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 , 問候你們!

 

你們對於周遭的環境不是那麼的關心,可是對周遭哪裡有好吃的東西卻非常熱衷,你們的飲食習慣其實是很有問題的,你們的媒體過度的強調美食節目,或者是旅遊加上美食的節目,那些節目傳遞著非常粗俗的口腹之慾.

 

飲食對於人類是維持生存所用,但自古以來你們就犧牲動物的生命來滿足自己嘴巴的慾望,我在這裡不是要強調素食,我是要提醒你們,你們已經過度消耗其他動物的生命了,當你們的圈養技術越來越好,可以用藥物讓這些動物在不正常的情況下快速生長,這些被圈養的動物就被消耗得更快.

 

這些動物誕生在地球上,為你們所食用,這是你們跟動物靈魂之間的協定,但是是建立在合理的基準點上,是以你們生存所需要的量去取得動物的生命,就像大自然的食物鏈那樣的運作.

 

可是你們看看現在有多少動物因為你們嘴巴的貪慾,白白犧牲了生命,在地球上有很富裕的國家,每天有很多糧食都是沒有吃完,最後被當成垃圾處理,以你們這種飲食模式,要談到靈性提升真的是有點困難.

 

你們可不可以換個態度去尊敬那些為你們犧牲的動物朋友們?當你們願意從心理尊敬跟感謝牠們時,你們就不會那樣過度的消耗你們動物朋友們的生命.要記住一個原則,讓自己的飲食符合愛的法則,如果你可以完全不消耗動物朋友的生命,那是最好的,如果你還需要食用肉類時,記住要向為你犧牲的動物朋友們致敬,然後適量食用,而非過度浪費.

 

動物的圈養跟你們的環境是環環相扣的,過度的圈養造成你們環境的汙染,也傷害了你們的動物朋友,你們對飲食習慣要帶著覺知去省思,要朝著簡單健康的方向去走,不要被媒體的娛樂節目誤導了.讓自己的飲食回歸自然,也是提升的一環,你們對這個要有覺知.

 

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我用光與愛協助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之羽:有時候,電視上報導的那些美食,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很多人會忍不住想要去嘗試看看,那要怎麼辦?

 

大天使:盡量選擇不是過度消耗動物朋友生命的美食.但是對於所謂的美食,你們要適可而止. 我建議你們採取靈性的飲食方式──尊重其他物種的生命,禮敬你的食物,不浪費食物.

 

傳訊者:向光之羽

( 图片来自网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