,我的意志成真,已经完成了。记住这里没有你所具有的时间。
 
当宇宙的美好意愿扎稳了脚根,你的个人的欲望将会达成,而于其时你的个人欲望是否达成也将不再如之前那般重要了。
 
曾记否,当你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你以为伍分硬币的价值超过一毛钱,因为伍分硬币的尺寸比一毛钱硬币大?现在,你清楚它们的不同了。这是我打的比喻。
 
你将更多地以超越自我的方式来思维。坦率地说,满足你个人欲望之后的喜悦通常不会持久。新的冰箱 --- 相当不错。然后,清洁你的新冰箱的时间不亚于旧冰箱,装蔬菜的箱格开始发粘,或者当你打开冰箱的时候,有东西掉出来,你开始用你的腿和脚来关冰箱门,就像你关旧冰箱那样。你很快就不觉得它是一只新冰箱了。

诸如此类的事情常常发生。你的梦中女神不再是女神,你的新工作变得像顶旧帽子,你发现一百万美元也跟五万美元一样有其局限性。
 
但是,啊,世界和平 --- 世界和平没有任何限制。
 
想想它带给你的喜悦与满足:知晓世上每个孩子都有水喝、有饭吃。
 
想像这样一个世界,其上的一切都是满具意义的!
 
你个人的意愿是什么,亲爱的?鼻子再小点儿?年轻漂亮些?让世界拜倒在你脚下?
 
当地球上的和平建立起来,每一个人都是被祝福的,其祝福的方式,甚至你现在做梦都想不到。
 
有许许多多的祝福在你前面,它们在你之前,岂非妙事?还有你身后的你收到过的所有祝福,你曾经拥有过它们,岂非妙事?
 
是的,数算你的祝福不是新鲜的做法,但它一直就是个好办法,可以让你有事做,远离不满。
 
你现在就在这世上,世界属于你,你该当思考它、祝福它。世界是你的牡蛎,亲爱的,是属于你的服务项目。在服务世界中做你自己。相比你直接感知的世界,存在着一个更大的世界。是的,当然,如果每个人都超出他们眼前的自己来思维,这世界不是早已经实现和平了吗?把每项你列出的你的愿望,跟对这世界的祝福关联起来。
 
如果世上每个人今晚都有一个甜蜜的睡眠,岂非妙事?它将造就什么样的奇迹?
 
更多的理解存在于这世上,又会怎样?还有什么不会被照顾到的?
 
你的责任就是祝福这世界,这是怎样的幸福!你有福了,你将被祝福。祝福世界的人拥有双倍的祝福。现在,我祝福每个人,我希望你珍惜并祝福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life-of-your-dreams.html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