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9

 

 

天父说 :

你不会知道我下一步要做什么,对吗?而你的人生,也同样是到时候才会揭晓。生活要过了才会知道。人生路途无论远近都无章可寻。随处被什么吸引了,都 OK

 

也可能你是那种提前就计划好下周菜单的人,或固定每周五早上吃燕麦。生活即容纳选择也容纳变化,想法随时可变。哦对,生活也容纳惊喜,惊喜可是贵客。生活不该如你想象的那班辛苦和劳碌,它可以是流畅的。

 

即使是在地球生活创造(这样的事上),你可见我有总体的规划?欲望是播撒的种子,有的会发芽,有的会失去活力。欲望会自行去证明,无需你安排一切。这里说的不是大杂烩,大杂烩也有它的意义,形式和功能性。有注意到吗,你的头脑就是个大杂烩。

 

同时亲爱的,绝不要认为命运与自发行为是相悖的。再小的客栈也能容纳 自由意志 。我告诉你 : 命运不是不可变的。但它不可预见,只有回顾的时候才能体察到。

 

自发行为在 神圣书写 时多会用到。我,话语的讲述者,始终在自我表述,是你没有一直收听,尽管频道始终是开放的。书写者和我在交流的时刻交流。任何人在任何时刻都可以成为 神圣书写 者。可能是你渴望收到我的话语,或是我选择了你,以你为管道,你为此惊讶不已。重点是我们的交流不需要通知,不需要提纲,或议程安排。事实上,就不存在什么提纲。后面会发生什么我们也不必知道。你也不可能知道。该来的会来。允许它发生。如果你渴望能听到我,你以为我会说什么的先入想法就都要放下。允许我的到来。

 

哪朵花会开不可能提前预知。我的花始终在你眼前开放,这不需要我预想,亲爱的。我知道我活在 无限 自身的广袤里。

 

无限,不是一处空间,而是非空间,是我与你以声音,文字,振动,波长和爱在永恒状态下相互交流的所在,那里没有限制。放下你已知的一切。我们的 就存在于这样的非空间 ——“ 无限 里。这是 存在的地方, 永恒存在。它不是什么复杂的东西。就因为太简单,才难以理解。不存在什么限制。对接不上,只能暂时失联。

 

你校准我,连接上我,就是按响了铃声。倾听,你会微弱的听到。

 

看,我内心之想完全敞开,这毫无疑问。我的所有想法随时供你采拮。然而,哪一个想法会传送下来,你无从得知 —— 直到我话语流出的那一刻,或当你连接上 我和我话语 的时候。

 

不存在什么提前报备。我精微的传送从它们开始呼吸的那一刻就到达你,你要靠过来倾听。我传递的话语不会在书架上等着你。你要抬头,对着我,敞开你的心。那样才会听到我。你知道我多想让你听到我。

 

什么会降临于你,你无从知晓,那只为你,我亲爱的。

 

原文 :  http://heavenletters.org/just-for-you-and-everyone.html

传导 :  Gloria Wendroff 发布于 2017 10 30

翻译 : 天堂竖琴

 

 

 天堂竖琴的微信公众号

 請大家踴躍支持!!!!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JR-dtMbG_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