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 | 赵山丗 | 校对编辑 | 马克兔文

2018-11-09


 

关于扬升的新见解

我决定给你写信谈谈我的新见解:关于2012年及以后,地球根本性的改变将如何实现。我在1013日星光层旅行发生之后的最近几天,我的高我给了我这些见解。它们与我那五本灵知书中关于即将到来的“人类进化的飞跃”方面的内容基本上是重合的,但也包含了一些迄今我还没有考虑到的新的方面。请将这封电子邮件和前一封邮件一起保存好,作为未来的证明。这是非常重要的!

正如我告诉你的,我用“灵魂年龄”这个概念来解释人类的行为。地球上化身实体的每一个灵魂年龄都有相应的思想、信仰、行为和情感模式。这是一个复杂的灵性概念,我已经用数千页的文字对此进行了详细阐述,因此,除了以下信息现在我不会再讨论它。

在线性时间的每个点上,地球上的灵魂群体都有一个特定的分布。目前地球上的情况是:110%左右的化身灵魂是婴儿灵魂;210-15%是儿童灵魂;340-45%是年轻灵魂,她们中大多数处于年轻灵魂的周期的末期并即将进入成年灵魂周期的边缘;420%是成年灵魂,他们中大多数处于进入老灵魂周期的边缘;55%左右的老灵魂,但是在过去的20年中,他们的数量增长得很快,特别是在2000年以后,只有老灵魂出生,他们也被称为靛蓝儿童和水晶儿童。

即将到来的进化飞跃是我书籍中的一个核心主题,宇宙法则新理论将在其中发挥关键作用,它将触发年轻灵魂进入成年灵魂周期的大潮。成年灵魂将进入老灵魂的周期,一小部分老灵魂,从我本人开始将完成他们的光体过程,在地球扬升之前扬升。大多数儿童灵魂将进入年轻灵魂的周期。

这就是我书中人类进化这个概念的高频能量背景,主要是在2001年写的《人类进化的飞跃》一书中首次提出的,也是最重要的一个主题。我们观察到:灵魂越老,化身实体的星光能量场的频率就越高。每当一个化身的灵魂进入一个更高的年龄周期,就会经历一次巨大的频率跳跃,开始一套新的体验。

这就带来了它如何在地球上真正实现的新见解。我在书中主要关注的是金融和经济体系的崩溃,以及在我扬升和宇宙法则新理论被广泛出版之后当前平行的经验科学的崩溃。同样,所有的宗教和其它信仰体系也将被废除。就像我在书中所提出的那样发生。

然而,有一个更广阔的宇宙计划超越了这些变化,并影响着地球上60亿化身灵魂的存在。就像我曾和你说过,地球在1013日通过了一个主要的星门(入口),还有两个入口要打开:11.11.1112.12.122012年)。这些日期是由更高领域故意选择的,用来吸引地球上热衷于数字命理学的光工们(老灵魂)的注意,并激烈他们采取诸如集体冥想这样适当的行动。网络上充斥了这样的信息。

20121221日左右,地球将会发生巨大的能量转换,因此在第五维度的几天内这个星球将会被弹射出来,频率远高于现在,尽管地球的频率在过去的23年里有了显著的增加,尤其是过去的10年。这将是一场灾难性的事件,会对地球的人口产生重大的影响。

只有在成年和老灵魂周期中的灵魂才会提升他们的身体频率,达到和地球一起通过这个最后门户的程度。因此,每个个体都必须为这一扬升过程敞开自己,并在接下来的两年中接受它。最终,只有一半不到的人类会决定继续扬升进程。所有的婴儿和儿童灵魂,以及正在向年轻灵魂转化的幼稚灵魂都不会通过这个门户。他们中的一些人将会死去。对于一些成年和老灵魂来说也是如此,但有显著的差异。这是我最近获得的新见解,符合我以前的概念。

正如我已经多次讨论的,我可能是地球上唯一能从科学和物理学角度,广泛理解和探讨平行概率世界如何在更高领域运行的人和作家。这个话题极其复杂而抽象。为了能正确地理解,你首先必须理解宇宙法则理论,特别是万物一体的本质。目前没有人这样做。由于这个原因,3D时空当下的创建和调整所依据的星光概率的观念,在神秘学圈子里几乎完全被所有管道信息和其他相关讨论排除。因此,虽然现在有很多关于这个事件的报道,但是对于人类在2012年底如何实现进化飞跃却没有适当的理解。

