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 | 赵山丗 | 校对编辑 | 马克兔文

 2018-12-02


对未来联合行动的预测

 

我可能会周游世界,将很少去美国。甚至在整个政治体系结束并从地球上消失之前,你都有必要给最后几位政治家提供建议和指导。这可能是你教育活动中不愉快的部分。这就是我看到你未来活动的形式,可能在今年下半年。

 

对于现阶段公开我自己,我内在有着强烈的保留。在幕布从舞台上升起并开始这场宇宙戏剧之前,直到最后一天还需全面掩盖的一部分剧情。我认为,在暴风雨来临之前的最后几天里,我们应该更加冷静地调整我们的观点。

 

现在,一个人必须走近静谧,享受地球与人类的转变之美,这将永远是银河系阿卡西记事中独一无二的时刻。我在以前的提升中参与了很多活动,以至于我不能安静地享受这种独特的体验。这次我决定保持更多的放松和幽默。我推荐你使用同样的方法。

 

  光体过程相关的临床症状

 

你好吗?我好久没有收到你的消息了。我希望你不会像我过去 10 天那样痛苦(生病状态)。

 

11.01.11 的入口(门户)给地球上带来了一些巨大的高频波,我完全受到了这个事件的影响。事实上,我早在 12 21 日到 1 4 日之间就预料到了,但它来得晚了一点。我始终知道,在扬升之前会有最后一次非常严重的灵魂能量降落到我的物质身体中。

 

在门户的当日,整日整夜我受到了一波非常密集的 CC 波的冲击。通常, CC 波会在中午开始,一直持续到午夜。这种模式说明,它是一个可以被定义为能量门户的巨大宇宙波。 CC 波这一技术术语是我自己发明的,它的意思是“脑震荡波”。这种波的出现与高频的、极为密集的能量大量降落到我的身体中有关。到目前为止,这个事件还没有被任何其它管道讨论(据我所知),因为它很可能并未影响到其他光工,因为他们将无法生存,他们的身体将被这种能量完全烧毁。

 

正如我可能已经过告诉你,当我的第六和第七脉轮在大约十二年前被打开和统一(考虑到当前在这个问题上的通灵和其他信息,这个过程在大多数光工作者中几乎还没有开始)时,我的左脑向更高的能量开放,并且它们开始通过第八到第十四脉轮不受限制地进入我的身体。从那时起,我就可以听到它们的声音,感觉到它们在我身上的永不停息地振动。

 

同时,我可以分辨出 20 多种不同性质的波以及伴随这些能量有规律发生的相关症状。人类几乎没有关于这些能量的知识。许多光工作者咀嚼的那些昆达里尼方面的甜食(能量是如何提升他们的振动并帮助他们的身体提升的),我看了之后只能哑然失笑。

 

然而,更高领域最严重的入侵是 CC 波。当它开始时,在一些症状之后我会感到一种难以忍受的头痛,超过了文献中任何已知的强度。我个人对偏头痛和紧张性头痛进行过广泛的临床研究,甚至在 20 年前的国际医学杂志上发表过一篇关于这种症状的综合论文——同行评议。因此,我知道我在说什么。

 

这种剧烈的头痛尽管最初位于大脑的左半球,但很快就遍及我的整个头部和脖子。我脸上的皮肤以及随后的整个皮肤(全身皮肤)开始燃烧,感觉像羊皮纸一样干燥和坚硬。

 

能量从左侧大脑半球传到输出锥体神经元通道。正如你可能知道的,这些通道在延髓中交叉,并支配着身体的右半部分,就像在中风偏瘫患者中观察到的。同样,我身体的右半部分变得异常僵硬,肌肉协调明显受损。在这种状态下,我很难控制我细微的肌肉调节,也是因为剧烈的头痛。

 

CC 波在十二年前开始时,我每隔一个月会经历一次这样的事件。后来,频率稳步上升。在过去的五年里,我经常每周有 2-4 次的 CC 波。 CC 波持续的时间通常为 12 24 小时。第二天康复前我还会有一个持续十二小时的 PC 综合症(脑震荡后综合症)。

 

这些波代表了来自第五维度和第六维度非常高频能量的大量降临,影响到所有的身体脉轮。它们总是到达第三脉轮,并导致急性胃炎和十二指肠炎,肝脏疼痛和绞痛(胆囊)。这还会引发与整个胃肠道全面损伤有关的腹泻。

 

第三脉轮的嬗变将释放许多负面感受,这些感受与旧能量驱动的情绪模式有关,例如不由自主产生的恼怒,甚至不知从何处冒出来的愤恨。这些能量和体验真的是不人道的,让我意识到人体是多么的局限。这些负面的情绪模式只能通过超出个人命运的范畴以清晰理智的感知和分析来解决,其中还包括了无数由恐惧驱动的人类集体模式,这些模式已经被黑暗力量在这个极毒的行星上制造出来,并持续了成千上万年的时间。

 

下一步是第二脉轮(肾脏和肾上腺)和第一脉轮(根脉轮)的嬗变,其中也储存了许多基于恐惧的生存模式。这种体验也是极为令人不快的,并造成身体上的痛苦。它与肾炎和整个泌尿系统的炎症,如膀胱炎有关。下背部也有剧痛。

 

