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译 | 赵山丗 | 校对编辑 | 马克兔文

2018-11-16


银行破产和红利

非常感谢您的电子邮件——这是我在网上收到的第一个最全面的信息。承蒙夸奖!我终于得到了满足和回报。

毫无疑问,2010年银行红利的提前宣布是华尔街银行家在体系崩溃前最后一次抢劫银行的信号。除此之外,所有这些钱都不是真的——它们是凭空创造出来的,确切地说,是从债务中创造出来的。

请看这个视频。题目是:“20101117日,美国乔治顿大学亚当·莱维廷教授在美国参议院的丧失抵押品赎回权听证会”,他实际上已经证实,仅仅是美国四大银行抵押品贷款的损失就足以使它们破产,如果它们能够被准确地记录下来的话。但是银行将超出它们破产界限的更多损失隐藏了。

为了缩短最后剧情开始的时间间隔,我建议你采用我们在保加利亚军队中使用的计时方法:买条皮带,开始每天划痕。在宇宙戏剧开始显现之前,划痕会比整整两年的军事服役期少。

 

关于我的个人经历和黑暗势力的信息

非常感谢你提供的信息。非常有趣,而且与我向你推荐的凤凰杂志的信息和我在最近几个月的直觉感知有重叠。

我同意你的观点,认为深入研究人类的黑暗深渊没有多大意义,但是知道这部分信息也存在并已经塑造了人类的命运是有益的。如果你不把我们在共产主义专政下和黑暗力量一些最邪恶的人类代理统治下的个人经历计算在内,那么我这60年便没有这类负面信息的经历。相反,我会集中精力去发现宇宙法则,这是一项非常积极而富有创造性的活动,不能与这些黑暗的信息共存。在这方面,你应该比我更清楚地球上什么是错误的。我必须承认这一点。

保罗·肖克利(前宇宙意识的通灵者)的信息是为美国人民准备的,因为他们比我们这些过去和现在的前共产主义受害者更加无知。我们已经多次讨论了这个问题。这些黑暗势力的存在解释了现在地球上正在发生的大部分事情,并且,很有可能在扬升之前将这些信息快速向大众公布。

事实上,201010月至12月间,我在精神和情感上深深卷入了与黑暗势力的最后一场战斗,这很不好。不幸的是,我绝大多数时间都不能选择什么样的能量应该流经我的量子能量场。

几年前,我积极参与到研究教会的罪恶历史中,必须在这个化身中没有亲身参与基督教的情况下清除这个机构的阴霾。在那次净化过程中,我不得不多次呕吐,这严重影响了我的第三脉轮。这是我的身体对过去消极体验的纯物理反应。后来,我写了一本名为《新柏拉图主义和基督教》的科学书,但是,自从积极参与到教会和基督教的历史中去之后,我才不再感到困惑。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有这些奇怪的经历。可能因为我是一个老战士的灵魂,在我化身之前我已经承担起净化地球上负面集体模式的责任,并没有考虑过我个人的经历、参与或偏好。现在都完成了。从今年初以来我的能量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是,绝大多数人类都必须在接下来的两年里经历类似的负面能量的体验,那时,揭露将开始在被压抑的人类集体意识表面上涌起。人类阴霾的伟大净化还没有到来。

对于许多人来说,未来两年将是地球上的地狱。对于你和我来说,将是我们在人类容器化身体验的最后协议。

此刻,我想起了一首马其顿的解放歌曲,儿时我的祖母对我唱过:“很多时间过去了,只剩下很少时间了...”

 译自:《创造与毁灭的宇宙法则》英文版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乔治·斯坦科夫》

【与读者的交流】(1)《关于斯坦科夫文章的阅读建议和对事件的理解】 

 【宇宙法则入门版】( )

 【创造与毁灭的宇宙法则:前言】

 《创造者和他的造物》

 《能量守恒、基本术语、终极等价原则和 U 集》

 《分离的观念、数学基础危机》

 《宇宙法则的发现解决了数学基础危机》

 《扬升是把小麦从谷壳分开》

 《黑暗势力使用医疗保健系统来消灭人类》

 《创造和毁灭的法则是扩张和收缩的法则》

 《黑暗势力推进 N 集,光明力量推进 U 集》

《猎户座货币体系的陷阱和谬误 》 

 第二部分《1.体外发生的事:扬升进度》

 第二部分《2.关于扬升的新见解》

 第二部分《5.我收集和评估信息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