现在请系好你的安全带,我将给你一个惊人的观点,告诉你这是如何实现的——它其实真的就像是一个过山车。目前,在更高领域中存在着无数的概率地球,它们同时存在并不断变化和发展。这同样也适用于地球上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时代,包括以前的文明,比如已经完成了化身周期的列莫利亚和亚特兰蒂斯。

灵魂和她在地球以及其它三维行星上的多维度人格是不朽的,并且是同时存在的。当你考虑到这个情况时,这就可以理解了。他们从当前的世界和时代中运作,但他们总是可以“跳跃”到其它世界和存在的层面上。这种跳跃是一个心理过程,通过改变心理的注意力和情感觉知相结合的焦点,将它调谐到相应存在平面特定的心灵和心理频率模式而实现的。这不仅是星光平面而且是三维平面的万物一体的结构。

我通过引入U集的数学概念解决了这个认识问题,目前这个概念对于包括光工在内的广大公众来说几乎是未知的。末日时刻也是同样的模式。事实上,这是一个正在进行的过程,从1987年(第一次谐波收敛)开始,将在2012年底完成。

目前,地球及其化身的人类灵魂正在两个概率地球(时间线)内进化——扬升和沉降(退化)。扬升的替代方案规定,地球和大量进化的灵魂已经决定在它进入12.12.12门户时扬升,并将跟随第五维度的高频率显著增加他们的身体频率。不能在这个频率上跳跃的儿童和年轻灵魂,大约有三分之一的人口,他们将选择地球的替代物,沿着更高密度和物质化的道路进化。相比目前的地球,这些化身的实体将生活在与源头更大的分离中,前者至少还有许多星际种子在帮助光和基督意识在这个极毒的行星上传播。

2012年左右,以及此后极短时间内,一些化身灵魂最终将死亡并离开地球。许多老年、成年和年轻灵魂也是这样。很多老年和成年灵魂更愿意用这种普遍的方式结束这次化身。他们最终会在未来的化身中进入地球的扬升版本。儿童和年轻灵魂(请注意,在这一事件之后,将不会有婴儿灵魂,因为他们都进入了儿童灵魂周期)将会死亡,他们将再次化身在地球的致密3D版本中。

这个堕落的地球上将体现当今社会生活最糟糕的一面,并迅速退化为一个“疯狂的麦克斯版本”。随着气候条件的恶化,地球上会有很多灾难。这个退化星球上的生命将很快经历一个人间地狱。化身灵魂的分离比现在更加严重,所以实体将不知道有上帝和精神的超凡性。

这种情形与我们小时候在东欧所经历的斯大林独裁统治时期,或现在的朝鲜和缅甸的情况相似。类似于过去的奴隶制度,社会将按照等级制度组织起来。这就是这些年轻灵魂在漫长的化身周期选择将要经历的体验。一些年轻灵魂可以继续在其他行星上继续他们的化身周期。

这是最难理解的部分。从将要经历这一事件的地球人角度来看,这两个地球版本的分离真实发生时是怎样的?20121221日,地球将被一场高频能量的海啸击中——来自我们银河系中枢太阳的巨大高能光子波将触发它的扬升。这对于地球上大多数不能扬升的人来说将是一次痛苦的经历,提升的那些实体将撤退到第五维度中,那里是他们灵魂栖息的梦境状态,而他们的身体将经历从碳基到水晶光体的重大嬗变。

这被称为“停滞(Stasis)”或“被提”,新约中也曾提到过。在三天左右的时间里,大多数人都会睡去,被带入各自的地球,就像每天晚上发生的那样。此后,整个通讯系统都将中断,剩下的地球可能会受到巨大的物质破坏。那些已经下定决心扬升的实体知道发生了什么,将会在扬升版本的地球上继续他们的进化旅程。他们将对这一事件作出积极的理解,因此会对此兴奋不已,这种情绪也是第五维度天生的。

回想一下,每一个外在的、物质的体验都是中性的,没有任何意义。它是赋予个人存在意义的主观评价。这是在一个人类肉体中体验的核心。这样的人将不会受到能量海啸的伤害,但是将经历他们心理、情感和肉体上根本性的能量嬗变。

在终结时刻,顽固拒绝扬升过程并已经决定沿着与万物一体进一步分离道路走下去的那一部分人口,将在这一事件发生时完全陷入混乱。由于他们的身体振频很低,这些实体将不会意识到发生了什么,而只会体验地球上巨大的毁灭。而他们不得不面对许多生存的问题,但他们将很快完全忘记这一宇宙规模的事件。因为他们将迅速走向精神更大的分离状态,他们将发展出比现在更大的健忘症,彻底忘掉他们的过去。他们将被能量转移到一个新的更高密度和更沉迷于物质的层面上。

