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ia Wendroff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挚爱的,你要去哪里?你旅程的方向在何方?这是你第一次体验人世生命的旅程么?并非这样,但谁又能真的知道这个问题的深刻意义呢?比起单纯好奇心的驱使,生命本身有着更多实际的意义。

 

生命因爱而生,哪里有生命,哪里就一定会有爱。正是由于爱在你心中的回荡,让你得以照见 - 我就在你的心里。

 

当然,以普遍来说,你们的好奇心总是超出可估算的范围 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在你心里居住的我有着一份渴望。不过,你并无必要因为好奇,因为对某样事物或愿景的急切获得而陷入焦虑。如果这样,你就是你的好奇心成为了一种与你针对的力量。

 

每时每刻,你都和我一样的神圣,从某种意义上说,你是一个混合型的存在,为什么不呢?谁能规定你只能成为这样,而不能变成那样?



对你的限制就是对我的制约,你和我是一体,是神圣无限。我要告诉你: 你总是对的! 。只是,我这么说并不是在敷衍你,而是以最简单的方式告诉了你一个最深的真相。

 

你认为自己是什么,是谁,我都会给予你许可,我永远不会对你说

 

只是,有时候你对于自己的这种力量无法加以善用,你让它成为了你的对手!

 

你用它把自己变得渺小,变得次要,你觉得自己没有价值,甚至认为你是别人的附属品。

 

谁能这样规定你?没有谁可以,除了你自己!

 

你的生命本身就是一段体验神奇的冒险之旅,体验多少次,经历多少时间这都不重要!时间和次数,这种可测量的长短对于无限而言并没有任何实际的意义。

 

就意味着,不论如何你终究会发现真正的自己,也会找到你注定去往的方向。无限是我,无限也是你!没有任何事物能够限制无限本身。

 

并不存在任何固守不变的事物,万事万物都在变化,你也在发生着变化,变得越来越完美,越来越发光,越来越贴近于我。只是,你的心从来没在别处,它总是和我在一起。

 

同一颗心,不论时间长短,不论经历多少,你最终会发现你其实一无所求,因为你早已拥有全部和所有。

 

正如,一个单词的含义,或者一个名字的价值,对于万事万物的总和来说又有何意义呢?

 

对于一个名字的请求,它过分么?关于我的名字,对于我的称呼你大可随意,亲爱的,你怎么称呼我都没有关系。因为,我超越这个名称,我是所有,我是无限;你所做,所想,所说的一切都在我之内。这就意味着,你同样是在这无限之内体验和航行。

 

这也意味着,不论你走得有多远,你注定要回到我这里,你总是会靠岸。 合一 一体 ,开始的位置,也是结束的地点,起点即是终点,终点又成为起点。

 

所以,并没有时间,时间本不存在,你们对时间的感知最终会变成对永恒的理解,受限的时间变成了无限的体验。

 

生命本身看起来显得非常神秘,其实,所有一切早已存在,早已揭示;未知会变成已知,神秘的事物最终都会变成你所熟悉的一切。

 

不是不应知道,只是时候还未来到。正是有了未知的存在,生命的体验才会充满乐趣,有着许多冒险的可能。

 

学会放松,学会享受生活,旅行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尽快抵达终点,而是在旅行的途中用心感受每一刻,欣赏每一处风景!

 

好吃的蛋糕要慢慢咀嚼,细细品味才有味道,对不对!?

 

放开执着,去用心品味人生,你定会收获丰富的灵魂滋养!

 

就是如此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