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爱是平等的。你可能想成为世界上最受爱护的人,那你就是。我的爱是无限的。因此,每个人都是世上最受爱护的人。对于爱,我没有偏离。我的爱全时爆发的。我的爱包含了所有。我不做评价。我有其他很多更好的事宜要顾及。你能想象到我会让排序和假设占据我自己吗?当然,我让自己占据自己。

事实是我选择了对我而言容易的,换句话说,情不自禁会聚焦到的事物来占据我自己。

对我来说非常容易去爱。爱是如此简单,没有什么能阻挡我的爱。只要不是爱任何东西都没有机会接触我的心。我们称我们的心、我们的爱,一个伟大的过滤器,但我的爱没有必要筛选谁。我看到你们的不同。我没必要舍弃某些部分、保存某些部分。我没必要分析或计算出一些事物。我爱你们。我爱我创造的一切。我的眼睛有星星之光。我们可以说,我有X射线视力。我看到被看到的一切。我看到美丽,当我看你们的时候。

我确实在看你们。我看到你们充满了我的美存在。我从你们身上看到了我自己,我知道我很美丽,你们也是。

我的标准或许比你们高,被挚爱的你们。我有更高的视野。不管我看哪里,我看到美丽。我看到光。我看到的比你们做的更好,比你们大部分时候看到的更好。

你们可能看到孤立,我看到拥抱。这可能是我们之间的相对差异,虽然,当然我们之间没什么,因为我们是一体的,但是,在你们看来在地球上你们每个个体都是单独的,每个人在地球上单独化自己,你又将他们个体化。你们中有些人层次高,一些人层次低,你们不知道。你们看不到所以不知道。不能以貌取人。最好不要将一切孤立化。

最好是简单的爱,不要将自己困在比较上。当我创造的时候,最好就是爱,随爱而创造。当你们看待世界的时候,你们不是伟大的震动。你们看到的世界因为看到你们的生活指向这个点。你们从过去抽取太多,粘在你一切现在的画面。相对于合一,你们却在做减法。你们重绘了世界,依据你们的不满而不是你们的喜好。看到赞同吧,不,不要寻求赞同,它仅是不赞同的反面。寻求看到美吧,寻求爱一个平衡状态的一切。

从一个伟大的高度,你也能看到我看的,你会看到真相,也会明白其中的密切联系。真相是你们的。你将彻底无法不看到真相。你现在只能看到眼里看到的,你正在看到更多。

在你身后会留下错误,可你再也不想去找以前的错误了。你会寻找真理,你们会找到的。你会发现真相一直在那,在心灵的深处。你的心从一个伟大的高度看到的、知道的更多。你会在新的光之中看到个体和人类。你的整个感知会改变,不在来自于决心而是实现。这是你想要的,不是吗?你确实想变得能自我实现的,不是吗?我肯定你们想的。我们也确定你们会实现的。

很快,你甚至不记得有什么好计较的。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what-was-all-the-fuss-about.html

翻译:kammyyo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