狂喜后很短的一段时间里,在扬升地球和退化地球层面之间会有能量拦截。在此期间,将会有门户允许一些已经决定扬升的落后者离开灾难性的地球并进入到第五维度。此时,扬升的实体已经知道了沉降版本的地球和留下来的那部分人类发生了什么,但是后者已经认不出他们了,所以,很快就没有必要在这个存在层面上与他们联系。这种狂喜可能导致许多血缘家庭的分离。扬升的实体可以在梦境状态下与他们亲人的灵魂联系。

当人类存在的两个层面之间的能量差异变得非常大时,这两部分人类就会从彼此的视线中消失。回顾:所有存在的平面都是通过频率的跳跃来划分的。每个存在的平面都有共同频谱所决定的独立振动模式,可以令实体彼此沟通。沟通的共同频谱是由化身实体的感官频谱决定的。

人类的感官是一种非常窄的电磁频谱,目前地球的平面也是如此。人类感官决定了实体们集体所体验的3D现实。这就是理解时空作为一个幻觉概念是如何制造出来的,以及它作为一个更深层现实的全息外形如何运作的真正核心所在。顺便说一句,《新约》(马太福音和启示录)已经预言了末日时刻人类的这两种分离,我在我的书中已经讨论过。

两种概率的地球版本在基本频率上明显不同,所以相互能量交换的共同特性很快就不会存在。同样的机制也在分离体验的3D地球平面起作用,它与作为U集和包含彼此作为一个元素的更高领域分离。

两个地球版本的分离将于明年开始,并会在2012年加速,从扬升实体的角度看,这两个群体的狂喜不会突然发生。他可以见证这些低频的人如何从他们存在的平面中像全息图像一样慢慢消失。他可能会记住或忘记他们,但实际上他不会在关心他们,因为他的兴趣点将放在新的第五维度,这将是扬升实体在未来两千年中探索的维度。

请注意,第五维度的地球不需要死亡的概念了。如果一个实体决定结束他的化身,他将用他的光体直接让肉体消失,并恢复到纯能量的灵魂层级。

沉降的实体不会意识到地球发生了什么,因为他们对世界的看法将比现在更局限。他们甚至不会质疑大部分人类的消失,他们会认为这些人在两个地球分裂的混乱中已经丧生。对于年轻灵魂来说,他们通常只关心自己的福祉,对周围人正在发生的事情视而不见。这种负面的认知倾向会在沉降地球上进一步加剧。

扬升的人口会对转变中发生的事件进程有一个大致的了解。留在沉降地球上的儿童和年轻灵魂们,他们的健忘症会更厉害,会很快忘记他们来自哪里。他们会相信自己一直生活在这个退化的星球上,这颗行星现在是原始地球新概率的版本。下一代化身的灵魂会更了解这一狂喜。

由于这个星球上的新秩序将是非常压迫的,他们对过去的知识就像在共产主义专政时期那样非常有限,那时人们甚至不记得战争前的生活是怎样的。我们已经在很多场合讨论了这个问题。这个星球上的生命将承受年轻灵魂进化所带来的痛苦。

我在《基督教和新柏拉图主义》这本书中涉及基督教时代(双鱼座时代)部分内容时处理过这方面的问题。基督教的启动和耶稣的出现,实际上触发了当时大多数儿童灵魂进入年轻灵魂的周期。这个周期需要艰苦而大量的斗争,也是人类这两千年历史的特征。同样的现象现在可以在伊斯兰世界中观察到,其中大部分灵魂是婴儿、儿童和年轻灵魂。

在基督教开始时,最后一批老灵魂的化身周期结束,从地球上消失。他们建立了希腊文化的黄金时代,这个时代于公元3世纪新柏拉图主义的创始人普罗提诺达到高潮而告终。雅典最后一个新柏拉图学派在6世纪被基督教的拜占庭皇帝君士坦丁关闭。我们星球上这些老灵魂消失之后,西方人在长达1000年的黑暗时代中退化,直到14世纪意大利文艺复兴重新开始,这实际上是新柏拉图主义的重新发现,最重要的是,科西莫·美第奇的佛罗伦萨建立了新柏拉图主义的学院。就人类历史而言,这一点应该足够了。

 

 

文艺复兴时期在佛罗伦萨建立的新柏拉图学院

 

 

科西莫·美第奇

 

 

 