CC 波异常强烈地入侵时,就如 11.01.11 的情况那样,第四脉轮(与胸腺和肺相关的心脏脉轮)也加入了疼痛,但这种情况比较少见。一旦发生,波开始在上呼吸道、鼻、咽和喉引发急性炎症,并下降到肺和支气管,在那里引起急性支气管炎和肺炎。后者发生在 CC 波的后三天,持续至少一周至 10 天。

 

根据我每天坚持记录的光体过程医学日记(日志),这种事件每年只发生一到两次,过去的 11 年中大部分时间是在 1 月份。需要补充的是,这个事件最初与发烧有关,但随后,在 LBP 中光体进化的某个阶段,你不再经历发烧,尽管你主观上感觉它像寒冷和寒颤。关于这种症状,我已经发展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理论,它把我们目前对人体恒温和发热的医学理解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但我暂时不会过于深入研究。

 

这是扬升 CC 波的短版本,通过灵魂能量下降到化身实体的物质容器。顺便说一下,我的两个女儿,他们都是靛蓝儿童,也同时生病了,症状相似,虽然不那么严重和明显。她们都发烧了。

 

我详细向你描述这个波不是想吓唬你,只是想告诉你一次单独的光体过程是如何真正运作的。当前的神秘学文学在这个问题上是完全无知的。这是故意的,因为大多数心脏脆弱的光工会被如此精确的医学描述所吓到并引发恐惧。在 2012 年底光子带海啸期间,他们中的大多数将经历集体提升,不必经历这种身体和情绪上的痛苦。他们只会遵循由许多通灵管道通常提前宣布的行星扬升波。

 

我也经历过这些行星波,从某种意义上说,我实际上收到的波比人们所知的要多得多。例如,在上面提到的门户波之前的最后两周,我每天有六次强烈的 CC 波和两次小的 CC 波加上一个 PC 综合症。这些插曲对我来说实在太多了,但是这些经历可以给你提供一些线索,告诉你地球上宇宙能量的势头是如何在一月份增强的。

 

我的身体振动现在异常剧烈,以至于我很难停留在地球上。真是令人筋疲力尽。我的看法是倒计时已经开始了。在最近的几个晚上,我进入了清醒的梦境,也就是全意识状态,为即将到来的启示做最后的准备工作。我总是在第三、四、五维度之间移动,并利用很多星光概率的替代选择来调整揭露的最后日期,以适应当前人类和地球的能量状态。我有一个非常强烈的预感,这是戏剧可以展开之前的最后的彩排。

 

目前,我通过心灵感应能觉察到,在美国政府和政治精英的幕后隐藏着巨大的阴霾和恐惧。显而易见,有些政客承诺要揭露真相,而黑暗势力的中间人正竭尽全力通过实施各种暴行,比如枪杀这位国会女议员来推迟这一真相。我看了奥巴马的演讲和他对此事的首次公告,当他公开谴责对她的暗杀时,我强烈地感受到了他的痛苦。他过去经历过许多死亡要挟,他知道他可能成为下一个被杀的候选人。这是镇压美国一些勇敢政治家的一种令人发指的举动。

 

由于我是一个完全开放的管道,我定期接收到我的高我非常清晰的感受,我对政治精英之间大规模的紧张情绪的直觉感受,可以说是非常不妙的。事实上,它们是相当讨厌的,但是经历过这种不可逆转的黑暗强度之后,我知道我们已经进入了最终解决方案的关键阶段。

 

这一洞察力也证实了我最初的评估,即首次披露将发生在目前的政治机构之外。只有从那以后,一些更诚实,或者更少被宠坏的政治家(按照你的意愿来定义它)才会开始离开沉船,并宣布他们与猎户座帝国外星人的合作企业。这些揭露将引发信息雪崩和金融崩溃,它们将扫除当前的世界秩序。这就是我此刻强烈感受到的。

 

我希望我关于光体过程的医学描述没有让您感到厌烦,但是此时了解这个问题总是有益的。

  

译自:《创造与毁灭的宇宙法则》英文版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乔治·斯坦科夫》

 【与读者的交流】(1)《关于斯坦科夫文章的阅读建议和对事件的理解】 

  【宇宙法则入门版】( )

  【创造与毁灭的宇宙法则:前言】

  《创造者和他的造物》

  《能量守恒、基本术语、终极等价原则和 U 集》

  《分离的观念、数学基础危机》

  《宇宙法则的发现解决了数学基础危机》

  《扬升是把小麦从谷壳分开》

  《黑暗势力使用医疗保健系统来消灭人类》

  《创造和毁灭的法则是扩张和收缩的法则》

  《黑暗势力推进 N 集,光明力量推进 U 集》

 《猎户座货币体系的陷阱和谬误 》 

 第二部分《1.体外发生的事:扬升进度》

 第二部分《2.关于扬升的新见解》

 第二部分《5.我收集和评估信息的方法》

 第二部分《6.银行破产和红利;7.我的个人经历和黑暗势力的信息》

 第二部分《8.对通灵信息精神识别的科学方法》

 第二部分《9.终结时刻银河联邦和黑暗势力的战略述评》

 第二部分《10.对宇宙意识信息的评论》

 第二部分《13.提升CAC成员的最后尝试;14.评论梅塔特隆的信息 》 

 第二部分《17.诺斯替的讨论;18.灵性和专业性的建议》

 第二部分《19.书的评价;20.平行现实和其它神秘学问题》

 第二部分《21.平行现实和其它神秘学问题 (2);22.再次评论Suzan Carrol的著作》 

第二部分《23.重要的内幕信息;24.与大角星人的通灵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