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此,这是我关于祷告的最后一篇文章!当你请求一件个人物品,比如一本特别的书,或者要找一名老师时,会发生什么呢?这是那些协助你的守护灵的向导 (guides) 和助手们发挥作用的时候了。你的守护灵背后有一大批灵魂在等待以各种方式协助其工作。

 

一旦你的守护灵提出要求,侦察员就被派出去寻找目标。你能够理解,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但它会实现的。有时,一件东西可能要从一个空间运送到另一个空间。这不经常发生,因为它需要大量的能量,但这是可以做到的。

 

当该物品被发现时,例如,你要一本特别的书。那么,在你的睡眠状态中,你会被告知哪里可以找到它。等你醒来后,在未来的几天中,你会有“感觉”要去某个地方,或者与某人联系,当你这样做时,你就会找到你正在寻找的。你可能打开一本书,结果发现你要的答案就在那里。

 

也许某个能为你提供所需之物的人会进入你的生活。我们非常努力地为你获取你所需要的。有时,找到一样东西可能需要很多年。我的通道多年前提出要求要某本书,这是一本罕见的精神方面的书籍,不过尽管花了三年时间,我们最终设法为她找到了。她现在拥有了这本书。我们尽己所能地实现你的意愿和愿望。如果所求的东西在地球上,我们最终可以为你提供。

 

关于祷告还有很多,远多于人们所知道的。我尚未涉及它的所有方面,但我希望,通过我的通讯,你对当你祷告时会发生什么有了一定的见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