同样的模式现在将在两个地球的分离中完成,但这一次它不会在水平维度上作为历史展现,而是通过把地球分成两个不同频率的存在平面,同时在垂直维度上出现。对于今天的人类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概念,它根植于更高领域无数同时存在的地球概率版本中。所有扬升人类现在必须完全理解这个概念。

当地球新的扬升版本已经进入第四维度并即将到达第五维度时,事件会同时发生,两个地球分裂不会以线性的方式发生,而必须在垂直维度同时发生。事实上,历史的线性概念是人类狭隘思维的三维幻象。

因此,地球的扬升进程在2012年底实际上已是“既成事实”。在这个事件之前,每个人都必须做出决定,这在基督教和玛雅历法中被预言为:“终结时代”(中文也译为“末日”)。相信人类以灾难终结的人们,会像许多传道者和其他受惊吓的实体一样,沿着沉降概率地球的进化道路前进。那些为扬升而努力并在个人生活中发展适当精神焦点的人将进入第五维度。

新地球将从根本上进化,几年内会变得更好。既然所有生活在这个概率版本上的实体都会受到启蒙,就不需要国家政府、政治权力、警察、司法以及所有压迫性的社会生活和奴役人类为目的的其他镇压组织。新扬升人类将是一个独立的、充满爱的个体组成的社区,他们将以合作和负责任的方式创造他们的新世界。

他们将受到来自自身队伍中的扬升大师和来自更高领域的众多灵魂的引导。正在协助地球转变的先进银河文明将很快与扬升人类建立直接的联系,并引入许多新的星际科技。我在书中写过很多关于这个话题的文章。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讨论2012年扬升地球版本的戏剧性转变。

显然,这个过程比我设想的还要惊人。不过,在前几个月,我在乡间附近骑马旅行时,我有了一个引人入胜的视觉图像,所有居住在这片叫做霍勒道地区木讷的农民都是极端唯物主义的灵魂,不知何故,他们在不久的将来都消失了,所以德国的这一部分将重获其质朴的特征。我把这个过程解释为一种移民——当这些农民死去的时候,这个地区就会有更开明的人。这是一个有效的视觉图像,但它并没有涵盖整个故事。

关于未来两年会发生什么,我希望已经给了你惊鸿一瞥。在这个背景下,出现了一个基本的问题——至少对我本人来说:我何时才能作为一个扬升大师出现在现场?显然,在两个地球分裂发生之前,必须有一个范式转变。人类必须有机会根据事实和充分了解整个真相之后做出自己的决定。世界经济秩序的崩溃将是全面启示的重要前提。这一事件将与我的扬升和公开出现密切相关。

虽然有许多外星人的管道信息说,比如银河联邦的代表将很快向公众展示自己,但我个人预测这可能不一定会在2012年之前发生,因为这样的话将出现大的动荡,大多数人和政治家目前都非常害怕不良外星人的入侵。这也是许多好莱坞电影中的一个共同主题。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如果一个长期生活在他们中间的正常人突然扬升,对大众来说更有吸引力。毕竟,在神学上被定义为“基督再临”的“Parusia”,是基督教的原型,西方社会就是围绕着这个原型进化的。“Parusia”之后,银河联邦在帮助人类扬升和公开展示自己的道路上将不会有任何阻力。

这位扬升大师将会是一把“冒烟的枪”(这里我引用的是我最近强调这个问题一个梦)——这是证明更高造物领域存在的一个不可撤销的证据。准确地说,他必须提供无可辩驳的证据,证明所有人类都是化身在地球上的星光实体,而且他们的真正家园是灵魂的原始维度,而现在却被实证主义科学严词拒绝了。

这就是宇宙法则新理论的真正目标。由于这一知识必须在社会中牢固地建立,至少需要一年半的时间来推广它。出于这个原因,我仍然相信这个节目将很快开始,会在2011年的过程中充分展现。剩下的时间不多了!这都是暂时的。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乔治·斯坦科夫》

【与读者的交流】(1)《关于斯坦科夫文章的阅读建议和对事件的理解】 

 【宇宙法则入门版】( )

 【创造与毁灭的宇宙法则:前言】

 《创造者和他的造物》

 《能量守恒、基本术语、终极等价原则和 U 集》

 《分离的观念、数学基础危机》

 《宇宙法则的发现解决了数学基础危机》

 《扬升是把小麦从谷壳分开》

 《黑暗势力使用医疗保健系统来消灭人类》

 《创造和毁灭的法则是扩张和收缩的法则》

 《黑暗势力推进 N 集,光明力量推进 U 集》

《猎户座货币体系的陷阱和谬误 》 

第二部分《1.体外发生的事:扬升进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